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夏日活力輕橘唇 ♥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的裝得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我很喜歡這段歌詞,非常喜歡!!!!
跟朋友聊天,聊到關於感情,很多時候我並不是那種勸和不勸離的人
當同樣一件事情,同樣的問題,被提起第二次,那麼我就會開始推崇分手的美好
雖然這樣有點缺德,但這就是人性:有一就有二,有二,絕對會有三
很多時候愛情無法續下去,並不是對方真的不愛你了或是你們之間沒有愛了
而是,太過窒息了

窒息,會使一段關係邁向滅亡,也使自己走向死亡
何不換個角度,讓自己重新呼吸呢?!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活力珊瑚

我真的覺得,美妝版是個必須要少爬的地方呀!!!!
最近看到好多人分享這支唇膏,默默也有點心動,結果就默默的入手一支了 XDDD|||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Maybelline 的包裝就不說了,就是走一個很像玩具的路線!!!
不過,這次可能為了強調這支唇膏有透明感,所以連殼子都做得有透明感,倒也挺可愛的!!!
而且,這支跟我買的其他款式的不大一樣,感覺比較細長,量也比較少...
如果官網的數值是正確的,那這支就少了 0.9 G
但整體的價格也比較便宜一些 ((攤手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這次總共有五色
但很想要在夏天入手一隻橘色唇膏,所以一直在我認為感覺偏橘的兩款在挑選
這款 #C01活力珊瑚 跟 #BB01 太妃糖泡芙 之中做選擇
但覺得 #BB01 太妃糖泡芙 好像有點太深了,還是想要有點活力的橘色來抓住我最後的青春
默默走到 25 的最後了,也是該抓住青春一下....
所以還是選擇了 #C01活力珊瑚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兩張可有可無的產品照,但還是想放一下 XDDDD
因為後面那個扭蛋扭到的東西,有點不明所以,完全不知道何時才能派上用場
隨意地把它套在殼子上,意外的其實挺可愛的耶!!!!!!!! ((滾動
我覺得扭蛋有派上用場的一天他也會很開心的~~~~~~~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簡單的試色一下 :)
這支真的就是走一個水潤感的路線,顏色非常的具有透明感,我很喜歡!!!!
因為我的膚色真的不太適合擦很正又很濃厚的橘色,看起來皮膚很黃
我就特別喜歡這種有透明感的橘色~~~
而且塗起來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是不錯,吃起來就真的有點噁了....
這支我吃起來的口味是哈密瓜的感覺,感覺微妙呀.....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素唇+護唇膏

拜託一定要忽略我的劉海,要不是再剪下去就太短了,我超想給髮型師拯救一下他的
至少讓我的瀏海可以呈現水平狀呀 ((淚流滿面
手殘人真的不能輕易地對瀏海下刀呀,完全沒有人看的出來我當初想弄得是空氣感瀏海吧!!!
((倒地!!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唇色依然就是沒有什麼唇色的樣子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薄上一層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真心喜歡這種有透感的橘色呀!!
而且他是那種比較正的正橘色,剛好是我沒有的那種,覺得特別開心~~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配合嘴唇,這次眼妝跟腮紅也都是走橘色路線的 XDD
為了抓住最後的青春,真的是不留餘力呀我~~~~~~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Maybelline 好氣色CC輕唇膏 C01 活力珊瑚

我覺得唇彩整體的表現我挺喜歡的!!
擦起來感覺水潤度很夠,也不太積線
雖然持久度差了一點,但是標榜水潤的大概都這樣,所以我覺得還能接受
再加上我本身就是偏好這種水潤感的唇膏質地,所以我用起來又更喜歡了!!!
雖然說容量變少了,但是唇膏這種東西還真的沒有用完的一天!!!
他便宜一點量少一點我是可以接受拉 :)

我覺得挺能買得,但是也不是現在買吧 XDDD
畢竟走特價就不會參與 85 折,如果可以等的話,就等到 85 折再買也不遲....
但如果心急的想買,220 在開價唇彩上也算是挺便宜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入手~~
是少數我會想要多包幾色的系列,改天再來多逛幾回,看能不能再多入手幾支 XD
#PL02 粉紅泡泡 跟 #PL03 蜜桃幕斯 都很有興趣呀 ((燃燒

很迅速地說掰掰惹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