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6.JPG

2014 淘寶雙十一購物節 ♥ elina sea 韓系休閒好感穿搭

今年十月去上海時,上海的地鐵已經都是滿滿滿滿的雙十一的廣告
看得我心都癢癢的,一路上心心念念的都是雙十一的事情呀!
去年我有趕上雙十一的熱潮,今年,淘寶的整體架構對於台灣買家又更加的友善了!
雙十一,怎麼能不繼續買買買呢~~~~~~~~~~~~~~~~~~~~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At first  

淘寶的商城總共分成兩塊,一塊是天貓,另一塊則是淘寶
這概念就有點像是雅虎的商城跟雅虎拍賣的概念
我在買的時候會先跳過天貓商城,畢竟在淘寶貨品的挑選,我多半會先爬文看推薦賣家之後再下訂
價格雖然不會說特別的好看,但是換算台幣起來也算是划算了!
對我來說是這樣的,在台灣網路購物要退換貨都覺得麻煩了,更何況是跨國的呢?謹慎為上!
推薦的賣家基本上大多是淘寶的賣家,因此,你有幾點要確認:

▲ 是否支援台灣信用卡付款
我不清楚是否已經全面的賣家都已經可以接受台灣信用卡付款
但我仍然有遇過,加入購物車加入的很開心,卻無法結帳的窘境
只接受支付寶呀!!!!!!!!!  ((海外人士落淚

▲ 默認的運送方式為何
這件事情比較關乎運費的產生,集運或是直運最直接衝擊的就是運費了!
尤其是分開賣家,分開運費,加乘起來更加可怕了!
因此在淘寶購物,我會建議:盡量集中火力在一家店購買,才不會把錢無端浪費在運費中呀!
如果不得不分散的話,那建議就是走集運的方式運費會比較便宜,但是等的時間就相對較長了

▲ 免運這件事是大陸人才有的優惠!
很多時候你看到賣家說,買多少免運!免運指的是大陸的境內運費,或是有限定部分地區免運
這部分要再看清楚!一些偏遠地區,以及外國離島地區例如:台灣、澳門,是需要收額外的航空運費的

Outfit  

這次主要購買的賣場是:elina sea最小的海 兇猛熊貓歐美

最小的海這間的衣服不算特別便宜,在淘寶的茫茫貨海之中,找到更便宜的是一定有的!
但那些商品的品質跟質量根本就是不忍直視,這間在價格來說算是中庸,品質也中庸,客服的服務不錯
消費起來挺開心的:)

兇猛熊貓不用說了,很多人都推過這間呀!
質量不錯,而且款式也好看,秋冬的主力都放在外套上
外套的款式挺多的,而且設計也很別出心裁,很值得看看,建議一般身材的人採買
外套的尺寸有偏大的趨勢,肩膀小、個子小的人就真的可以 PASS 了

DSC08338.JPG 

148/38

包包:LV (媽媽衣櫃挖來的,不確定是否是正版 XD)
上衣:韩国AA简单休闲宽松杂色打底套头TEE #白色
褲子:超正深蓝色无敌包身显瘦休闲铅笔裤牛仔长裤 #深藍/S
鞋子:2014秋季新款简洁漆皮平底鞋超级百搭单鞋 #灰色/35

DSC08366.JPG

DSC08354.JPG

上衣尺寸:胸圍98 肩寬41 衣長59 袖長53

質料偏軟,穿起來挺舒服的!
全素的設計,沒有圖樣、花紋、口袋,很適合拿來打底搭配:)
不過就是有點薄,如果怕冷的人單穿可能會覺得稍冷,拿來配毛衣、襯衫就很好看!
顏色總共有四色可以選擇:米/白/黑/灰
整體的版型偏小,以148的身高,穿起來大約是在骨盆的位置,穿起來也有點寬鬆
如果是一般身材的人,會是合身或是偏緊的狀態唷!

