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Integrate 2017 秋季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VI695巴黎暮紫 試色+心得

Integrate 2017 秋季眼影來惹~
其實 Integrate 的產品每次有點更動都會吸引我的目光,是不是每次都買帳是另一回事
但是總是會吸引我過去摸個兩下:這種感覺就是一種賭注~
有關注有希望啊,總比乏人問津的好!

BB.jpg

Anyway,這次的現代主義光彩眼影盒,雖然不怎麼特別
是很能明顯的感覺到正在「轉大人」的感覺呢,顏色大多都是安全牌的組合
但是在眼線色的部分卻多有點琢磨,就像是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總是要找點樂子的趣味性在
例如煩悶的週一到週四,而週五晚上的放縱之夜,就是那個閃亮的光點

P1370582.JPG

簡單的試色,這次的顏色是淺、中、深三色的組合再搭配一個無顏色的眼影底膏
底膏的質地並不是特別的滑潤,有點乾,並沒有特別好推開
肉眼看是淺粉膚色的,推開之後是無色的

這三個顏色都是日系慣有的光澤 & 亮片,尤其是最淺色

最淺色是帶有銀白亮片淺粉
中間色是葡萄色
最深色是深紫色

有擦底膏跟沒有底高的顏色差異在於發色度
如果沒有底高的話整體的顏色會稍微的偏棕感,紫色的感覺比較出不來一些
有了底高之後,整體的發色比較準一點

但是不論有跟沒有我覺得都蠻美的~

簡單化妝:)

CC.jpg

01/ 

擦上 眼影底膏
這個底高我覺得不是特別好塗,很容易上不均勻

DD.jpg

02/ 

中間色 上滿眼摺
底膏搭配刷具上色,說好的葡萄色呢?
變成非常普通的棕色,帶有紅感的棕色 (錯愕)

可能是用刷具上色的關係吧!
如果喜歡的是很正宗的葡萄感色感覺得人,可能就要使用眼影棒或是手指上色了

EE.jpg

03/

使用 最淺色淺粉色,上在上下眼皮的前 1/2
順便把中間色的顏色交界暈染開來

FF.jpg

04/

使用 最深色,在眼尾的眼摺內上色,並譴在下眼尾後 1/3 上色
這顏色依然沒有什麼紫色的感覺,刷出來的顏色非常的具有神秘感
有點灰灰紫紫的,蠻好看的~

GG.jpg  

05/

話上眼線,後1/2~1/3 開始做一點點的延長
我最近蠻喜歡畫這種半截的眼線,反而不喜歡把眼線畫滿XD
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AA.jpg

雖然顏色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色差
但是整體眼影的顏色還是很美
日系眼影的光澤感真的是無話可說,那種細緻與氣質,真的是玩過一輪霧面眼影之後會深刻懷念的啊~

P1370679.jpg

P1370694.jpg

蠻喜歡妝感的~
某些角度的確是可以感覺得出來有稍微的葡萄籽的感覺,也很不強烈
不論是照片上或是本人都是

腮紅是 A'pieu X Marymond 的聯名合作系列 01 色中的最淺色
唇彩是Kat Von D持久液態唇膏#Double Dare 疊擦 Canmake 蜜糖水吻唇蜜 #03

P1370695.jpg

P1370715.jpg

而且這次算是我少數難得嘗試的紫色!
畢竟我上一盤紫色眼影竟然是...MJ的「告白」
(天!時代的眼淚....這中間的 N 年到底是?!)
那時候我就蠻喜歡「告白」那盤給我的紫紫灰灰的感覺,再搭配上粉色偏光
真的是很有一種優雅與神秘並存的感覺
雖然這盤 #VI695巴黎暮紫 雖然本意並沒有想要給我那種灰紫灰紫的感覺
但是疊擦最深色的眼尾透出的淡淡的紫灰感,就讓我懷念一下「告白」這盤眼影好了

P1370717.jpg 

好拉,簡單就以上分享
整體上這盤眼影還算是美的~
只是這次推薦的似乎是把最深色當成眼線色來使用
讓妝容有一種「跳」出來的感覺
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畫法,所以就沒有嘗試了
這種淺、中、深不出錯的畫法,疊擦起來的妝感也是很美呢:)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