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在法國吃喝的那些:Cafe de Flore、Le Louchebem、私房餐廳

我常常覺得人要服老這件事情
負北極震盪的緣故,台灣一整片冰凍,因為妹妹的興致高昂的想看雪,姊姊也捨命奉陪
於是我覺得我現在狀態不大好啊....... ((倒地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很快的,巴黎的餐廳來到了第二篇 XDDD
除了花神咖啡是我們自己踩的旅遊景點以外,剩下的兩個都是由我在巴黎的朋友帶我們去的 :)
以我個人而言,後兩間餐廳的 CP 值遠高於花神咖啡館唷!
千萬要記得筆記下來 ((掏出螢光筆

這次的三間餐廳:Cafe de Flore、Le Louchebem、私房餐廳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Cafe de Flore:172 Boulevard Saint-Germain, 75006 Paris

好唷,是著名的花神咖啡館~~~
但老實說我給他的評價蠻低的 XDDD ((爆
先寫在前頭好了,這間店我認為呢,就是一間:去喝個咖啡感受一下巴黎的文人風味
或者就乾脆虛榮一點的打卡一下,跟全世界宣告:嘿,我在花神咖啡館喝咖啡呢~~~
其餘的就真的別多想了,就是一間,價格頗高東西頗普通的店....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我蠻喜歡他們的 menu 的,蠻小巧可愛復古的!
蠻符合這間店的氛圍,他整間店的裝潢也不浮誇,也不走一種刻意的復古
他就是有它的時間歷史的沈穩的味道,就是那樣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Chocolate Chaud:€7

老實說我真心覺得來巴黎一定要喝喝看他們的可可!!
我在巴黎深深的著迷上他們的可可,我連地鐵站裡面的可可也不放過 XDDD
花神的熱可可蠻好喝的,很醇的巧克力的苦甜香都融合在一起,超完美~~
但要價不菲,這樣一小杯換算台幣會崩潰的....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Cafe Viennois:€7.20 

好喔,這是我跟我妹點的,老實說就是一個,拿鐵的概念!
只是把牛奶換成更肥的鮮奶油~~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把鮮奶油泡進去有一種爽感,喝下去也充滿著濃濃的罪惡感!
這跟把鮮奶油放在嘴巴裡大吃特吃有什麼不一樣啊......
真心滿滿的罪惡,於是那天只能多走幾步路來消化這堆鮮奶油了 XDD
跟普通的加牛奶的拿鐵比起來,喝起來比較滑順,咖啡也蠻香的,我其實蠻喜歡的
就當我勢利眼一點吧!我看到那價格我就喜歡不起來了 ((淚奔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Flore:€12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Jockey:€13.50

其實,Flore 跟 Jockey 是差不多的東西,都是三明治
一層吐司一層起司一層火腿然後最上層再用起司灑滿之後下去烤過...
總之也是一個罪惡感滿滿的三明治,吃起來起司會牽絲,真心滿足~~

Jockey 跟 Flore 不同的地方就是多了一顆太陽蛋
多那顆蛋真心蠻加分的,老實說,蠻好吃的,但就是:拜託千萬別換算回台幣,會想哭的....

((我真的也太膚淺了,在這種百年名店的地方談錢這種東西 XDDD|||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Quiche Lorraine:€16

我個人對鹹派本身是沒有什麼好感的,我不太愛.....
我對這款鹹派的印象只有,很膩、很膩、很膩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的三明治都是滿滿的起司,火腿之類的
我們這天點的三個東西味道都很接近,我真的吃到要崩潰了....

而且你是真心沒看錯,這樣小小的一塊三角形,要價 €16.....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在花神的一個早上,真的是吃到我眼神發直....
肚子又飽又膩,錢包又乾癟....

這頓竟然花了 €62.9,我是真心看到這價錢都胃疼了起來....
有一種,那我們前幾天到底是在省些什麼的感覺...

((我們在法國真的過得很慘啊,早餐吃從台灣帶過去的泡麵或是前一天的剩菜,或是隨便買個麵包
((一天唯一奢侈的時刻就是晚餐了,加上晚餐的費用也比較高一點,但大多也都是吃在  €20 左右
((這下好了,一個早上就花了這多,真心胃疼....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Le Louchebem:31 Rue Berger, 75001 Paris

這是我的法國朋友帶我們去吃的,巴黎人喜歡好吃又便宜的牛排~~~
聽說這間牛排館本身早期就是屠宰場,才可以拿到如此便宜又好吃的牛肉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不免俗的,上麵包 XDDDDDDD
我到法國來之後反而蠻喜歡吃他們這種的麵包,但回到台灣就不吃了...
因為沒有法國的好吃啊 ((哭哭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我蠻喜歡到處吃他們抹在麵包上的那些沾醬
每一間的都不一樣,都蠻好吃的~~~~~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Bavette:€22.90

