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71-vert.jpg

桂花巷消暑聖品!

五月的時候跑去苗栗了:)
在開始遊蕩苗栗之前,我們先吃了午餐
等吃飽喝足了之後才開始進行我們的苗栗追逐桐花之旅~~

((苗栗午餐吃:【FOOD】苗栗 ♥ 賴新魁麵館
((春雪紛飛桐花行:【Trip】春雪紛飛 ♥ 桐花、勝興車站、還有一隻貓

而桂花巷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剛來到桂花巷的時候,一如以往的人潮滿滿呀~~~~~~~~~
這裡擠那裡擠,好像老街都是這樣擠來擠去的
似乎就是要這樣擠來擠去,排除萬難之後吃到的東西才會感覺到美味呀!

P1130080.JPG

抹茶紅豆冰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先殺到桂花巷的最底部,抹茶紅豆冰~~~~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超喜歡的!二訪桂花巷時,二話不說就帶頭往裡衝囉!

P1130088.JPG

滿滿的剉冰搭配帶有淡淡苦苦的抹茶汁,佐上田膩的煉乳、紅豆,軟嫩剛好的湯圓
其實擠到這裡也真的是滿身大汗的,來上一碗冰!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爽derrrrrrrrrrr ♥♥

P1130094 (2).JPG

拿到之後就瘋狂的吃吃吃
因為只顧著吃,結果到底是誰把我這麼醜的模樣拍下來了....

P1130099.JPG

但是吃這種挫冰大家一定要小心不要吃太急呀~~
不然一定會跟我一樣,吃不到一半就頭痛的要死 >"<!!!

整個人茫然的要死 XDDDDD

如果你跟我妹一樣不敢吃抹茶的話,那一定不能錯過桂花巷的桂花釀湯圓囉~~

P1130114.JPG

桂花釀湯圓

這我第一次到桂花巷時,吃到這家的桂花釀湯圓晶艷不已呀!
我想,大概是第一次害朋友開車出去玩,那一種偷偷冒險的味道,讓所有的香氣與甜味都鮮明了百倍

P1130116.JPG

黃澄澄的桂花蜜,淋在白胖白胖的湯圓上
看起來煞是可口好吃呀!

cats.jpg  

吃進去除了桂花的香氣、蜂蜜的甜味之外,他的層次更多
台灣剛好是水果王國,利用這點優勢在冰品內添加了許多當季的水果,讓水果天然的甜味
讓桂花釀的甜味增添了不同的層次在,當然在口感上也提升了不少

剉冰的爽脆、湯圓的Q彈、大口咀嚼水果的爽快
嗚嗚 真的超好吃的~~~~~~~

對我來說這兩款冰品是沒有辦法取捨的!
兩款都很好吃,跟我一樣是愛吃鬼的人的話,其實可以跟大家一起分食著吃~~
這樣就什麼東西都吃的到囉!顆顆顆~~

=Murmur=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