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 抹茶湯圓

一起吃桂冠抹茶湯圓 Ver2.0,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桂冠抹茶湯圓又來了 XD
去年的抹茶湯圓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個不堪回首的過去
今年捲土重來了,彷彿是要來雪恥來著,跟日本的「辻利」合作,來了一款辻利抹茶湯圓~~
難道是想要用「辻利」來挽回抹茶控的心嗎 XD?

桂冠 抹茶湯圓

桂冠 抹茶湯圓

今年的外包裝與去年的相比,簡直不知道高了多少個層級
彷彿就像是從菜市場一口氣躍升到了百貨公司似的,整個湯圓看起來都高大上了起來 (笑)

桂冠 抹茶湯圓

湯圓一盒 10 入,期間限定!
時間有限,喜歡的人或者是有興趣的人一定要抓緊時機了~

桂冠 抹茶湯圓

因為是抹茶湯圓的緣故,所以這次我的湯圓湯就不是煮紅豆湯了
再加上我對紅豆湯真心沒有愛,所以就放了無糖綠茶
普通的便利商店隨處可得的無糖綠茶加熱,如果你有心也可以使用手邊的茶包沖泡也行

綠茶 VS 抹茶,一種相似相遇

桂冠 抹茶湯圓

// 同場加映,我最近新學會的湯圓煮法 //

1. 先煮滾水
2. 轉小火之後放入湯圓
3. 湯圓浮起來之後關火靜置 5~8 分鐘

這是我煮湯圓的方法:)
手殘也能輕易的煮出煞有其事,絕對有熟,絕對沒破還圓圓胖胖可愛湯圓!

桂冠 抹茶湯圓

 

雖然我覺得男一把它吃的有點像是黃金開口笑的抹茶版 (黃金開口笑請參閱中華一番哦 XD)
吃下去先甜後苦,內餡的甜味先衝了出來緩緩的抹茶的苦味也慢慢的跟在後方出來了
他的苦味並不會太苦,而且出來的時機相當的恰當,就剛好在甜味結束之後馬上接著出來
恰好蓋過了前面讓人感覺膩口的甜味,反而有種清爽的感覺在呢~
整體來說都蠻滿意的比較失望的一點是,竟然沒有爆漿感~~
但整體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哦!

我個人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快點趁現在去搶購吧,開開心心的吃湯圓過冬至!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