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jpg

台北大同DG Cafe花園咖啡,不可錯過的玻璃屋中的早午餐/下午茶

好久沒有寫Cafe、早午餐之類的餐廳了 (天,我也太多類型的文章都好久沒寫了 XD)
嗚嗚,我會努力把發文的 Tempo 找回來的,等我身體休養好一下
深陷換季悲劇狀態的過敏兒嗚嗚嗚嗚!
許久沒寫 Cafe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間,絕對令你意想不到的店啦!
外表看似樸素,內在絕對會讓你驚呼連連的哦~~~~~~

IMG_7016.JPG

IMG_7026.JPG

IMG_7045.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迪化街的 DG Cafe
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迪化街,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老宅控
迪化街這兒房子的外觀設計都走一個很復古的Style,簡直就是我的天堂~
在這裡也蠻多文創的店,喜歡文創的朋友,其實這裡也是很值得逛逛的區域哦!!

交通資訊: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34號
電話:02 2553 6711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10:00 - 20:00 沒有公休

IMG_7063.JPG

IMG_7073.JPG

DG Cafe 蠻特別的是,他除了是早午餐的 Cafe 之外,他還是合格的旅館喔!
當飯店內的客人用完早餐之後,變會把用餐的區域空出來作為 Cafe 使用
我真心覺得這樣好聰明啊 XDDD

走進來之後會先穿越飯店的 Check in 區域
之後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啊!
一個瞬間出現的就是玻璃屋裡面的花園咖啡啊~~~~~ (尖叫)

IMG_7094.JPG

IMG_7100.JPG

來的這天臺北天氣沒有很好,我覺得美度有點打折扣
不過還是很值得讓人尖叫啊!

IMG_7122.JPG

IMG_7098.JPG

P1380593.JPG

IMG_7106.JPG

裡面用大量的木頭與碎花,營造出鄉村的風格~
大膽的用色,顯得整個空間非常的活潑,完全就是女孩兒的菜沒錯!!
要我在這裡坐一下午都可以,而且完全可以想像如果是夏天的話這裡陽光充足,曬下來的樣子
到底會有多美,絕對是比現在還要美上 100 倍以上!!!!

IMG_7125.JPG

而且我最喜歡這面牆,他做了一個假門 XD
好像隨時會有人從裡面出來一樣,讓我想到以前有一個童話故事叫做「秘密花園」
這裡就像是故事裡面那個從小門推開之後所看見的花園
超美的!

好拉,火速來分享大家也很在意的菜單 XD
他們家的菜色蠻豐富的哦!!

// 完整菜單 //

P1380595.JPG

P1380601.JPG

P1380605.JPG

P1380607.JPG

P1380610.JPG

P1380613.JPG

P1380617.JPG

P1380620.JPG

P1380624.JPG

P1380626.JPG

P1380628.JPG

P1380632.JPG

P1380635.JPG

飲品的種類蠻多的,有咖啡、花草茶、水果茶、冰沙之類的
餐點的部分有鹹食、甜食、蔬食都有了,有三明治、帕里尼、沙拉、還有鬆餅
我覺得菜色很全面!小點心有炸物或是下午茶套組能選
更酷的事還有豬肋排耶!看到這道菜的時候蠻心動的,但是因為去的時候是早上
怕吃完之後對身體來說會有比較大的負擔就作罷 QQ

價位不算太高,而且大部分的餐點都是有套餐的配置
在份量上都是一定會飽的啦喔!!!

IMG_7199.JPG

這次我跟男一點了這些,我覺得都沒有雷到,推薦大家!

▸ 玫瑰可可拿鐵
▸ 凡爾賽玫瑰花園(玫瑰花茶)
▸ 青醬豬肉帕里尼
▸ 挪威燻鮭魚沙拉(凱撒醬)

IMG_7128.JPG

▸ 玫瑰可可拿鐵

我覺得他們的咖啡蠻香的,我覺得如果敢喝黑咖啡的人的話可以試試看冰滴系列

IMG_7142.JPG

▸ 凡爾賽玫瑰花園(玫瑰花茶)

IMG_7160.JPG

IMG_7167.JPG

這組照片比較多,純粹偏心 XD
我覺得茶水衝出來的剎那,很療癒耶,會有人有這種感覺媽?
玫瑰花茶超香,而且還能看到真真正正的玫瑰花呢~

IMG_7168.JPG

▸ 青醬豬肉帕里尼

這是一個套餐,份量很多!
除了帕里尼本身之外,還有炸物 & 沙拉喔!

IMG_7171.JPG

IMG_7172.JPG

而且炸物跟沙啦都是走深藏不露路線
看起來份量還好,但實際上吃起來也是頗小有份量啊!

IMG_7176.JPG

回到帕里尼本人~
雖然一開始我就是被青醬這兩個字吸引,決定必點這道菜 (隱性青醬控)
但是他的好吃程度讓我在修圖寫文的這天我看到這照片我又想吃了 QQ!!
麵包的外層酥脆,但是本身還是相當的軟嫩
豬肉應該有稍微處理過的部分與青醬還有其他的配料味道超級 Match
而且他一大個,切成兩半,非常適合分食喔!
我覺得他的份量一個女生來說應該會有點太多了,飽足感非常夠~

IMG_7180.JPG

▸ 挪威燻鮭魚沙拉(凱撒醬)

因為怕兩份主食吃起來太多,所以就點了沙拉!
當然啦,也因為我們這種外食族無法經常補充蔬菜,男一又更不常吃!
所以能吃的時候都會逼迫他一定要吃 (爆笑)

「這個燻鮭魚是怎麼回事?」
「燻鮭魚是我的啊!」
「....」

男一不吃魚,但我看到燻鮭魚又特別想吃
所以這份燻鮭魚沙拉,燻鮭魚是我的,沙拉是男一的!
非常愉快的分工合作:)

P1380654.JPG

IMG_7189.JPG

好拉,這個沙拉依然是走大分量路線~
真的超級出乎我意料的,沒想到來得是一大盆沙拉,而且裡面幾乎裝的是 2/3 滿哦!
除此之外還有麵包配著吃,是不是也是走一個,就算是吃沙拉也還是很飽的路線 (爆笑)

IMG_7184.JPG 

沙拉的部分菜很多,不像是一般都是用美生菜結束莎拉這回合
有除了美生菜之外,還有番茄、苜蓿芽、小黃瓜、花椰菜、玉米筍!
然後重點的燻鮭魚,滿滿的三大片還是有一點厚度的哦!
喔喔吃起來超幸福的!!!!! (滾動)

在這裡的早餐吃得超幸福的!
環境真的超美的餐廳,可以來拍300張照片不是問題!哈哈哈~
餐點很多元,是要吃飽還是吃巧都不是問題,推薦給大家!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nna ♥ 的頭像
Quenna ♥

Quenna.C 微生活日誌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