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05.JPG

Sisters ● 龐克可愛一次滿足,塗鴉風龐克風兩個我都要

好久沒有做指甲拉!
其實本來想在過年前做的,沒想到年前那一波感冒風潮,波及到 Lareina 了!
所以我們的約一直改期,因為這傢伙一病病了一個多月,還到醫院打點滴耶,太扯了....
((我明明那麼想感冒,結果我頭好壯壯,究竟 why~
((其實我想感冒跟腸胃炎,也不過就只是計較體重計上一兩公斤,好孩子別學唷:D

總而言之,我們還是不畏寒冬不畏風雨的做好指甲了!

DSC00432.JPG

但我這白癡做了兩件蠢事,今天大家能看到這篇文章真的是奇蹟 ((倒地

01.
我完全忘了我有做指甲,就很帥氣的玩起了烏克麗麗
指甲瘋狂的刮到弦,瞬間嚇得我立刻彈起來拍照,但還是少了幾顆珠珠,超級對不起的 >"<!!

02.
我把記憶卡弄丟了,所以之前有拍的一組照片還來不及存檔,全沒了...
只好趁著天氣和煦出門補拍了

我覺得,今年的生日禮物誰送我一年份的銀杏看我這健忘的症狀能不能減輕一點好了 ((哭倒

DSC00467.JPG

DSC00468.JPG

直接看指甲吧 XDDD
請自動把中指骷髏頭那顆的珠珠自動補滿 XDD

我對做指甲這件事情,其實自己的想法挺多的~~
我每次都會很認真地思考,我下次的指甲想要做什麼樣的指甲
在顏色上、風格上只要有什麼想法,都會立刻透過 Line 跟 Lareina 聯絡
每次我都會提出很多個方案給 Lareina 也會給他一些很抽象的形容詞,每次我們激盪出的火花我都很喜歡

DSC00443.JPG

DSC00459.JPG

DSC00453.JPG

像是這次,我沒有想過彩繪點點甜美風格,竟然可以跟我想嘗試的龐克風格融合得如此完美 XDDD
凡爾賽玫瑰風格的貼紙、詭譎的骷髏頭、可愛的鄉村點點、強烈視覺感的黑白線條、金屬珠珠
都是我這次要求的素材,真的超多的 XDDDDD

我相信很多女孩在做指甲的時候一定會跟我一樣,有很多的想法出現
這個也想要,那個也想要,什麼都不想放棄,每個都想要!

這時候我覺得仔細的溝通真的很重要,由於是行動美甲的關係,一開始就是跟 Lareina 透過 Line 聯絡
所以我一有什麼想法都會直接用 Line 跟 Lareina 說,跟他討論這些元素要怎麼組合會比較好
而且, Lareina 也會特地的去買我需要的素材,真的是很感動呀 >"<!!!
我真的很喜歡可以有人可以一起吱吱喳喳討論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XDDD

DSC00455.JPG

DSC00460.JPG

指甲做好那天我在家裡彈烏克麗麗,大家注意到的竟然不是我手上的烏克麗麗
而是說:哦哦哦!新指甲好可愛唷~~~~

哈哈哈,我就知道這種強烈的黑白配果然會吸引目光呀 ((插腰大笑
而且不得不說這指甲讓我默默的被一個計程車司機,一個義大利麵店老闆給默默搭訕了~~
難道,這是傳說中桃花指麻~~~~ ((愣!!

好啦!題外話 XDD

DSC00461.JPG

DSC00816.JPG

我覺得呢,一個月也就做一次指甲麻,想做什麼就立刻大聲的說出來
好好討論,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
當然這也很看美甲師的技術跟美感,Lareina 就非常懂我,一點就通我要什麼他就幫我變出來
所以如果你已經加入 Lareina 的 Line 的話,想在指甲上求新求變,也不要害羞~~
直接跟他說,慢慢討論一定可以找到剛剛好的平衡點囉:)
我真的超喜歡這次的指甲的~~~~~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D

DSC00428.JPG

恩,房東送我的橘子皮很軟 XDD

因為指甲很可愛,所以補拍的時候就決定以影片的方式呈現了~~
我玩得很開心,也很有趣,希望大家也會看了很開心

   

=Murmur=

關於我的美甲師 Lareina
FB:https://www.facebook.com/Sisters.L?fref=ts
Line ID: lareinalien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