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細軟髮造型對策,我的澎澎短髮整理 ● KMS 豐盈泡泡糖女孩蓬鬆髮

前幾天瀏覽了八月份的巨蟹座的運勢,那是這樣寫的
「這是你頗為「瘋魔」自在的月份,自身不太想要被束縛而顯得頗為隨心所欲。
你將會放下諸多的限制,活出自己的風采。對於外界的人事也不會有太多的理會和顧忌,愛憎分明。
而在金星逆行的影響之下,你也會變得非常自信和大膽,不再為別人而活,也將會成為本月的真實寫照。」

當我妹念完這一串之後,說:你什麼時候不隨心所欲了??!!
也不活太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阿!!!! 這是你一年份的寫照吧 XDDD

恩.......
我也覺得這是我一年份的寫照 XDDD

附上詳細的巨蟹座本月運勢:小乖麻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前一陣子跟小糖果還有呀咪一起參加了 KMS 的活動 XDDD
KMS 的產品我一直都有默默再用 (懶人愛用乾洗髮 XDDD)
所以有活動的邀約一來,我就整個顯得興致勃勃呀!!!!

((活動是長頭髮的時候去的,現在看到那髮尾真心覺得頭髮剪對了 XDDDDD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而且這次的主題又是「豐盈、蓬鬆」
一整個又 Touch 到細軟扁塌髮的核心呀!!!!!!!!!!
除了透過洗髮精來加強頭髮的強韌度以及蓬鬆度以外,造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真心覺得,這次的主題根本就是為細軟髮貼身訂製的 ((落淚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細軟髮的哀傷我真的超懂!!!
出門三分鐘頭髮塌扁是常有的事情,完全不知道自己忙了半小時到底是為何!!!
不過現在真的不用再擔心拉 KMS 為細軟髮的朋友們推出了強力的造型好夥伴~~
透過三種不同程度的打底產品
讓細軟髮再也不會成為造型的障礙啊!!!!!!!!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而且當天 KMS 的講師還在請了一位現場的朋友來 DEMO
實際操作,到底在家裡要如何應用這些好夥伴~~~~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看了真的超級心動的拉!!!!!
只靠髮捲跟這些小幫手,配上吹風機,就可以把原本扁塌的頭髮變得如此的立體!!!!
根本就是我心目中蓬鬆短髮的樣本呀,整個超級心動的 XDDDDDDDDDD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然後回家之後我就立刻嘗試了!!!!
不過,活動過後不久我就火速剪短頭髮了 XDDDDDD 
也真的超級剛好的,因為現在這顆頭不蓬鬆就不好看

通常睡醒是這樣啦!!!
因為我現在晚上洗頭會使用蓬鬆洗髮精,早上起床的時候頭髮跟之前來說是比較不塌扁
但是還是很不 OK 呀~~~~~~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活力噴霧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活力噴霧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活力噴霧

01/
先使用 KMS 活力噴霧,噴在髮根處
盡量把頭髮分層,噴在靠近髮根的地方之後搓勻
透過活力噴霧把頭髮的髮根撐起來,讓頭髮變得蓬鬆自然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活力噴霧

這個噴霧會讓頭髮有點濕濕的,接著使用吹風機把髮根吹乾 :)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輕鬆玩霧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輕鬆玩霧

02/
使用 KMS 輕鬆玩霧 作為造型前的打底!!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髮捲

接著拿出髮捲 :)
KMS 的這個髮捲內層是用金屬做的,受熱比較快比較容易定型!!!!!!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髮捲

我是針對髮頂的部份以及劉海的部分做一個處理 XDD
髮頂很重要阿,髮頂蓬鬆整體個髮型的比例對了,也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唷~~
捲起來之後大概吹個 30 秒左右吧~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拆掉就變這樣!!!!
整個超級蓬鬆的~~~~~
髮頂整個完全站起來了((滾動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03/
使用捲梳最後的吹整
把側邊的頭髮順吹

((噢好吧,我真心覺得這個愛心很蠢!!!!!!!!
((但我真心認為露嘎資窩有點害羞,就讓他這樣欲蓋彌彰了 XDDDDDD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這樣就完成拉 :)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瀏海的弧度超級自然的~~~
美番拉!!!!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整個頭型的弧度也都超美的~~~~~
其實澎澎髮最怕的就是機車的安全帽!!!
所以,我也會把輕鬆玩霧帶在身上,拿下安全帽之後火速衝廁所,用噴霧加強髮根的位置
馬上頭髮又恢復蓬鬆自然的樣子,超方便的 :)

KMS 蓬蓬髮 蓬鬆髮 造型

好啦,放上跟大家在活動中的合照
這張照片裡大家都好可愛唷~~~~~~~
我決定九月一起去台中一定要再拍到這樣的照片 XDDDDDD
然後,最右邊的是我妹,是不是 看起來比較像姊姊 很口愛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也很少惰參加活動 ((大笑
還好有小糖果跟呀咪陪我一起來玩耍 LOVE LOVE ♥

((雖然本少女生性孤僻,臉又很臭,但還是很歡迎大家來相認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