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Hair Routine / 用平板夾做出小臉髮型 

長久以來我對頭髮的整理都是相當的笨拙
這次去 VIF 做髮型的時候,就跟 Ivan討教了幾招,像是我這種手殘人都能輕鬆上手的整理方法
不但簡單,還能有小臉效果,是不是很棒呢!

簡單了怕了影片,所有的步驟都在影片中 :)
如果無法順利開啟,請前往:https://youtu.be/7TccJ-b1_tg

IMG_2403.jpg

主要的使用工具是:髮捲 & 平板夾
平板夾是拿來夾出內彎的
髮捲主要是因為我現在是妹妹頭的關係,對我來說,用處有2個
1/ 時間不夠的時候,用髮捲整理瀏海,化好妝出門前只需要把後面的頭髮綁起來就好了
2/ 我睡醒的劉海髮流通常都很嚇人,也是一個整理髮流的好方法

IMG_2408.jpg

IMG_2409.jpg

IMG_2407.jpg

其實整個重點就是:內層極捲,外層微捲
我要利用內層的捲度製造蓬鬆感,讓頭髮的髮量看起來比較豐富
外層的頭髮就呈現自然的垂墜弧度就可以了
所以可以發現,其實內層的頭髮的捲度,幾乎就是英文字母的 J 了!
外層的捲度就是自然的,柔順的弧度,這樣的捲度差製造出來的層次感,也會有小臉效果哦!

IMG_2405.jpg

IMG_2406.jpg

這個髮型就是我很嚮往的日本漫畫的中長髮女孩的髮型
看似自然柔順的造型,其實也是暗藏玄機呢,很簡單的方法,推薦給大家~
都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型 髮型整理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