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 收納

小坪數神奇收納,平面 out!直立收納才是王道~大創Daiso鐵欄收納好物分享

大家也知道我是租屋族很久了
(對喔,每次租約到期就會聽到我在哀哀叫找房子這件事 XD)
通常租屋能夠配備一些很基本盤的收納,例如:衣櫃,置物櫃,就要謝天謝地了
但是大家也知道,女生的東西最擅長的就是無性生殖,東西越來越多
完完全全的侵占掉了平面空間啊,整個空間超不足 (悲劇)
向上收納的必要性就完全的體現!

大創 收納

這次來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的化妝桌,就是一個大寫的亂~~~~
還記得幾年前剛搬家的時候還炫耀了一番我的化妝桌,整齊的不要不要的...
這次搬完家我一點都不敢分享:因為我搬進來多久,他就這樣多久了....
是否很亂~~~然而這只是冰山一角! (爆笑)

大創 收納

這是我想處理的是我最頭痛的這區塊~
其實我的化妝桌分成左右兩側啦 (自己認定的)
左側收的都是一些化妝品,他們現在的確也是需要被整理,但是我還沒有想好要怎麼處理就先不動
右側這邊主要都是放一些充電類的,各式各樣的電池充電器...
這種電線很煩啊,說他不常用,是真的不常用,但是其實也是使用率很頻繁
想收又不知道該怎麼收,就讓他這樣了 N 個月!
一直到最近才有想法怎麼收了

大創 收納

一直很喜歡這種鐵欄式的收納
一方面是看起來很有型,另一方面是因為這樣架高之後,平面的空間多出來了
整體的收納的空又變多了真的很方便捏~
而且因為網格的設計,調配性也高,超喜歡的!
之前一度瘋狂到想要去淘寶上面淘回來,但是在結帳的時候又忍住了 XD
總覺得這東西呦該有更方便的地方能找到才對~
嗯,果然就被我在大創找到了!
(只是大創的東西還是要看每個分店的客群不同,並不是每一間好像都有這東西的...)
(我是在北車附近的大創買的哦,我在我們公司樓下的大創就都沒看到,還是我不太注意也有可能啦....)

背面的基本掛網的部分,有長型 & 方形的 Size
因為考量到本身就是在桌面上用,所以就不打算買太長,空間有限所以我選擇的是方形的:)
其他配置的欄網也買了三個,筒狀籃、小長方形淺口籃、大長方形淺口籃

大創 收納

▸ 筒狀籃

大創 收納

▸  小長方形淺口籃

大創 收納

▸  大長方形淺口籃

品名是我自己隨意命名的,有需要的朋友按這這個 Size 去找就可以囉
這個鐵欄的Size很多,花樣也很多,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購入即可!
不過最大的前提還是一定要在腦中有一點想法,大概要收納哪些東西,來量力而為的購買!
這樣才不會買太多反而又生出很多垃圾喔~

大創 收納

鐵欄用的鉤鉤也是在大創買的~
買下這個的原因是因為他長得夠小,很有隱身效果~

大創 收納

大創 收納

都弄好那就來施工啦!!
找個看得順眼的牆壁貼上去,試擺看看,覺得甚佳!
白色的牆面,白色的鐵欄,真的是超超美的~~~~~~

在左邊這面牆,是我的 Best Position!
就在我覺得一切簡直順利的有如神助之後,悲劇來了...

大創 收納

誰知道房東的牆壁如此之爛...
在處理牆面的時候太偷懶了,現在圖的這層油漆開始有點浮浮的
所以黏上去不久,因為承重的關係,就給我剝落...
(這是很明顯的兩層油漆,剝落的是外層油漆喔喔喔喔喔喔喔!真心無言...)

無奈之下,我只能棄守這面牆

大創 收納

幫他們找了新位置,改放在正前方~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本來有點擔心如果放在左邊的話會不會一不小心經常去 A 到鐵欄呢~
現在放在這邊也剛好不會有任何 A 到的可能,覺得很棒!!!!

大創 收納

筒狀的鐵籃被我拿來收納常用的相機充電器
裡面是 600D 跟 GF7 的相機充電器,剛好這兩款的充電器他們充電座都能這樣收著
兩個傢伙這樣塞在一起,塞好塞滿,感情看起來很好:)

大創 收納

小型的長方鐵籃,被我拿來收納 Casio 的充電線
因為還有空間,所以如果有些延長的插座,或者是多出來的電池跟充電器,也都會放在這籃子

大創 收納

最長的這個鐵籃是個意外XD
本來想說手邊的東西應該這三個籃子可能都不夠收,沒想到竟然瞬間就收乾淨!
果然之前是充電線太雜亂,搞得好像東西很多沒法收這樣
竟然只用了兩個籃子就把我最煩惱的電線們給收乾淨了!
這個鐵籃剛好可以來收我第二個難題~
就是最近非常流行的這種超多色的眼影盤啦!
這種眼影盤好難收,沒想到這樣收起來也是粉不錯的~~~~~~
這些寶貝們在外面流浪許久,終於也有個溫暖的家,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大創 收納

最後來看一下可怕的 Before After 吧!
是不是整齊很多呢~
而且鐵籃這樣的好處就是,活動性很高,如果覺得現在擺放的位置用的不順手的話!
還能億的調整!像我後來為了遷就檯燈的高度,就把原本放置在下方放置眼影盤的鐵籃給網上娜了
鐵籃的下方不但能放檯燈,還能放鏡子~所有的東西都開始陸續找到自己的家了!
真的是太棒啦!!!!!!!!!

(千萬不要提醒我還有另一邊的化妝品要收...)
(我煩惱我的口紅們很久了,因為之前給口紅們的家太小了
以至於現在還有很多假借出門補妝方便用,行到處亂丟之實,經常在包包撈出 2 支以上的唇膏啦....)

總之,接下來如果化妝品部分有更好的收納方式,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收納分享啦,幫流浪在外的小物們通通找到家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