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69-1.JPG

糖果般的甜蜜透明 ♥ Etude House 甜心咬一口~啾嘻軟糖唇膏(JPK003)

新年好:)
真的非常期待進入馬年的日子!太歲年過了小龍也要準備翻身拉~~
不得不說,2013的小龍年,太歲正沖,真不知道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命運的左右
總結我也只能用「愁雲慘霧」四個大字來形容了!
總之,一年365天,雖然不是天天都是好天,但是能吃飽穿暖工作順利,就是幸福 ♥♥♥
祝福大家也幸福:D

DSC00069.JPG

首先,必須承認一件事情,這篇文章的圖我全都 P 過了
用著我拙劣的 PHOTOSHOP 技巧,把臉都 P 過一次了
因為呢,之前除痣的關係咧,額頭的部分還在貼人工皮,看起來超醜的呀 QAQ!!
除了人工皮還有組織液,這樣看起來超噁的呀
所以我就一張一張的進 PHOTOSHOP 把人工皮的地方都 P 掉了
顆顆!

如果可以接受 P 圖,那就繼續電梯向下看唇膏囉:D
不能接受我也沒辦法,我都 P 了,想看唇膏還是繼續電梯向下囉 XDDDDD

DSC00072.JPG

在加班的時候都會腦波很弱,公司附近的 Etude House 成了我加班減壓的好去處
((也是我荷包瘦身的運動中心|||bbb))
最近對唇彩很著迷,整個注意力都放在唇彩上了!
發現了一支很了不得的唇膏,他並不是最新款,但是卻也讓我驚訝無比呀!

DSC00043.JPG

Etude House 甜心咬一口~啾嘻軟糖唇膏(JPK003)

外包裝本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人,非常的樸素...
跟 Etude House 旗下其他的口紅造型比起來,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樸素
第一眼絕對不會拿起他來玩的那種

DSC00050

唇膏上面還有小小的雕刻,感覺很可愛,立刻打中少女心 XD

DSC00047.JPG

唇膏的顏色看起來非常的霓虹
非常閃亮的螢光粉紅的感覺!

DSC00051.JPG

實際上唇膏的顏色並不是那麼的飽和的霓虹、螢光
而是帶有透亮水潤感的粉色,即便是多層塗抹仍然感覺相當的滑順光澤

DSC00082.JPG

素唇!
((真不知道之前怎麼了,嘴唇大脫皮!最近好不容易好一些了 >"<!!!))

DSC00055.JPG

薄上一層

這隻唇膏對於遮蓋唇色的部分效果普普
但是原本的唇色mix唇彩之後透出來的感覺,會有一種天然好氣色的感覺!

DSC00084.JPG

原本沒有上唇膏的樣子
有了眼妝、腮紅,少了唇膏就真的看起來好像有點病氣病氣

DSC00058.JPG

多了唇膏,整體的氣色就瞬間被提拉起來了!
而且這個顏色真的超美的!
這種淡淡的粉色,不強烈不濃厚,針對淡妝在氣色的調整上的效果超好
比起最近的霧面、顯色的唇彩來說,這種以淡妝為訴求提升氣色的彩妝更得我心呀!

DSC00056.JPG

DSC00059.JPG

是不是真的超好看的!
就連素顏擦這隻,都非常好看唷,完全不突兀!
真的是百搭萬用急救款呀 XDDDDDDD

就以上!((揮

=Murnur=

歡迎來跟我分享你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