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9.JPG

活力至上輕甜腮紅 ♥ Nars 炫色腮紅 #Deep Throat

很多事情,當她近在眼前時,你卻會不知道該如何抓住
甚至是,膽怯
To Be Brave 我不斷這樣告訴自己
唯有這樣,才能使自己絲毫不去錯過生命中該經歷的喜怒哀樂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5182.JPG

Nars 炫色腮紅 #Deep Throat 深喉嚨

這顆腮紅其實是我送我妹的生日禮物 XDDDDD
終於不是從妹妹那裡 A 東西來,做姊姊的我也是有所貢獻的
話雖如此,秉持著妹妹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的相同概念,這顆腮紅依然在我的化妝包裡 ((竟然!!

DSC05190.JPG

在選購之前也看了不少試色
最後決定在經典色中 高潮、超級高潮、安潔莉卡、深喉嚨 之中做選擇
老實說,我花了不少腦筋......

DSC05183.JPG

安潔莉卡是比較偏粉色的色系,試色當下率先被我踢出局
剩下的深喉嚨、高潮、超級高潮都都是屬於橘桃色系
幾番選擇之下,決定選擇比較曖曖內含光,發色也相對偏橘的深喉嚨

DSC05194.JPG

DSC05205.JPG

深喉嚨的亮片真的是屬於曖曖內含光的
必須很近的才能發現,有很細微的亮粉,並不明顯

DSC00757.JPG

簡單的試色一下 :)

是屬於有淡淡光澤的蜜桃色
剛開始看並不起眼,畢竟當時那四色這顏色並不是我的主要首選呀~~
一開始完全是衝著超級高潮去的 XDDDDDDD
但後來發現看久了,這種帶點光澤的蜜桃色,相當耐看,也非常百搭

DSC01098.JPG

DSC01096.JPG

Nars 的腮紅都非常顯色,這已經無須再提
在使用上務必要小心,下手過重常常會有悲劇產生

深喉嚨的顏色,簡單的蜜桃色配上淡淡的光澤,不太挑膚色,擦起來氣色相當的好
顯色非常的自然,很有朝氣的感覺,而且也相當的耐看呀!

DSC01080.JPG

DSC01100.JPG

作為生日禮物,我總是希望禮物能夠多少帶有一些意涵在裡頭 (雖然我很不要臉的 A 來了)
妹妹是社會新鮮人,當初在挑腮紅的時候,是希望他能夠充滿活力的迎接每一個上班日
我想,從學生到社會人這樣的身分轉變,在一開始一定都會有些適應不良
期許她,不論在初入社會的這些時光,即便受到挫折遇到障礙,都可以正向開朗的跨過去
剛好,深喉嚨的顏色,也相當符合這樣的感覺 :)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