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3856_462154273934739_6890668253782150429_n  

英法自由行 16 天,行程總表!! 緩慢持續更新中!! (含交通住宿資訊)

那天跟小糖果在聊天,我才發現我英法自由行沒有寫我的行程表耶~~~~~~~~~~~~
阿哈哈,沒辦法,我只負責買票相關還有大點的時間規劃 ((誰叫我是買票神手 XDD
其他小的點,我必須說我真的很不再行啦
我原本的計畫其實是想到巴黎耍廢兩周
要是都賴在我法國朋友家陪貓玩我也開心這樣 (對不起我就是這樣宅又廢.....)
不過剛好同行的朋友剛好是在這方面是 PRO 級的,剛好拯救了我這個廢柴
所以小的景點規劃就交給她拉!!!!這東西就術業有專攻就好啦哈哈哈

這事情告訴我們,人可以廢沒有關係!!
朋友絕對要夠堅強,你的人生就有希望 ((咦!!慢著!!

((在此感謝我的眾好友們!!
((日本行的強人 sa,上海行的賴先生,英法自由行的強人妹妹跟好友 Candice
((我這個人就是廢的只剩下錢了你說還能怎麼辦呢??!!!

好啦,以下就是很簡單的 英法自由行 16 Days 的簡短行程囉!!!
我不一定全部都會寫,但我會盡量整理照片 :)

((有紅色粗體部分表示文章已經完成,點下去就可以快速的飛過去看囉~

日期

國家

地點

備註

Day 1

台灣
法國

出發台灣!!

 

Day 2

法國

夏祐宮→巴黎鐵塔(日景)→戰神廣場→法式餐廳 La-Pointe-du-grouin

住:Sophie 家
交通:Pass Navigo 儲值一週 Zone 1~5

Day 3

法國

聖米歇爾山一日遊

 

Day 4

法國

法國迪士尼一日遊(1日2園)

 

Day 5

法國

Marché Bastille 巴士底市集→La Vallée Village Outlet→巴黎10歐美食 MI-VA-MI FALAFEL

 

Day 6

法國

凡爾賽宮半日遊→巴黎必吃海鮮大餐Pedra Alta

 

Day 7

法國

楓丹白露宮→不可錯過的法式可麗餅Breizh Cafe→拉法葉百貨→凱旋門夜景、香榭大道、夏祐宮巴黎鐵塔(夜景)

 

Day 8

法國

羅浮宮參觀、日景→巴黎右岸:杜樂麗花園野餐、協和廣場、瑪德蓮教堂、巴黎歌劇院、巴黎皇家宮殿→Pierre Herme & Ladurée 馬卡龍Le Bouillon Chartier 百年食堂→羅浮宮夜景

每個月第一周的周日,博物館免費入場,旺季則無
週日巴黎店家多休息,街道相當清幽,非常適合安排散步日程

Day 9

法國

巴黎左岸:萬神殿、盧森堡公園、花神咖啡廳→拉法葉、春天百貨逛街→LE LOUCHEBEM 便宜又好吃平價牛排→巴黎聖母院夜景

交通:Pass Navigo 儲值一週 Zone1~2

Day 10

法國
英國

巴黎聖母院日景→莎士比亞書店→歐洲之星 法國→英國→哈利波特月台→買英國車票 →英國酒館喝酒(僅我妹跟朋友去,親戚來訪,我在飯店耍廢)

住:Admiral Hotel
交通:Oyster Card (僅儲值20鎊左右)

Day 11

英國

海德公園→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Athenaeum Hotel午茶→福爾摩斯博物館(僅跟外觀拍照無參觀)→柯芬園逛街→外帶 Walk to Wok→英國酒館喝酒看球(僅我妹跟朋友去,我仍然在飯店耍廢)

Walk to Wok 完全平價又好吃,推薦到歐洲想吃重鹹口味的台灣人

Day 12

英國

大笨鐘→倫敦眼→國會大廈→西敏寺→搭船遊河→倫敦塔參觀→倫敦塔橋→Borough Market市集→Monmouth咖啡店→聖保羅教堂→倫敦眼夕陽

建議可買一張最便宜的火車票到倫敦,並跟車站拿 2 for 1 優惠,但復活節前後 2 f or 1 倫敦眼無優惠

Day 13

英國

大英博物館→ FLAT IRON 英國平價10磅牛排

 

Day 14

英國
法國

泰特美術館→英國街頭逛逛→歐洲之星 英國→法國

住:法國好友 Lysel 家

Day 15

法國

巴黎市集→生蠔白酒早餐→拉雪茲神父公墓野餐→手工藝市集→Arnaud Larhersu甜點店→達文西密碼 聖許畢斯教堂→巴黎當地藥妝採買→蒙馬特聖心堂→巴黎夜景→吃晚餐

 

Day 16

法國
台灣

回台灣!!!!

交通:計程車 Lysel 家直達機場,花費:60歐

 

 

 

 

 

 

 

 

 

 

 

 

 

 

 

 

 

 

 

 

 

 

 

 

 

 

 

 

 

 

 

 

其實我們的行程排得有點鬆,阿哈哈哈!!!
因為我本人本身就是去法國休息的,所以很抗拒滿滿的行程這樣!!!
還好我的朋友們也都很體諒我想耍廢的心 ((滾滾!!
這事情告訴我們:自由行累歸累,但是調配性很大也是相當不錯的!!

關於這次的英法自由行我還有寫了其他關於戰利品、交通方式、訂票 Tip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

英法自由行戰利品:
【英法旅遊】Paris, Je t'aime ♥ 好買也不好買的戰利品以及明信片
英法自由妝品行李減重法:
【英法旅行】妝品打包-1.5kg 瘦身術 ♥ 捨得與放下才是唯一出路
英法自由行交通解析:

【英法旅遊】關於交通(上) ♥ 巴黎必備 Pass Navigo,英國善用 Oyster Card
【英法旅行】關於交通(中) ♥ 英法來回好快速,圖解歐洲之星訂票
【英法旅行】關於交通(下) ♥ 暢遊法國超簡單,TGV 一鍵訂票歐洲任你遊 

然後接下來應該會緩慢的持續更新,在歡迎大家鎖定收看拉!!!!!!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