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今晚我要不醉不歸 ♥ 一直都是微醺中,血色腮紅打造宿醉系女子

這次的颱風真的超級可怕的呀!!!
我家 11 樓根本狂晃呀~~~~~~
不過,本少女個性本身就不是大驚小怪的路線 (是在騙誰 XD!!?)
所以就很鎮定地把少時chanel 追到最新進度了 ((勝利V
總之,無限期支持徐玄拉~~~~ ((滾滾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血色腮紅也一路流行好久拉~~~
從充滿時尚費洛蒙的潮紅系腮紅到滿是迷濛感的宿醉系腮紅
都是一種血色腮紅的應用,從肌膚底層透出的自然紅潤感~~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買到了 Visee 純真唇頰採 RD-1 的時候,我一直有點苦惱到底要用他畫什麼妝....
後來整理照片時,我看到我跨年的時候喝醉的照片,覺得太好笑了~~
所以又想重現那種智障感,那就來畫個宿醉妝吧~~~~~

((但我覺得酒醉途中的名字比宿醉更為貼切就是了 XDDDD
((我是個喝醉會一直笑一直笑的人,從頭笑到尾,也不知道是在笑什麼 XDDD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雖然化妝的時候我很清醒,但是很快就會變得像喝醉一樣囉~~
從完成底妝、眉毛、修容的臉開始 :)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01/
使用米金色眼影打滿眼皮

我使用的眼影盤是 2014 年 Lunasol 的聖誕派對組
這盤眼影盤超美的,而且一樣都是大地色,不知道為什麼畫起來就是特別具有迷濛感

▲ 每年都好燒人的 Lunasol 聖誕盤,2014 也不例外
【眼影】絕對不可錯過的絕美精彩 ♥ LUNASOL 光燦奢華派對組 2014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02/
使用深咖啡色眼影,在靠近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DSC00858.JPG

03/
使用深咖啡色眼影,在下眼的部分製造陰影!!
寬度可以略寬無妨,也不用力求乾淨~~~~~

這個妝本來就不是走乾淨路線的,所以手殘也沒有關係!!!!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04/
使用眼線筆畫上眼線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05/
使用煙燻刷,直接暈刷眼線的位置!!
讓眼縣暈染在眼角跟眼下!!!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暈染完大概像這樣~
範圍的部分主要可以視平常自己眼線暈妝的狀態來評估,這樣會比較真實!!
因為我們喝酒或是喝醉醒來的狀態,通常都不是最 Perfect 的狀態
眼線暈、睫毛膏暈,有的沒的,所以觀察平常觀察自己卸妝之前的妝容就差不多了 XDDD

然後睫毛膏的部分隨意地刷個兩下 XDD
也不需要特意夾翹,直接單刷就好,如果可以有不經意沾染到眼皮更好~~
這樣眼妝就完成囉~~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06/
畫上腮紅!!
因為嗜血色腮紅,所以選擇的腮紅產品就不是霧面產品,而是發色具有透明感的霜類產品
我使用的是 Visee 純真唇頰彩 RD-1

▲ Visee 終於登台,怎麼能不買買咧~~!! 純真唇頰彩真的好燒~~
【腮紅】日本開架必買 Visee 強勢登台 ♥ 絕美純真唇頰霜 RD-1 / OR-3 試色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整體上色範圍很廣!!
長度從眼下一路畫到快嘴巴了,寬度的部分也畫到太陽穴去了 XDDD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整個勳到太陽穴,看起來真的比較像剛喝過拉!!!花哈哈!!!!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07/
唇彩的部分也是選擇 Visee 純真唇頰彩 RD-1

這樣就完成拉!!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阿阿,給我喝,我還要喝~~~ 我才沒有醉咧!!!!」 ((大概是這樣!! XDD
Visee 純真唇頰彩的發色,真的超級適合這種血色妝的!!!
看起來超真的~~~~~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這時候配上一點迷濛的眼神,就真的有點像在喝醉途中呀!!!!!
阿對了,我手上拿的是清酒..........
拍照的時候覺得應該要有個道具,就往我妹房間挖酒出來拍照,但她房間沒有啤酒只有清酒!!!
真心覺得我妹到底 What Happened??!! 
誰知道我拍完照跟我妹說的時候,我妹從床底下拿出了一支 Volka ....
問:「你為什麼不拿 Volka 拍照?!」

阿........
原來還有 Volka 呀!!!!

宿醉妝 血色腮紅 日本流行 visee 純真唇頰彩 妝容教學

覺得整體的感覺跟我喝醉的時候挺像的 XDDD
但,沒有嚇到我妹,讓他以為我在家裡偷偷喝酒,但我竟然被我妹嚇到了.....

好啦,好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