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吹風機底妝法,夏日爆汗持妝實測

吹風機底妝法實測~
這個吹風機底妝法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
一個博主 LYNN (@Lynn_makeup) 創出來的,詳細的步驟在下方連結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考看看,他說的非常的詳細哦!
Lynn 的 B 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008438/

那麼,我的實測影片在這兒~~~~

如果無法順利播放,請前往:https://youtu.be/g-pLxkBE6SE

這個吹風機底妝法,是個非常有趣的底妝法,利用吹風機跟噴霧,就能夠達到是零妝感、零毛孔、超持妝的底妝法
這次剛好到台南旅行,炎熱的南台灣剛好又是一個相當爆汗的行程,測試底妝的持久度真的是在剛好不過拉~
再加上這次使用的是一個跟我的膚質非常非常非常不合的「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想想我也是相當的壞心啊,在一個炎熱爆汗季節+用相性極差的粉底來實測這個吹風機底妝法
不過如果真的能表現得很不錯,不就表示這底妝法真的超超厲害嗎 (笑)
Anyway,就是這樣測了~

詳細步驟如下,想看更多解說可以點擊上面博主的連結進去看哦~~
1/ 妝前乳 (建議保濕類型的)
2/ 各種妝前、防曬等等皆可
3/ 遮瑕
4/ 粉底
5/ 水類型的噴霧+吹風機&熱風弱檔 (各種水皆可,化妝水、礦泉噴霧、清水皆可)
6/ 可以重複上述步驟直到滿意為止,我通常是噴個兩三次左右
7/ 蜜粉定妝,盡量用力按壓,將蜜粉壓實
8/ 定妝噴霧+吹風機&熱風弱檔
9/ 重複上述步驟直到滿意為止,我通常大概 1~2次,到這步驟通常累了 (爆笑)
10/ 完妝之後再噴一次定妝噴霧

非常繁瑣的底妝步驟,在測試的這幾天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耐性十足啊!
當然,這樣的耐性是有價值的XDDDD
實際效果真的相當不錯,至少我自己是覺得相當滿意的
其實在拍攝之前自己也有實測過幾次,頂著這個底妝跟同事去六福村玩了一整天
一到下午同事也覺得我的妝容相當完整,大家都覺得相當的驚奇啊~~
(當然一部分是因為妝容的完整度,另一部分也是因為步驟的繁瑣吧 XDD)

使用產品:
Heynature 超保濕水珠清爽妝前乳
Aviva 水潤保濕霜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Vichy 火山礦物溫泉水
Innisfree 礦物質控油蜜粉
NYX 霧面定妝噴霧

簡單的來看一下前後的差異吧~
左邊是剛完妝,右邊的則是最後一次紀錄的時候的差異

AA.jpg

BB.jpg

IMG_1543.jpg

主要的重災區鼻子跟下巴的部分幾乎是崩盤了 (爆笑)
鼻子的部分主要是因為我這天出門的時候有戴墨鏡+戴眼鏡的原因,也會讓妝容毀壞的更快,所以蠻不意外的
下班的部分雖然沒有鼻子那麼悲劇,但是也距離悲劇不遠了,浮粉的亂七八糟
但是很神奇的是,整個妝容彷彿就是以法令紋作為界線,法令以外的臉頰的部位都相當完整
甚至微微出油的狀態,也讓人相當的著迷,蠻酷的 XDD 

好拉,這個底妝法真的超級麻煩的
不過也是真的可以大大的延長底妝存續的時間,蠻厲害的!
尤其是可以把一些相性不合的底妝拯救到超越一般的水平,也是真的相當意外呢~
如果有需要長時間持妝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吹風機底妝法 底妝實測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