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30.JPG

又是過季才熱愛 ♥ Lunasol 2012 聖誕彩妝燦奢派對

上週一直呈現發懶狀態呀!
沒辦法,我必須先跟25歲的我好好打聲招呼,安撫一下深感年華老去的幼小心靈(?)
簡單的說,就是忙著過生日
25歲的我很好,很幸福,很開心
24歲的我沒有白費所有的努力,只為了讓25歲的我更好
深深的感謝過去的自己如此努力

最近我肅清了一下我個人的臉書頁面的好友
我常常覺得,被認識的人捅刀是一件最不爽的事情了
我發了一篇只有我的臉書好友才看的到的文章,但在隔天卻被我在PTT八卦版上看到
多麼私密的事情,卻堂皇的被公開在如此人口交流繁雜的地方,而我卻不知情
或許發文者覺得有趣、好玩,或者他也想被關注吧!
但在我看來就是無聊跟低級,把別人的困擾當成好玩,這一點都不好玩

敵在暗,我在明,忍無可忍之下,就把臉書頁面的好友全部肅清了一翻!
前男友們,不該聯絡的關係就刪除
反正你我的生活已無交集、我們也無須再繼續關注彼此吧
前同學們,沒有聯絡的關係就刪除
也無須掛著國中同學、國小同學諸如此類的稱呼我不稀罕
你我之間一無所知的朋友們,不明所以的關係就刪除
你是誰誰誰的朋友我們曾經認識所以現在也必須持續維持?

總之,刪除好友刪得很開心就是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做了這麼缺德的事情,但好歹也是給了我一個肅清臉書好友的理由了

DSC02708.JPG

Lunasol 2012 聖誕彩妝燦奢派對 EX-01(Shiny Gold Brown)

最近我注意到朋友畫的眼妝,很吸引我!
一直以來都算是大地主,對於大地色系的眼影都會很有興趣的想要嘗試一番!
所以就央求朋友借我了 XDDDD

是露、娜、蒐,而且又剛好是聖誕特惠組的產品!
我從大學開始化妝時就超期待他們家的聖誕特惠組,但不知為何每年都沒買到....
可能剛好每年都有些我不喜歡的東西在裡面吧,那個糾結的坎過不去,等到過去都賣光了 ((囧
這次跟朋友借來聖誕特惠組的眼影來玩玩,也算是瞭了一樁心願了

DSC02706.JPG

這種殼很容易沾上灰塵跟碎屑,但是還是很美拉 XDD
話說,我以前就覺得 Lunasol 這名字,念起來一直很拗口,一直到現在也是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DSC02713.JPG

因為沒有摸過他們家之前的眼影是什麼樣的感覺
但這次第一次摸,感覺粉體都是比較濕潤的感覺

DSC02725.JPG

簡單的試色一下!

左上A色,白色是眼影霜、上面是亮金色的眼影
右上B色,膚金色,打底色
左下C色,古銅色,重點色
右下D色,深咖啡色,眼線色

這盤的亮片非常細緻,非常的美,難怪大家都會一盤接著一盤收呀!

我決定我今年一定要買到聖誕節!!!  ((握拳

DSC02736.JPG

DSC02735.JPG

用這盤畫了簡單的妝!
這盤其實很適合上班畫耶,難怪我朋友天天畫呀 XDDD
其實他的顏色沒有想像中的濃烈,而且打亮的地方因為亮片非常細緻
也變得非常的柔和跟氣質,不會給人很強烈的突出感

步驟參考如下,不過是一個一點突破性都沒有的眼妝步驟就是了 ((憨

01.
使用 A 色,金色格打亮眼皮

02.
使用 C 色,古銅色重點色在眼尾的部分製造陰影,高度大概在眼褶的高度左右就可以了

03.
使用 D 色,用眼影棒的戲端,或是扁頭的眼影刷畫上一條眼線

04.
使用 B 色,用手指或是眼影刷輕輕的上在眼線、重點色、打底色的交界處

05.
使用古銅色的眼線筆,畫下眼線

((下眼線的使用產品是:Solone愛麗絲的奇幻冒險 ♥ 慕斯眼彩筆(07.舒芙里)

最後在畫上眼線,就完成拉~~

((因為個人衛生因素,我沒有使用裡面的眼影棒唷,我又懶惰幫她洗 XDDD
((所以我都是使用自己的刷具的!!!!!

DSC02734.JPG

眼影全貌長這樣
就是老梗大地色,但是令人愛不釋手阿!
大地色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乍看之下好像一樣,但拆開來看又都是不一樣的~~

DSC02761.JPG

假睫毛是朋友跟我心有靈犀一點通,買來送我的 XDDD
前幾天才在猶豫要買哪一對假睫毛好,剛好看中 AK手工假睫毛 #618
但當天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買了另一對,一直很想再回去買下來 
殊不知,生日當天朋友就送我這對,真是超級剛好的

戴起來超級美的,長度不會太長給人很厚重的感覺
自然有神!梗很細軟又好戴,而且又很耐操!這對已經帶超過5次了!

DSC02773.JPG

這天的腮紅是最近的新歡,應該說是我跟我妹的新歡 XDD
姊妹同住的好處就是彩妝品常常交換呀,當然也常常一去不回.....

之前妹妹買的 3CE 的腮紅,好用到我自己都想買一顆了 XDDD

3CE face blush # Valentine Pink
這顏色超美的,刷起來有淡淡的淺粉色,看起來氣色超好的~~
輕輕拍個幾下,顏色就很夠了! 

DSC02733.JPG

DSC02744.JPG

恩,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眼影、假睫毛、腮紅都超喜歡
然後我一定要買到 Lunasol 今年的聖誕特惠組,我對他寄予厚望,要買到 ((握拳
再然後,我現在不想把這盤還回去了怎麼辦....

就這樣很迅速地結束了! ((揮

=Murmur=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