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一起吃全聯X辻利抹茶季 / 這次有進步啦啦啦啦~/

HIHI~
抹茶季大家跟風了嗎?
其實本來完全不打算跟上這一波的我,結果還是無法控制自己這張嘴!
還、是、吃、了!
沒辦法,認識的編輯掛保證說:辻利公關說這次真的可以吃,他們公司有把關!
好喔,我們的友情就都賭在這句話上了 (爆笑)

這次依然沒有全買!
嗚嗚嗚嗚,麵包系列常溫區我是真的不行,我好害怕繼續受傷害啊~
所以這次買的都是冷藏區的東西哦!
分別是:#抹茶歐蕾厚燒 #抹茶黑蜜蕨餅大福 #抹茶黑糖蜜布丁 #抹茶麻糬銅鑼燒 #抹茶紅豆冰心卷

照慣例上影片:)
如果沒有辦法順利播放,請前往:https://youtu.be/dtrkJZ3gqz8

好拉,文字版心得如下!
影片剪得很辛苦,如果現在無法看影片的話找時間把影片補上麻~

IMG_7100.JPG

#抹茶麻糬銅鑼燒

IMG_7102.JPG

這個銅鑼燒我覺得是相當可惜的一個產品啊~~
它是由抹茶口味的餅皮,抹茶口味的鮮奶油(?),紅豆泥,麻糬
可能是因為他中間夾的餡料有一些是有奶味的,因此必須放在冷藏,所以餅皮整個大歪掉
餅皮吃起來完全就是濕濕軟軟的,不 OK
但是內餡的部分還是相當優秀的,而且紅豆泥的部分非常好吃
吃得到顆粒感的紅豆泥,而且甜度也不高,綜合起來還是相當好吃的!

IMG_7106.JPG

#抹茶黑蜜蕨餅大福

IMG_7108.JPG

我不知道其他人對這個大福的看法是什麼,但總之在我這裡我不行 QQ!
外面的抹茶粉是非常真實的抹茶粉,苦到一個極致
內餡的黑糖蜜也是非常真實的黑糖蜜,甜到一個極致
然而他們兩個傢伙可能一度覺得自己可以比次互相融合得很好吧,苦甜交錯完美完美
但是理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他們就是各走各的路啊!
他走他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朝著各自的前程似錦奔去的概念
簡單的說就是:我、不、行!

IMG_7111.JPG

#抹茶黑糖蜜布丁

IMG_7115.JPG

這個布丁算是相當值得一吃的存在啊!
然而我就是很糾結為什麼要叫做「布丁」因為吃起來真的很不「布丁」啊!
他的整體口感很綿、很泥,幾乎沒有什麼水分,就蠻像是奶酪之類的東西(還是偏乾的那種)
每次吃一定都要挖到底,讓抹茶布丁 & 黑糖蜜能夠一起被吃掉,才是他們倆最好的結局!
如果讓他們橋歸橋、路歸路,也是甜的不要不要的

IMG_7119.JPG

#抹茶紅豆冰心卷

IMG_7123.JPG

我的最愛,抹茶紅豆冰心卷蛋糕~~~~~
這個超好吃的,海綿蛋糕跟以往比起來是偏硬的,內線也一改以往都是醬的概念
加入了紅豆的顆粒,注意,重點在於:紅豆顆粒!!!!!!!!!!
紅豆顆粒不但提升了不少的口感,也緩衝了甜度~
超級好吃,我個人強推~

IMG_7127.JPG

#抹茶歐蕾厚燒

這個抹茶歐蕾厚燒,我只能說簡直就是枉費我的期待啊!
其實全部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傢伙了,但是沒想到,傷我最深的也是他 (錯愕)
整體來說他的口味沒有不好,但就是特別為妙,微妙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本身的口味非常的抹茶,而且前面會有奶香的甜味,後面的苦味就衝了上來
非常突然的,總之我覺得相當的奇怪就是了,我個人不愛

 

好拉,以上就是抹茶季的分享~~~
大家快去吃吃看吧 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 抹茶季 辻利茶舖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