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L'oreal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唇釉(巨星系列) Blake & 范冰冰 試色+心得

這篇算是出的蠻緊的,我本來想等我眼睛兩邊更平衡一點再發的
不過,拍完照片就很想趕快把它處理一下啊,所以很火速的就寫了....
因為眼睛兩邊還沒有很平衡,化妝後拍照也沒有很好看,所以這篇文章只有露出嘴唇
就沒有全臉妝容的展示,在等我一下下,改天再把全臉的補給大家 (*´艸`*)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自從 L'oreal 這個巨星唇膏的廣告出來時,我就很關注這支唇膏
老實說我也猶豫蠻久了,也爬了蠻多文章,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像就差那麼一點點....
現場實際試色的時候,也還是略差那麼一點點
我心裡明明很想買的,但是,看到唇膏 & 顏色本人之後,要下手跟挑色又那麼點猶豫
總之我是糾結蠻久了,一直糾結著糾結著,最後才選定了
Blake 布蕾克 & 范冰冰 這兩支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簡單的看一下試色
老實說,外面的色卡跟試色出來的顏色的落差我已經讓我不想吐槽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吐槽了,也不差我了...

# Blake 布蕾克
這支唇膏外面色卡跟看起來是略深的粉色,但唇膏本人展示的是亮蜜桃色
而在手上試色則是溫暖的暖粉色,而且是帶有一點金色亮粉的唷,所以看起來有一點霓虹感
我蠻喜歡的~~

#范冰冰
這支唇釉的質地我覺得跟 Bourjois 戀法魔幻經典唇蜜絲絨款的質地蠻像的
顏色蠻濃郁的,是屬於濃郁質地的唇蜜,發色蠻明顯的,看起來是蠻螢光粉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拍了好多張,終於拍出來 Blake 帶有點金色光澤的畫面!!!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素唇 + 護唇膏 (曼秀雷敦)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L'oreal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 #Blake 布蕾克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其實我蠻喜歡這隻唇膏的質地
他雖然是霧面的,但是因為帶有金色粉末的光澤,所以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普通
而且,以霧面唇彩來說他蠻滑順的,而且發色也很微妙
顏色以霧面唇彩來說並不是發色非常明顯的那種
滋潤度是介於滑順 & 乾澀之間的那種 ((有人懂麻....
很像是腳踏車上油了有點滑滑的感覺,但它實際上期起來還是有打咖拉喀拉這樣 ((.....這是什麼形容 !!?
總之,我想要強調的是,我覺得他是那種發色跟滋潤度都介於中間的感覺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右半上色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跟我的嘴唇顏色好接近啊~~!!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全唇上色

顏色蠻美的,我覺得蠻像劉詩詩的婚禮的唇彩顏色
蠻美的,然後,在嘴唇上的顏色跟唇膏、色卡、手上的試色都不一樣 ((昏倒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展示一下色卡、唇膏、純色三者離奇的色差
照理來說這東西應該要三位一體的呀,怎麼降 ╮(╯_╰)╭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我蠻喜歡他的金色光澤,而且是不會太 over 的那一種光澤
所以我個人蠻喜歡這顏色的,也很提點氣色,蠻美的~~
但因為這是霧面唇彩,上色之前一定要使用護唇膏,不然一定一定一定會卡唇紋,卡慘了
雖然沒有什麼持久度可言,但其實蠻意外的他蠻不好卸的
卸妝時需要廢一點力氣去卸除唷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L'oreal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釉 #范冰冰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這支唇釉,有三個顏色其實我蠻喜歡芭芭拉帕文那支的顏色
但誰叫我喜歡范爺呢,所以就是一個腦粉的心態,懷著忐忑的心帶走范爺的概念
畢竟范耶這隻的顏色太驚人了,我對這種很亮、很霓虹的粉色真的是,相當的苦手 (*´艸`*)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右半上色

老實說也是個色差蠻大的顏色
在手上看起來是很螢光的螢光粉色,但是擦在嘴唇上是很柔的淺粉色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全唇上色

其實這顏色很 lady 的我覺得!!
質地蠻滑順的,所以還算是好上色,但是,很容易上不勻啊....

P1000512.JPG

L'oreal 巨星唇彩 冰冰色 BlakeLively 

大概像這樣....
我有點無解,因為我怎樣都圖不好耶  (°ཀ°)

而且擦上去的時候我的嘴唇一直呈現麻麻的狀態
我也不知道到為什麼,可能是有部分成分讓我的嘴唇會過敏吧,所以我上色沒多久我就擦掉了
因為太不舒服了 (´;ω;`)

最後來下個總結.....
如果你很喜歡顏色,就趁折扣入手
注意:務必要試色在嘴巴上唷,不然手背試色、色卡都是不準確的,嘴唇上的顏色最準
如果覺得「這些顏色我其實都有耶」那我想就真的可以跳過了
老實說我有點後悔買啊 ((哭

雖然我覺得 #Blake 布蕾克 這顏色蠻美的就是了,但也是蠻容易被替代掉的一支唇膏啊!!
簡單的說,恩我對他的這次系列的評價頗低,美則美矣,就是有點太過普通,發色質地都有一定水準
感覺就是一支,只剩下代言人的唇膏啊 ((遠目
 

大概以上~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