這間的牛排店的牛排主要是以牛肉的位置來區分~~
這個 Bavette 蠻好吃的,很嫩~
我們一行四人,有 3 個都點這個

旁邊附餐的馬鈴薯我不予置評,我都沒吃.... ((我不喜歡塊狀馬鈴薯啊....
豆子我倒是蠻喜歡的,畢竟在法國很難吃到蔬菜,能夠吃到的時候都會覺得感激萬分,都會很認真的吃完~~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Hampe de boeuf:€23.90

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部位不同,價格也不太一樣
Bavette 比較屬於厚切的牛排,這個 Hampe de boeuf 就比較薄了一點
但吃起來整體的口感比 Bavette 更軟更嫩
兩者就是看個人口味了,我喜歡 Bavette 比較多一點

我真心蠻推薦這間的唷!五顆星推薦 ((拿出螢光筆!!!!
價格蠻便宜的,那天吃的超級滿足的 ((滾動
附近就是聖母院,如果來這裡吃晚餐的話還可以看看聖母院的夜景,也是蠻好的唷~~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Café Solo Beatriz:12 Rue Vitruve 75020

好唷,老實說重點不是這間咖啡,而是這間咖啡在假日偶爾會出現的附加商店才是重點 XDDD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這天也是讓朋友帶我們逛巴黎~~~
帶我們到 Marché Réunion 裡面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真心覺得,不論是哪個國家最好玩的都是這種市集了
其實再來這個市集之前也有到巴黎住處附近很有名的 Marché Bastille 玩耍過,也蠻好玩的~~~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我們在市集買了烤雞,還有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了麵包
然後就火速前往今天的重點 Café Solo Beatriz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這間咖啡最棒的地方就是,他有跟法國的漁夫們合作! (Poiscaille)
算是一種產地直銷的合作方式,漁夫們跟咖啡廳的老闆合作
漁夫提供新鮮的生鮮產品,咖啡廳提供座位跟其他的吃食(但早上只有喝的,酒或是咖啡或是巧克力等等...)
我覺得這種方式蠻不錯的 XDDDDD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啊重點是這個漁夫很帥 ((爆笑
雖然他已經有老婆了,我覺得蠻殘念的...
不然他笑起來的樣子是我的菜!!!!! ((也是我法國朋友的菜 XDDDD

((我差點要加這個漁夫的 FB 好友耶...
((連 FB 都找到了這女人到底何等變態 XDDD|||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接著是重點,生蠔~~~~~~~~
沒錯,我們就是跟這個漁夫買了生蠔,我們在巴黎的最後一天的早餐,就是生蠔...
是否過得太奢侈了一點 ((扭動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嗚嗚,看起來超級肥美好吃的!!!!
而且生蠔漁夫都已經處理好了, Open 就可以了~~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生蠔沒有配白酒,怎麼可以!!!!!!
一大早就是 生蠔 X 白酒 的組合,不得不說我們這群人真狂....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更狂的是,吃了一口生蠔之後下一口是烤雞、麵包、咖啡、巧克力....
我們在巴黎沒有拉肚子還真的是太神奇了....

真心誠意地推薦巴黎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喝....
這巧克力我一連喝了兩杯,真心喜歡 ((滾動

巴黎 平價美食 巴黎必吃

以茲紀念我人生中的第一顆生蠔!
我在台灣基本上不太吃生蠔這種東西的,一部分是怕不新鮮,另一部分是個人真的蠻害怕的...
但是法國的生蠔,我可以,擠上檸檬汁,Oh my god~

超好吃的!!!!!!!!!!

然後,這個景點也是五顆星推薦唷!!!
這個可愛的漁夫不是天天都看得到的,除了好吃的生蠔以外還有其他的新鮮海產,看起來都很好吃!
只是,這景點就真的是,要會法文的人帶著你來比較實際一點
但是真心不騙得值得,完全值得~~~~

 

// 法國行還有其他的文章唷~~~~ //

英法必吃美食:
【英法旅遊】法國必訪甜點名店 ♥ Ladurée, Pierre Hermé & Arnaud Larher
【英法旅遊】法國必吃平價美食 Pedra Alta、Breizh Cafe、Le Bouillon Chartier

英法自由行景點:
【英法旅遊】一腳回到中古歐洲 ♥ 聖米歇爾山一日遊 (含交通及部分飲食資訊)
【法國旅遊】一個關於美夢成真的地方 ♥ 法國迪士尼一日遊(含便宜門票訂購)
英法自由行戰利品:
【英法旅遊】Paris, Je t'aime ♥ 好買也不好買的戰利品以及明信片
英法住宿:
【英法旅遊】跟當地人租住獨一無二的家 ♥ 法國我住 Sophie 家 (Airbnb)
英法自由妝品行李減重法:
【英法旅行】妝品打包-1.5kg 瘦身術 ♥ 捨得與放下才是唯一出路
英法自由行交通解析:
【英法旅遊】關於交通(上) ♥ 巴黎必備 Pass Navigo,英國善用 Oyster Card
【英法旅行】關於交通(中) ♥ 英法來回好快速,圖解歐洲之星訂票
【英法旅行】關於交通(下) ♥ 暢遊法國超簡單,TGV 一鍵訂票歐洲任你遊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