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pop

超美的 Colorpop Give it to me straight

相信有在發摟我粉絲團 & IG 的朋友對這盤一定不陌生吧~ (笑)
如果你對這盤很陌生,那就表示你都還沒有發摟哦!!!!
這樣母湯,趕快來發摟一下吧~~~~

FB傳送門:https://www.facebook.com/karellsimplelife/
IG 傳送門:https://www.instagram.com/quenna.628/

整個五月上旬我都在玩這盤,雖然影片早早拍完了
但是也是有了諸多意外導致影片進入了五月下旬才終於有空剪完
哎,所有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呢~
話不多說,先看影片吧~

 

colorpop

這盤的試色:)
顏色 A- L 刷色順序剛好由上而下!
有霧面、光澤質地,全部的顏色都很顯色
整體的顏色配色也都是相當容易駕馭的土色、玫瑰色
隨意的搭配都能配出很好看的眼妝呢~

以下分享三個妝容:)
第一個妝容是影片中的妝容詳細步驟

colorpop

colorpop

colorpop

colorpop

這個妝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 (竟然)
其實就是一個很想要盡量地把顏色都放在眼睛上,略貪心的妝容~
連續用了兩款具有光澤感的眼影,老實說他們家的光澤感真的很強
所以顏色的變化也就是自己看得開心開心的,影片或是照片中看起來好像就是一片蜜桃色。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妝容是我的 Daily Make Up
我從 Daily Make Up 中挑了幾款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妝容來跟大家分享~

colorpop

colorpop

colorpop

這款妝容因為上眼皮的顏色都蠻亮蜜桃色的~
所以特地選用了深橘色來放在下眼的位置,整體看起來眼妝比較有重點一些
再來就是,下眼畫的比價粗一些,看起來也略有點楚楚可憐感~
個人蠻喜歡這個眼妝的~

colorpop

最後這款眼妝是我完這盤之後,我從來沒有玩過桃粉色的眼影~
最後終於有一天被我用上了 (歡呼)
因為他的顯色度太好,我其實真的很擔心白天上班前我是不是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暈染
所以這天是特地的早起慢慢用的 XDDDD

colorpop

colorpop

colorpop   

桃紫色的妝容看起來真的女人味十足耶~
這天剛好要去跟客戶開會,畫這樣也是剛好剛好的 XDDD

好拉,簡單分享 :)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