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晉升耀眼亮白女神 ● 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其實最近的日子過得挺莫名其妙的 ((大笑
基本上我一直都以為我是個好相處的人,至少在職場上或是業務上的往來
雖然我不是那種一開口就要套交情的哪種 High 咖,但也就是中規中矩的官腔打很大就是了
能盡量協助廠商讓案子順利進行,我也會盡力協助,倒也不至於到刁難
工作這幾年,廠商配合的也都挺融洽的,甚至也是有幾個交心的廠商
只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被廠商說:窗口很兇!!!!!!!???
我承認在工作上我是有一定的要求 (沒辦法,就工作啊 不然呢????!!!!!!!)
但被說兇?! 我兇嗎??!! 到底||||

((我是在討拍沒錯,快點安慰我!!!!! ((炸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其實我覺得,肌膚所有的問題最早來的不是保水度下降、細紋、鬆垂
而是斑點!!!!!!!!!! 沒錯,就是斑點~~~~~~~~~~~
我想如果去做個簡單的調查,問問女孩兒臉部的問題有那些困擾
應該會有八成以上的女孩兒提到斑點的問題呀!!!!!!!!!

▲ 本篇為 SK-II 邀約試用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我一直以來都有一點小斑點的問題!!!
他不是很嚴重,但就是很惱人 XDDDD
曾經想過要透過醫美來處理掉這些小斑點,但總是覺得:其實沒有很嚴重,花這個錢好浪費呀~
而且斑點的問題如果沒有保養好,打完雷射之後也還是會默默的跑出來呀~~~~~
東想西想,就又一拖三晃眼,到現在那些小斑點依然在我的臉上 ((飄飄
舊的斑點還沒有掃除,新的斑點卻是蓄勢待發,完全陷入一個「惡黑循環」超悲劇的
想要徹底的掃除斑點,除了針對已經形成的斑點進行淡化以外,預防新生的斑點也是很重要的唷!!!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其實,斑點會成為女孩的困擾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因為,斑點這東西就是「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這樣.....
已經形成斑點的位置的肌膚本身就比較脆弱,因此斑點本身就容易再生
而且還會影響周圍的肌膚,使周圍的肌膚加速斑點生成 ((錯愕
所以斑點就常常在這樣的環境之中惡性循環的反覆再生之後還會漫延開來拉 ((抖抖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這次 SK-II 為了針對惱人的斑點問題,推出新一代「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同時做到淡化斑點跟預防斑點,在保養時,同步修護肌膚傷害並阻斷斑點生成 :)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其實他的用量挺省的,滴管式的設計,一次吸起來的份量剛好是全臉的分量
含有豐富的燕麥精華、表皮豐盈因子、肌醇、維他命B3、掌葉樹精萃
更添加獨家的「淨斑阻斷修復複方(Root Complex)」
雙向的針對受損的肌膚進行修復並淡化斑點,同步的攔截肌膚中的黑色素阻斷斑點形成
含有濃縮PITERA™精華,能夠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狀況,幫助黑色素正常代謝避免堆積
而且還具有優異抗氧化與修護角質細胞的功能,使蛋白母細胞健康飽滿、肌膚更加透亮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先簡單地看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吧!!
其實我就是就是天生皮膚白拉,跟朋友拍照常常白到過曝這樣 ((攤手
很多人問我,我媽生我的時候到底吃什麼???
我其實不知道我媽生我的時候吃什麼,她說他卯起來喝茶,只是我也不知為什麼還是這麼白耶 ((欠揍臉
我猜應該是遺傳吧,我媽皮膚白,我爸沒有曬的地方皮膚也很白,所以我跟我妹都很白!!!!
但是,也就是因為這樣臉上一有小瑕疵就非常的明顯阿!!!!!
皮膚白歸白,但是就是不是很乾淨,有一些小小的斑點這樣.....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通常在化妝水之後我就會擦上這瓶淡斑精華了 :)
主要會先針對兩頰斑點比較嚴重的部位稍為的按摩一下之後再帶到全臉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他的質地非常的滑順而且也很好吸收!!
我白天跟晚上都會使用讓淡化斑點的工作從早到晚都不停止 XDDDDDD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持續使用幾天之後,雖然較深沉的斑點部分仍然還是在拉,但是有稍微的慢慢開始淡了!!
整體臉頰部分的問題都有大範圍的改善,慢慢的變得比較乾淨了一點 :)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整體上使用之後臉頰部分的肌膚變得比較均勻了!!!!
整體的明亮度也提升了不少 :)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其實我的妝一向不濃
不過最近肌膚狀態真的很不錯,很簡單的防曬加蜜粉就看起了妝效超好的!!!!!!

SK-II SK2 淡斑精華 肌光極效淡斑精華

覺得白皙肌膚的女孩兒真的不要因為皮膚白有恃無恐呀!!!
白皮膚的女孩更容易有小斑點,而這樣的小斑點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要麻不出現,一出現在臉上就超明顯......
各種斑斑點點,黑斑、色斑、曬斑,都試試看就對啦~~~~~~~
在夏天結束以前,可以跟這些小斑斑 Say bye bye

好了,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