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06.JPG

日常妝 ♥ 玫瑰色秋天,初秋慵懶的 Rose Brown

前幾天朋友問我:對於工作,你會希望還能夠繼續拚,或是就選擇穩定些的
我想,工作沒有人不希望不穩定,能安安穩穩的在一個地方學習成長下去,並不是不好
但,倘若生活宛如一攤死水,對我來說更是難熬吧!!!!
我的確是很害怕踏出自己的舒適圈的人,但我卻又希望我的舒適圈中有不同的變化
如果只有變動與安穩這兩個選擇,我想我會選擇變動的那個~~
對我來說,穩定,就等於邁向死亡的開端
在人生可以追求變化跟展現無比企圖心的時候,為什麼要安於穩定呢?
如果沒有累積興對應的實力就想要貪圖安逸的穩定,那永遠也只能在這裡了吧!
當你放棄努力的時候,後面的人可是急迫的追了上來
社會是現實的,誰都不想當成隨時都被替換的那個人吧!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2465.JPG

1028 瑪卡龍眼妝盒,一直都是我常用的眼影盤之一
這盤眼影基本上都是以棕色的大地色為主,但色系上還是會有點不同
A、B、C 色就是很普遍的 金x橘x棕 的色調
D、E、F 色就是屬於比較溫暖派的 粉x棕 的色調

DSC02469.JPG

雖然說,這些顏色都很漂亮
但是,在化妝時直覺上使用的顏色,我多半還是以 A、B、C 金x橘x棕 色調為主呀
一直覺得想要有所不同,所以,這次就用 D、E、F 溫暖的 粉x棕 色調來化個妝 :)

▲ 眼影試色介紹:【眼影】法式深邃 ♥ 1028 瑪卡龍眼妝盒

DSC06873.JPG

DSC06875.JPG

其實畫法真的很老梗 XDDDDDDDD

01.
使用 D色 亮片淺咖 來提亮眼皮及打亮眼頭

02.
使用 E色 玫瑰粉膚色 打滿整個眼皮,下眼的部分從黑眼珠的前端一直到眼尾,酌量的鋪上眼影
淡淡的粉色,在臥蠶上,看起來讓人有一種慵懶又可愛的感覺唷 :)

03.
使用 F色 紅棕色 在上下眼尾製造一些陰影

最後,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畫上一條細緻的眼線
這樣眼影就完成囉 :)

DSC06854.JPG

DSC06843.JPG

閉上眼睛和張開眼睛大概是這樣
閉上眼睛時,眼影淡淡的粉色,張開眼睛後也依然可以看的到~
配上棕色的眼線,給人一種淡淡的慵懶感呀!

DSC06811.JPG

DSC06814.JPG

感覺秋天就很適合這樣,暖暖的、懶懶的,好像時間永遠都用不完一樣

咖啡色的眼線液真的很值得入手耶!
眼睛變得非常柔和,真的是超級溫柔婉約的
使用的是 Clio 魅黑防水柔順眼線液筆 #02 Kill Brown

DSC06877.JPG

DSC06869.JPG

腮紅選用的是 3CE Peach Sleeve
秋冬非常適合斜向式的腮紅,最近好喜歡這樣化

口紅使用的是 媚比琳 Maybelline 極綻色漾采唇膏霓采裸光 NE04

這顏色真的是意外耶!那時只是覺得嘴唇上沒顏色很怪
趁上班前的小空檔去了藥妝店隨手抓了一隻裸色系的唇膏
反正我裸色的唇膏也很少呀!就只是這樣的念頭~
意外得到了一支超美的唇膏 

▲ 3CE 腮紅介紹:【妝】日常妝 ● 入秋第一發,好感輕彩妝

DSC06842.JPG

DSC06851.JPG

大致上就是這樣拉~~
用一個慵懶的氛圍迎接秋冬吧!
接下來的天氣,會讓人越來越慵懶呢,巴不得就在棉被裡頭上班 XDDDD

最近正在劉長劉海,有時候會抓後面的頭髮來充當劉海製造斜旁分~
看習慣妹妹,突然有這種大旁分,也是挺有趣的 :)

= About 1028 =

算算,我也用這盤眼影累積了不少妝耶~~~
真的是我的使用率排行榜的冠軍 XDDD

【眼影】法式深邃 ♥ 1028 瑪卡龍眼妝盒
【妝】我要好工作 ♥ 好感度UP↑↑ 新鮮人面試妝
【妝】眼鏡妝 ♥ 我每天大概就長這樣之就靠睫毛!
【妝】日常妝 ♥ 大齡少女減齡LOOK,無辜減齡大眼妝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