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fit 穿搭 買物

假日小穿搭日誌#01

其實我想記錄自己的穿搭好一陣子了!
之前也有整理一下上班的穿搭,但因為拍攝的光源不是很好
導致整體照片即便經過修圖之後仍然不是很滿意就作罷了..........
既然上班拍不成,那假日來記錄一下也好 :P

總之,這是第一篇,希望會持續下去:)
如果可以希望連上班的都能記錄下呀!
我再努力想辦法克服上班穿搭這件事的種種好了
此時非常懷念前公司的同事願意幫我拍照紀錄呀!

第一篇,只有一套 XD

oufit 穿搭 買物

潑墨雪紡背心 X 純白花瓣西裝短褲 X 正韓尖頭高跟鞋

全身上下都是今年買的新貨 XD
除了短褲已經曝光過以外,其他都還沒,整套算起來也真的是頗新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急著想要分享的原因吧,真的是太喜新厭舊了
要是現在不分享的話可能接下來的日子穿他的機會不多了,可能明年到說不定也不一定會穿上它

oufit 穿搭 買物

我很喜歡這件潑墨的雪紡背心
一看到他就很喜歡,而且它的價格我更喜歡,才 $250
在我下班走去坐公車的途中武昌街沿路的小攤販買的!

我想現在那一小段路應該會被我稱之為「罪惡之街」吧!
或許下次經過一定要閉上雙眼全力衝刺,才有可能再次的逃過一劫
靠近重慶南路跟武昌街那的城隍廟附近,那裡有個小小的市場,市場附近有兩個小攤販!
一個比較前面靠近城隍廟老闆是個大叔,一個比較後端往西門町中華路的方向老闆是個大嬸
兩攤距離並不很遠,賣的衣服都相當的有獨特性,而且這兩間的衣服也不重複
質料也相當不錯,重點是價格相當便宜!平均單價都幾乎在 $300 左右,叫人如何不心動呀!
所以不過就是回家的途中,我一週經過的次數大約是三次 (剩下的兩天我會選擇走路回家)
三次幾乎會中一次,默默的就遮眼買了一件衣服或褲子回家.....
這頻率高的有點可怕,我無法想像我一週五天都經過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景象.....

oufit 穿搭 買物

oufit 穿搭 買物

雖然說這個時間穿這樣的衣服稍嫌涼了一點!
但是這樣的顏色真的很有早秋的味道呀,超級美的!
假日穿或者是上班日穿都很剛好,側邊的部分不會開得太大,不會漏內衣的側緣 :)

oufit 穿搭 買物

背面有點小性感我覺得 :)

oufit 穿搭 買物

oufit 穿搭 買物

這雙是在 AIMEE.艾蜜korea衣櫥 前陣子五折出清的時候買的!
極美!!!!但我想現在應該沒有貨了吧 XDDDDD
最重要的事,這雙鞋小得非常剛好,我的腳極小
小到我穿這種包鞋都非常的沒安全感,隨時後噴飛的狀態!
但這雙鞋竟然小到把我的腳包裹的非常緊,非常有安全感的一雙跟鞋!

oufit 穿搭 買物

oufit 穿搭 買物

oufit 穿搭 買物

然後很簡單的就結束了!
假日的小穿搭,希望下次可以更豐富一點 :P

=Outfit=

背心:武昌街小攤販
褲子:淘寶賣家 punk丁丁
鞋子:AIMEE.艾蜜korea衣櫥
手錶:師大夜市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私服 買物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