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拷貝.jpg

蝦皮韓妝Haul!/Nature Collection、A'pieu、The Face Shop、16Brand/第一印象&試妝

>> 這次有抽獎 <<

寫在前頭,強行重點 XDDD
1:訂閱 Youtube 頻道
2:按讚 FB 粉絲團
3:告訴我這些產品,你喜歡那個

// 活動會場在 Youtube 頻道的留言處喔 //

這是一個嚴格或是鬆散意義上的我的第一次的蝦皮購物經驗 (爆笑)
沒錯,蝦皮紅了這麼久,而我竟然現在才第一次在蝦皮上買東西!
真的是給他有點遜遜der

But,Anyway,雖然是我的第一次的購物經驗
但是還好遇到的賣家人還不錯,讓我在蝦皮的購物這條路上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這次購入的彩妝全部都是在 millicent 賣場買的
給大家做一個參考!當然我知道有些購物比較謹慎的朋友對於網路購物還是會有點擔心~
不過這都不要緊,畢竟購物這件事情,還是自己心裡過得去比較要緊就是了

影片這兒走:)
片段稍長,配午餐剛剛好~

 

如果無法正常播放,請點選:https://youtu.be/cwS9WtYedsk

P1450826.JPG

這次購入的品項有:(順序為影片的介紹順序)

1/ Nature Collection 大理石氣墊粉餅
2/16 Brand 雙色眼影 #Hello Monday
3/The Face Shop 立體單色腮紅 #OR03
4/A'Pieu 持色水光染唇液

P1450822.jpg

// Nature Collection 大理石氣墊粉餅

霧面質地,有一點淡淡的香氣,遮瑕度中等
對於泛紅的遮瑕表現還不錯,這點很合我心意
第一層就有不錯的表現,只要針對重點遮瑕的地方再輕拍一層,整體的妝效就很OK了~

P1450833.JPG

P1450832.JPG

// 16 Brand 雙色眼影 #Hello Monday

這款眼影紅很久了~最近終於入手了!
他的法色都蠻清淡的,不太容易出錯,但是刷子的部分我覺得蠻NG的!
可能是需要練習吧,在上眼影的時候,很容易沾染到眼皮,讓眼皮看起來神髒無比
然後,粉蠻飛的,這點我也不是很喜歡

後來幾次使用的時候,我真的跟內附的刷具不合,已經把內附的刷子封印了:)
結果封印了刷子,這盤眼影的最大價值也被我封印了,到底 XDDDD

P1450846.JPG

P1450816.jpg

// The Face Shop 立體單色腮紅 #OR03

這個腮紅是本次購入最滿意!簡直撿到寶~
好想再去把剩下的顏色都購入啊!!!!!!!!!
OR03 這顏色是店主推薦色,我就跟著買了⋯⋯本來不抱期待,就是秉持購入價格很便宜就買了
誰知道這顆超級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蜜桃色+金色偏光,GOD!簡直美到沒朋友!真的!
顯色度超好,金色偏光有提亮臉部的效果在
突然覺得自己的詞彙真的少,沒有更多的詞可以形容這顆腮紅了,總之,這顆腮紅很美!

P1450849.JPG

P1450819.jpg

// A'pieu 持色水光染唇液 #RD03

這個真的不用多說了!
就是很夯的平價版YSL,超級美!
其實當初在韓國沒有買的原因是因為,很擔心又遇到很難吃的口味!
結果朋友說:比懶熊系列更好吃啊~
有這個比較基準在,我就安心了,然後就放膽的買了
算是相見很晚就是了,應該早點告訴我,比懶熊系列好吃啊 XDDDD

P1450823.jpg

好啦,簡單分享到這裡:)
很簡單的購物分享,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