DSC08359.JPG

DSC08344.JPG

DSC08347.JPG

牛仔褲尺寸:腰圍66 臀圍76 大腿圍40 小腿圍24 褲口22 褲長85

這條牛仔褲我挺愛的,因為我終於有一條褲子不用太在意褲長呀!!!!!
有人懂褲子幾乎都要改超過10公分的哀傷嗎?
這條真的無敵包臀的,很緊!中高腰,褲口的部分是隨意剪裁
我挺喜歡這種不刷色的褲子,而且這藍也挺美的,穿起來很好看呀~~

DSC08345.JPG 

最近一直很想買這樣的鞋子,無奈一直找不到好看喜歡的~
這雙鞋有兩色可選:黑/灰
重量挺輕的,前面的楦頭比較寬,但尾端比較窄
雖然說鞋子邊邊的部分有用類似麂皮的材質把漆皮的部分包起來
希望可以降低一些磨腳的可能但是還是磨了  ((哭
底很薄,穿起來很有踩在地上的真實感  ((什麼怪形容呀!!!!

DSC08368

DSC08371.JPG

上衣跟褲子就不說了,這種搭配非常非常的普通,但變化性也高:)
第一次嘗試淺灰色的鞋子,淺灰色的鞋子搭配起來比白色的鞋子顏色上的層次感更多不會太單調!
整身都很休閒的樣子,配上一個復古硬殼的包包,輕鬆中帶點正式的氛圍,來場踏青約會吧:)

DSC08380.JPG

148/38

包包:ZARA
上衣:独家自制 条纹控必入 加绒纯棉休闲宽松细条纹长袖TEE #黑條紋
褲子:2014秋季新品歐美百搭好品質超顯瘦可外穿打底褲 #白/S
鞋子:小尖头简约基础款漆面套脚平底鞋 #黑/35

DSC08384.JPG

DSC08407.JPG

DSC08409.JPG

上衣尺寸:胸围114 肩宽60 衣长56 袖长44

條紋應該是每一次買衣服都一定會採買的,穿起來好搭配
而且粗細不同設計不同的條紋,穿起來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呀~~~~
這件上衣有點寬,是傘狀、短版的設計,不太挑人穿
有三色可以選擇:黑條紋/藍條紋/綠條紋
料子比較厚,有一層薄薄的絨毛,穿起來比較暖 XD

DSC08385.JPG

褲子尺寸:腰圍 56-84  臀圍 64 大腿 38 小腿 24 腳口 20 褲長 92

這條打底褲有四個Size可以選擇,最大到XL
褲頭的部分非常緊,最大可以拉到84公分這件事情我是打一個大問號的
褲頭是有彈性的,但真的沒有那麼好....
穿起來很貼,偏厚的設計,是屬於秋冬款厚版的內搭褲,單穿也不會太奇怪也不會冷
屁股很貼,如果上衣選擇較短的話,要記得選擇穿白色或是透膚色的無痕內褲唷:)

DSC08395.JPG

這雙鞋比起灰色那雙,底比較厚、也比較重
版型偏大,如果可以建議賣小半號!!! ((但我已經到底了.......
這雙的斜口比較窄,尖頭的設計,穿起來的也比較正式些
這類型的鞋子最近很多,但很多都設計得太過複雜了,或是鞋頭偏圓
但這種鞋子就是要穿的鞋頭有一點點尖但又不是太尖才好看,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設計
為此我找了超久的...不得不說,吸引我進來看小海家的衣服,絕大部分是因為這雙鞋 XDDDDDD

DSC08402.JPG 

條紋衣是每個女孩衣櫃必有的!
我從去年開始就愛上了白褲,目前也蒐集了不少呀!!!
白褲整體說來比黑褲、牛仔褲什麼得更好搭配!
異材質的搭配、深淺不同的白、強眼色系的上衣、襯衫、牛仔衫等等等等的都非常適合呀!
還沒有白褲的人真的可以買一條來嘗試看看,會愛上白褲的~~~

Other  

同場加映一下白褲穿搭:)

DSC05263 

蕾絲雕花白色內搭褲 x 復古領口雪紡 x 淺粉色西裝外套

DSC06039.JPG

素面白色內搭褲 x 白色圓領長上衣 x 單寧襯衫 

DSC01791.JPG

白色牛仔褲 x 白色內搭背心 x 白色雪紡上衣  

我整個就是很愛白色就是了 XDDDDD
好啦!大概就以上~~~
很迅速地說掰掰了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