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夏天就要這一妝 ♥ 曬傷+雀斑 好感系鄉村清萌感女孩

最近狂聽 HEBE 唱的「小幸運」
覺得這個歌詞真的好觸動人心呀,馬上就有回到高中時候的青澀年代感~~
然後我就火速翻了好幾本我高中時候常看的小說
有一種重溫舊夢的感覺 ((大笑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我想要畫這個妝超級久了阿!!!!
大概從去年到現在吧 ((大笑!!
我一直想要入手一款橘色的腮紅,只是我一直遲遲沒有買 XDDDDD
我怕我的膚色撐不太起來橘色腮紅,所以就一直拖著了
一直到今年才入手了一顆 Visee 的橘色腮紅霜,我終於可以畫個曬傷妝拉!!!!!! ((灑花

▲ Visee 腮紅霜兩色試色
【腮紅】日本開架必買 Visee 強勢登台 ♥ 絕美純真唇頰霜 RD-1 / OR-3 試色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好,那就很火速地從畫好底妝跟眉毛之後開始了 :)
這次使用的眼影是 Pony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3 #01

PONY MEMEBOX 第三代 試色 眼妝教學

這盤眼影挺美的,發色也都很清淡,非常有透明感 :)
很適合春夏的妝容,對我來說這盤就是取代性挺高而且價格比較貴,CP 值不怎麼高拉
但這盤很美是事實 XDDDD

▲ 顏色美美噠的 Pony 四色眼影
【眼影】韓流女神 PONY ♥ Pony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3 #01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01/
使用 右上 Glam Nude Beige 進行大範圍打底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02/
使用 左下 Shine Brown 上在眼睛後 1/2 處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張開大概是這樣 :)
這個淺古銅色真的好輕透,要疊擦幾次顏色才會比較明顯~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03/
使用 右上 Glam Nude Beige 打亮眼頭
使用 左下 Shine Brown 上下眼影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04/
使用 右下 Shine Mindnight Brown 在靠近睫毛根部畫出眼線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這樣眼妝就完成了 :)
我很喜歡只有眼影的的妝感,感覺比較柔和一點~~~
大概是想要打造一種下是被熱氣蒸騰的迷濛感,就不再另外使用眼線產品 XDDDD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這個妝的重點是腮紅!!!!
腮紅是重頭戲~~~~~~~~~~~~

使用的腮紅是 Visee 純真唇頰彩 OR-3

因為想要有一種曬傷感,因此可以比較大範圍的在臉上打上橘色腮紅
如果比較不怕突兀的人,可以把顏色上的深一點~~~~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除了臉頰以外,鼻子的部分也要畫上腮紅~~
讓整個腮紅橫跨我們的臉部~~~~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範圍大概是這樣!!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畫完之後腮紅大約是這樣 XDDDDDD
Visee 這顆橘色唇頰霜我很愛的原因是
它的顏色非常的透,就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下手重一點其實也真的沒有關係!!!
照片上看起來不太明顯,不過本人的話就真的挺明顯的
顏色的呈現就真的很像是曬後的紅感,我覺得~~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最後就是隨意的點上雀斑 XDDD
我使用的是有點雞肋的 Clio Kill Brown 眼線液 畫的
這支眼線液的顏色真的是淡到讓人有點不知所措,點在臉上當雀斑倒是挺剛好的 XDD
點雀斑的時候我覺得不用很刻意的去在意點出來的大小!!
因為斑點本身就長的有大有小形狀也不大一樣,隨意的點上反而更有真實感 :)

隨意地點完雀斑,刷上睫毛膏,再畫上嘴唇~~
唇膏是使用唇頰霜,腮紅跟嘴唇同一顆~~~~

然後就完成了~~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我挺喜歡這個橘色頰彩的
雀斑感覺以假亂真的程度挺高的呀 XDDDD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隻眼線液到底多淡了..... ((倒地!!

曬傷妝 雀斑妝 鄉村風 清新 妝容 教學

綁個辮子、加上可愛的髮帶!!!
就非常非常的有夏天的感覺呀~~~~~~
但我今年都還沒有去過海邊,應該要趁著鬼門開之前感快來去海邊玩耍一下才行 XDD

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