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冷美人莓果色好食唇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9紫紅激情

總覺得今年夏天特別的熱呀!
往年我對於冷氣的依賴度還不到那麼高,但今年整個完全沒有辦法....
對不起北極熊們~~~  ((痛哭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9紫紅激情

我記得我去年分享過一隻 YSL 的唇膏 :)
那支是大紅色,而且是我妹朋友送他的生日禮物,只是被我很厚臉皮的 A 來用了 ((大笑
今年呢,在本少女(?)生日的時候,我覺得我妹大概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所以默默地送了我一支 YSL 的唇膏!
言下之意是:這支唇膏真真正正的是老子的,不是從妹妹化妝台上 A 來充當是自己的!!!!!!
真心覺得,妹妹好上道呀 ((淚光閃閃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4危險紅
【唇】一起歡樂跌坑吧!不可錯過的絕美口紅 ♥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照慣例的,被 YSL 的包裝燒的體無完膚
因為真的超級美的呀~~~~~~~~~~~~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這個系列有 19 個顏色,從知性裸色到甜美粉色甚至到艷麗大紅都有!!!
當我知道是唇膏的時候,我以為我妹會買一些普羅大眾偏好的色調
畢竟這些色調是最不容易出錯的,送人來說也不容易踩雷
但是,要知道,送我禮物的人 是我妹 是我妹 是我妹 (說了三次很重要)
人家說,知女莫若母;知姊莫若妹 (實際上是我亂編的)
所以當我拆開看到是這顏色的時候,我瞬間傻眼:原來我在我妹的眼裡是撐得起這樣的唇彩的人呀....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仔細看一下唇膏底下的色號,沒錯就是 19 號.....
太太,那是紫色的唇膏耶,是紫色耶,是紫色耶,是紫色耶~~~~~!!!!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實際上的顏色跟這隻比較接近一點點,他是有點偏桃紫色的色調
雖然說這不是我第一次擦紫色唇膏,但是卻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淺的紫色唇膏呀!!!!!!
在一開始使用之前,對這顏色呈現完全的未知,有點害怕又有點期待 (但擔心害怕的成分居多)
但我妹說:擦起來顯白,而且櫃姐說這是經典色,香港賣到缺貨,等等等等之類的,要我安心使用
我總覺得我妹那句安心使用,聽起來怎麼跟安心上路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bbb
嗚嗚嗚,不是安心不安心的問題呀,是姊姊我會害怕呀 ((飄飄

▲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7愛情靈藥
【唇】春夏的紫醉風潮 ♥ Clio 魔幻吻痕光感持色唇膏 #7愛情靈藥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簡單的看一下試色 :)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系列的發色度,非常顯色,而且光澤感也很棒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素唇+護唇膏

最近夏天的唇色跟冬天比起來有點血色了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薄擦一層

其實我覺得如果比較抗拒這個紫色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薄擦一層的感覺!!!!
顏色非常非常好看,而且很顯白 :)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整體上看起來非常非常的有清純感!!!
非常適合淡妝呀!
桃紫色的嘴唇,讓膚色看起來更加的透白
整體我覺得比起一般以粉色系列唇膏打造的甜美感,這種莓果色系看起來帶有個性美
有種柔中帶剛的美感,超喜歡的~~~~~~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厚擦兩層

這樣的顯色度幾乎就是完全顯色了!!!!
跟唇膏上的顏色差不多!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我覺得,厚擦的話他的顏色的展現就真的挺挑人了
非常搶眼,很適合去 Party 或者是 擺臭臉的時候用 XDDD|||

((欸、這張臉看起來也太憨了吧我的媽.....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紫紅激情

其實這個唇彩非常搶眼,厚擦起來很有距離感
但是 爆美 爆美 爆美!!!!!!!
我一開始只敢薄擦得出門,結果有一次補妝時下手太重之後,我就愛上這種厚擦的感覺
超級美的呀我的媽阿到底怎麼有辦法啊~~~~ ((繞著青年公園跑五圈
我妹這次真的立了大功了!!!!!!!
美到落淚~~

然後就以淚灑的姿態說掰掰吧~~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