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超快速的微整型美睫!愛西斯信義安和美睫(信義店)

HIHI~
又到了年末時刻啦!
年末有什麼:搞不完的派對 & 尾牙!
但是年末沒什麼:時間、時間、時間

是的年末就是沒時間啊!
各種事情都卡在年末一定要把它 finish 掉,整個人忙得比陀螺還要忙呀~
但同時間,這時候又有大量的聚會、派對、尾牙要忙碌!
時間已經夠少的情況下,又要把自己照顧得美美的,太難了太難了太難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間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的「愛西斯」美睫~
這是我目前遇過動作最快最快最快的美睫師了!
經驗之豐富絕對是你難以想像的~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愛西斯」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約步行 5 分鐘的距離~
交通非常的便利呢~

交通資訊: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32-1號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除了提供美甲美睫的服務之外~
「愛西斯」還有提供其他的一些美容療程,服務的範圍很廣呢~
而且,也是因為他有提供其他美容官療程~
內部一間一間隔開的美容室,隱密感十足,讓人安全感滿滿呢!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在美睫的部分也有很多種款式可以挑選~
美睫師是已經在美容行業有超過 20 年經驗的大師級人物呢!
在台灣開始流行美睫之前,她就已經開始在這個領域鑽研囉~
簡單的跟美睫師溝通一下我希望睫毛呈現的重點樣式之後
完全超級放心地躺下來了~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看一下前後比較圖吧~
因為我本身睫毛容易亂翹,還有倒插的問題,我的眼尾不能接得太長
再加上平時的妝感並沒有到太重,我喜歡自然有神的樣式,不能接得太濃
只要能在我原本眼型上進行一點加分的效果就夠了~

我就是給得如此抽象!
美睫師就幫我搭配了捲翹度是 CC,長度是 9~11混搭
我之前是內雙,眼皮是手術做出來的,通常內雙的人眼瞼都會比較壓一點!
CC 的捲翹度接起來翹得剛剛好

9~11 的長度,並不是只是很單純的前短後長或者是前後短中間長
這是美睫師依照自己 20 多年來的經驗,長短交錯的接!
這樣看起來睫毛看起來自然而不死板!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這樣接起來眼睛是不是變得超級美~
自然放大的效果非常好,而且完全不濃啊!
就像是貼了自然纖長款的假睫毛一樣的感覺,眼睛有存在感但卻沒有壓迫感~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CC 的捲翹度極好!
平時戴上眼鏡的時候也不會刮鏡片哦~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雖然說起來只是很簡單的「可愛型」「前後短中間長」這樣的搭配
但仔細看睫毛就能感受到美睫師在睫毛長度搭配的用心~
長短不同的長度搭配在一起,讓睫毛看起來更為真實、自然!
這絕對是需要經驗才能累積出來的~

美睫 接睫毛 愛西斯 信義安和

好拉,既然我一直說美睫師經驗豐富速度又很快!
大家猜猜我接這次睫毛花了多少時間呢?

kerker,竟然只要半小時啊!!!!!
天啊,平時接睫毛沒有一小時是出不去的~
都睡醒了還發現自己躺在美容床上還沒好!
然而這次在愛西斯這接睫毛,竟然是還沒睡著就接好了~
這到底是何等的快速!!!

超級驚訝的!
連跟我同一個美睫師的好朋友 Chery 都超級驚訝的!
還馬上 LINE 我發表一下驚訝宣言 (๑•̀ㅂ•́)و✧

速度快,成品精緻完美~
還有什麼可挑剔的呢!
推薦給所有沒有時間打理自己的朋友們!

 

▸▸▸ Quenna's Info

超快速,經驗又豐富的美睫在這兒~

愛西斯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