胖老爹 炸雞

一起吃胖老爹美式炸雞!邊吃邊聊到底好不好吃~

最近非常火紅的胖老爹美式炸雞,大家都有吃過嗎?
假日去新竹飄眉+玩耍,回程突然就很想試試看!
於是就打電話訂餐,訂餐時間是 16:50,取餐時間是 20:00
這 3.5 小時的漫長等待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到底好不好吃,這次就直接拍影片跟大家一起閒聊吃炸雞拉!
(希望這樣的影片大家會喜歡~努力維持發片量的我,有任何想看的影片都可以告訴我哦!)
(地方的Quenna 需要你們的支援啊~影片的靈感需要你們的大力幫忙啊!)

如果無法正常觀看,請前往:https://youtu.be/w6oRdONZKO0

胖老爹 炸雞

我們選擇的餐點是 $259/5號餐
3個雞翅、3個雞胸、2個雞腿
只買這樣一桶的原因是因為,我跟我妹都是鳥胃啊!
買那麼多真的也是吃不完,就買這樣吃個意思意思囉~

雞塊的部分除了味道比較淡(原味),重口味的我會希望有胡椒鹽可以沾取拉!
如果你的口味比較重,就會覺得胖老爹的炸雞蠻沒味道的...
但屏除這點其實表現還不錯呢,肌肉很多汁、很嫩、很酥脆
只是這些優點,都無法讓我等待 3.5 小時啊~

如果是計劃性地想吃炸雞的話,那我就覺得是可以點來吃的~
如果就是「我現在就真的超級無敵非常想要吃炸雞」的瞬間,那我就會去吃別家了!
沒有好吃到我值得花 3.5 小時去等待就是了 (攤手)

好拉,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老爹 炸雞 美式炸雞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