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913

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金箔棕)

夏天真的要到了呀!
最近常常相當悶熱,回到家裡的時候都會陷入很天人交戰的狀態!

開冷氣、不開冷氣?

想到可愛的北極熊,就想說忍忍好了;但是熱得滿頭大汗,就只好說:北極熊我對不起你
總而言之,Summer is coming!

P1110367

KATE金屬菱光限定眼影盒(金箔棕)

總覺得對這盤相見恨晚耶!當然也有點太過遲到....
怎麼說遲到呢?因為....這盤是去年的夏季數量限定呀呀呀呀呀呀呀!
2012的夏天

恩,2012年的夏天我到底在幹嘛呢?
就這樣錯過這盤了....

P1110332

這是4月去日本的時候,剛好看到的,也是購入的少數美妝戰利品之一
當時從飯店前往新宿站的時候,經過某一間藥妝店,看到這盤在特價+數量限定
腦子一片空白,回過神來就結帳了!

((所以我說,折扣、限定什麼的,最討厭了啦!
((旁邊的刷子是Shiseido 131粉底刷,超好用的啦!

P1110372

打開是這樣:)
份量沒有很多,官方說法是2.2G,總覺得,旁邊的留白也太多了吧!.....

前幾年的KATE,在眼影盤的設計都很喜歡走這種,菱形切割,或是不規則切割的路線
老實說,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種設計拉!
總是會有一些顏色特別困難去沾取來使用,像是這個最深色真的超小格的,常常令我相當困擾

cats-1

簡單的試色,忘了標示,眼影盤從上到下分別是A、B、C色,最深色是D色

A色(Light Color):是很細緻的金色打亮色,亮粉很細,粉質比較濕潤
B色(Metalic Color):是有比較大的亮片的打亮色,粉質同樣比較濕潤
C色(Medium Color):中間主要色,帶有冷感的土黃色
D色(Dark Color):眼線色,這格很乾,感覺使用棉棒上色容易產生色塊,我都是用刷具上色的

這四個顏色,大概真的就是想讓你閃亮一整個夏天吧!
全部的顏色都帶有淡淡的亮片唷!不過C、D色的亮片比較不怎麼明顯而已

P1130141

其實我覺得A、B兩色超像的!
對我來說使用上,怎麼說呢,通常都是做為打亮效果的,就很容易困惑...

雖然兩個的顏色不大相同,A色是比較接近米金色,B色比較接近膚金色
但如果不仔細看,其實這兩個顏色對我來說同質性真的超級高的.....
A色的亮片比較細緻,B色的亮片就明顯大顆許多

因為太像了,所以通常我不會把A、B色放在一起

cats-2

這張真的超不明顯的... ((愣
A色的打亮就是很氣質款的感覺,不過其實存在感很夠唷!

P1110514

平常上班我很常使用A色做打亮
一點點的在眼頭+眉骨,感覺就很夠了
遠遠的,其實也可以感受的到A色亮片的威力

cats-3

B色的亮片就很明顯的大得多了....

((哎唷!眉毛好醜唷 XDDDDD

P1130063

這張有點暗,不過很清楚的拍到亮片很亮 XDDDDDD

P1120950

這盤在本年度打敗了我的愛將 LAV BE-1
扣除我挑的這盤是萬年不敗的大地色之外,其實中間色(C色)疊擦上去的時候
顏色不會很深,可以製造很自然的深邃的眼睛的感覺唷!

很喜歡:)
怎麼說也是鬼遮掩遮到一盤自己挺喜歡的眼影盤,顆顆~~~~

就以上。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