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大地主的甜點時刻,1028 甜點系彩妝 Mont Blanc 蒙布朗開箱試色

1028 又出新色了!!!
在 FB 上看到新色的消息之後,火速就衝小屈採購!!
蠻剛好的遇到開架 77 折,根本就是老天要我購入這盤眼影麻~~~~ d(`・∀・)b

我一直蠻喜歡 1028 這個甜點系列的眼影,非常基礎的大地色的配色
一盤有六色淺、中、深三種不同色調層次的配色
不論是想要在妝容的搭配上想要有有最大的自由度或是單純的無腦上妝,都可以被滿足!!!
今年在之前的瑪卡龍、太妃糖及布朗尼之後,新增了一名新成員蒙布朗!!!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這次的 Eyeshadow Kit 裡依然有鏡子搭配著兩支眼影刷~~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前幾盤的眼影,也都是各有味道的大地盤
布朗尼是走冷色調的咖啡色系、太妃糖是有點橘棕的暖色調、瑪卡龍的部分則是粉棕的路線
而這次蒙布朗的配色以「抹茶千層 X 栗子夾心」的概念做發想的話,就很顯而易見的是綠棕的配色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簡單的試色一下 :)
拍照的那天是太陽天,顏色有點跑得過於暖色調了
實際上的顏色更為冷調一點,是綠灰感明顯的配色

A:米白色,沒有亮片幾乎沒有顏色可言!!
B:卡其棕色
C:深卡其綠色
D:深卡其棕色
E:淺暖棕灰色
F:米金色

除了 A 色以外,其他的顏色都有蠻明顯的亮片,光澤感很夠
這盤的配色其實都蠻好看的,以卡其為主基調做搭配
差異就在到底是卡其綠感明顯、棕感明顯或是灰感明顯的不同
只是這盤的顏色,一直讓我聯想到 MJ 戀愛魔鏡的刺繡短靴,刺繡短靴的配色也是卡其棕的配色阿~~

這次搭配了三個妝,兩個淡妝,一個小濃 :)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使用上排 A、B、C 三色,畫出的日常淡妝 (*゚∀゚*)
很簡單的由淺到深的疊擦 XDDD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A色:米白色,真的是幾乎一點顏色都沒有!!
他的粉質蠻細的,沒有亮片的打擾,我覺得蠻適合作為打量鼻樑跟眉骨下方!!
這顆顏色的質地我覺得很像早期 Media 三色眼影的最淺色的那格的感覺,但沒有到那麼濕潤就是了....

((我這種形容到底有誰會懂啊,我的天 XDDD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B色:卡其棕色,這顏色最讓我聯想到刺繡短靴的主要色跟 Integrate 的 BR320 !!
但實際上,MJ戀愛魔鏡的刺繡短靴的主要色,是比較偏綠的;而 Integrate #BR320,就是很一般的黃棕色
所以這個卡其棕,的顏色算是 MJ刺繡短靴與 Integrate #BR320 的綜合體吧!!!

((Integrate 的 BR320這盤眼影都出來了,完全曝露年紀啊||
((這盤從大學保留至今這樣 ( ゚∀゚)o彡゚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C色:深卡其綠色
這個顏色很美,超級美的!!!
深的卡其綠色,疊擦在眼尾超美的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大地卡其色的感覺非常明顯,這三個顏色搭配起來蠻美的,我覺得!!!
我的眼影盤裡比較少這樣的顏色,畫起來蠻新鮮的 σ(´∀`*)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使用下排 D、E、F 三色畫出的日常淡妝
淺深臉色搭配,最深色當成眼線 XDD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F色:米金色,我覺得 1028 的眼影盤裡一定都有這樣的顏色 XD
沒辦法,這種顏色好搭配麻~~~
這個顏色的亮片很大,打底打亮都很漂亮 (〃∀〃)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E色:淺暖棕灰色
我很喜歡這種蠻曖昧的顏色,棕棕灰灰的
奶茶棕的顏色顏色跟 Lunasol 2014 年聖誕盤的棕色很像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D色:深卡其棕色
這顏色也很美,而且也很顯色!!
跟 C色比起來,這個 D色 很明顯的就是棕感比較重,C色是綠感比較重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這樣的配起來,是我平常日常妝最經常出沒的樣子!!
我想這三色應該會很經常使用吧,發色都蠻溫暖的,不冷冽,我覺得蠻美的~~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下排三色 D、E、F 色使用!!
不過這個裝是參考他的廣告稿裡頭的教學,眼頭、眼尾加深的妝容!!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E色,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單擦的時候顯色度更高更明顯,是非常漂亮的奶茶色啊!!!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D色,這顏色真的無敵顯色的!!
如果只是要小範圍上色,要小心沾取,不要沾太多了!!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F色,眼中打亮
這顏色真的是非常認真地打亮色,超級明顯的!!
一抹就就可以看到他滿滿的亮片囉~~~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1028 眼影 眼影盤 蒙布朗 六色眼影

這種軟性的開眼頭眼妝,大眼效果超明顯的!!!
但我真心覺得這樣的畫法好容易畫得很髒唷....

作為綠色系的大地盤來說,我真心蠻喜歡這盤眼影的
畢竟我不太愛綠色系的眼影,但是這種卡其棕我還能接受!!
這次的使用下來我覺得他的整體的發色度比瑪卡龍我盤好,也更為明顯!!
但也有可能瑪卡龍本身那盤的配色都蠻清淡的,就很容易顯得每個顏色都很接近這樣~~
這盤的顏色都發色明確,而且每個都蠻美的

有看到的話可以試試看唷~~
眼影的份量很大,發色度好,粉也壓得不錯,重點是很便宜!!!
如果剛好有遇到打折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帶一盤回家玩玩的!!

大概降~~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