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台南安平炸雞洋行,汁多味美卻等到發慌的超好吃炸雞

我一直以來都是口腹之慾蠻旺盛的人!
同事問我要不要吃餅乾、糖果、下午茶之類的,我都很容易答應啊~~~~~
吃垃圾食物這件事情更是舉雙手贊成!!!
但就在前幾天我站上了我家的體重計,當天晚上瞬間崩潰.....

隔天,在公司的午茶時段
:Q醬,要不要吃蛋糕是紅差栗子口味的耶~~ 好吃喲!
:............不要..........
:Q醬今天竟然拒絕我難得有毅力耶.....
:恩....只要我想起體重計上的數字,我就一點胃口都沒有了....

有時候,認清事實的殘酷也是減肥很重要的事情...
The truth is:你胖了..... ((各種崩潰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炸雞洋行: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07號

會晃到這間店,其實是我們在台南騎腳踏車的時候晃到的!
騎著騎著,聞到好香好香的炸雞味,然後我們就隨興所至的停了下來 XDDD
真的就是這樣如此意外,然後沒想到就了一間超級排的炸雞店 XDDD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炸雞洋行前面有一隻超級可愛的雞!
因為他隱身在台南商圈的各種小店之中,如果怕錯過的話,看到這隻雞就是囉 :)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營業時間:1100~1800 週二、三公休!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主要賣的東西非常簡單,就是炸物:炸雞 & 炸馬鈴薯,還有一些飲料
八兩雞就是大雞腿排,旁邊有多一塊牌的那一種雞腿
三兩腿就是一般的大雞腿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左邊是三兩腿,右邊是八兩雞
看得出不大一樣吼!

真心覺得這樣一塊雞腿排只要 60 真的好便宜呀 ((轉圈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通常很多時候你會看到,櫃檯裡面的櫃子是空的!
因為都被買光拉,東西又都是現炸的,所以需要一點等待時間~~
經常一出爐就被夾光了,供不應求啊~~~!!!!!!

這間店不大,基本上沒有內用座位,主要是以外帶為主,而內部的空間是給你等待用的拉!!
簡單的說就是 排隊 → 點餐 → 叫號(不是你的號碼) → 叫號(不是你的號碼) → 叫號(不是你的號碼)
→ 叫號(不是你的號碼) → 叫號(不是你的號碼) → 叫號(不是你的號碼) → 叫號(不是你的號碼) → 叫號取餐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好不容易補滿了,以為很快就是你了是不是!
NO,都是 別人的、別人的、別人的、別人的 XDDDD

有感受到我等到很慌的感覺麻!
沒錯,我們當時就是這樣啊!!!!!!!!!!!!!
一直都是叫別人的號碼啊~~~~~~~~ ((焦躁抓頭髮
叫到我們的時候我覺得頭都禿了 XDDDDDDD
真的等到天荒地老耶 ((愣

我們點了 香酥雞塊 / 八兩雞
他的份量挺大的,如果還有要繼續覓食的計畫,我建議兩個人一隻腿或是多人分食會比較恰當喲 :)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炸雞本身是有一點點味道的,但倘若口味比較重的朋友
店內有提供胡椒粉跟辣椒粉自行取用唷~~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香酥雞塊 $50

他的雞塊超好吃的!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繼光香香雞已經夠好吃了,但這個炸雞洋行的雞塊又更高一層啊!
他是帶骨的雞胸肉,吃起來的口感卻不會太乾,雖然不會到有汁,但是也不會柴唷!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八兩雞 $60

八兩雞跟三兩腿是店內的招牌,如果來這裡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兩者其一 XDDD
他的整體長相比較像是傳統的炸雞,但是比傳統炸雞更不油膩而且肉汁更多!!
炸的皮薄薄一層,肉汁豐富,多到噴汁這樣 XDDDDD

台南 安平區 美食 炸雞洋行

雖然咬得蠻醜的,但是肉汁狂流
在薄脆的皮底下,那雞肉多汁到炸的感覺倒是非常真實 XDDDDD
吃起來的味道很真實,沒有過多的調味,淡淡的胡椒味跟雞肉本身的甜味~~~~
超好吃的!

但我覺得一個人吃可能會太膩了
畢竟肉汁這東西單吃沒有配個白飯或是蔬菜 (痾搞得跟便當一樣) 真的蠻容易膩口的
所以我覺得兩人分食差不多剛剛好,是一種會回味想要再來一隻的那一種恰好的程度

好,好火速結束 XDDDD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