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9月 #一日妝容 集錦~

我依稀記得我很早之前還有一個「一週眼影」的計畫~
其實我一直都還想著這個計畫的!
如果我有遇到夠喜歡的眼影也是會再找回這個計畫的!(笑)

最近我的粉絲團再玩一個 Hashtag,是 「#一日妝容」☆
我基本上並不是每天化妝的人,但也能說是幾乎是每天化妝了!(七天有五天化妝吧)
有時候只是拍攝產品照、出席活動,或是只是單純的上班
並不是特地拍攝妝容文的時候,就不會有照片紀錄
有時候其實妝蠻美的,但是又沒有記錄到我就會覺得蠻可惜的~⤵︎⤵︎⤵︎
所以最近玩起了 #一日妝容 這樣的標籤,就是希望紀錄每個自己

這次 9 月份,剛開始玩這個 Hashtag 所以整體來說還不太多~
而且我幾乎都是天天大地色,地主當爽爽這樣
這次我挑選了兩個不是地主色的眼影來跟大家分享~♪
而且使用的顏色也都是最近討論度很高的!♡

火速往下看!!!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秋日金黃甜橙Look!

使用眼影
INTEGRATE 夏季限定裸光深眸眼影 #OR366香甜橙酒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A色 淺米黃色亮片(手背上近乎看不到,只有細微亮片)
B色 淺膚色(手背上很貼膚色)
C色 膚橘色
D色 哈密瓜橘色
E色 古銅咖啡色

這盤真的非常漂亮啊!
非常能夠引起食慾的橘棕配色,配上這個食慾之秋,恰好:)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1/
使用 B色 淺膚色 打滿眼皮

2/
使用 C色 膚橘色 在眼睛後半上色

3/
使用 D色 哈密瓜橘色 在眼尾的部分進行加強,凸顯橘感

4/
混合 D色 哈密瓜橘色 & E色 古銅咖啡色,在下眼的眼尾部分加深陰影

5/
使用 A色 淺米黃色亮片,打亮眼頭 & 臥蠶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配上橘色腮紅 & 橘色唇彩,就是一個行走的橘子 (誤)
這個妝看起來非常的有活力感~小清新的感覺~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秋冬紫紅小煙燻殺手 Look!

這個妝容名稱也真的是......有點蠢啊!(爆笑)

使用眼影
ZA 矚目焦點眼影盒 #RD47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這盤真的非常的美啊!
如果還有看到的人(雖然我覺得機率很低),真的要手刀買下!
不滿會後悔~!

雖然粉質的表現令人略微傷心
但是發色度、顏色的美麗程度都是十分感人的!

A色 淺膚色
B色 淺粉色
C色 洋紅色
D色 深酒紅色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這個妝還有搭配 Daiso 大創四色眼影 / Golden 最深色深藍色使用~
倘若沒有這個顏色其實也無妨,這個深藍色基本上能說毀了這個妝....
但我覺得還是很想分享的,所以就放上來了 :)

1/
使用 B色 淺粉色 打滿眼皮 & 下眼臥蠶處

2/
使用 D色 深酒紅色 在眼皮後半上色
由眼後往前,由眼尾往眼頭的方向進行暈染,少量多次小心謹慎使用~
下眼影的部分也不要忘了帶到~
使用餘粉輕輕掃過就可以了~

3/
使用 C色 洋紅色 在眼中 B/D 兩色交界的部分輕輕上色~
因為 C色 非常突兀,所以上色之後要記得使用手指頭再輕輕地按壓推開
讓 C色 融入 B/D 兩色之中

4/
使用 Daiso 大創四色眼影 / Golden 最深色深藍色 在上下演的眼尾的部分上色
(其實這步驟毀了這個妝我覺得,讓眼妝看起來很髒啊.....)
(我真心好想放棄大創這顆眼影喔,一點都不想給他機會了嗚嗚嗚)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這個妝我真的沒有處理得很好,下眼皮好髒...
大創那顆太飛粉了,把原本已經不怎麼乾淨的妝又用得更髒(暴風哭泣)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妝容分享 妝容教學

雖然眼妝不是很滿意,但是這次的腮紅我是很滿意的!
我非常喜歡這種很歐式的腮紅啊~
搭配這個妝容非常的有頹靡感,看起來也比較瘦一些~
在水腫期間 Get 這款看起來有點瘦的腮紅,我個人真的覺得非常滿意!

使用腮紅:
L'oreal 清透光感三色腮紅 #女爵玫瑰

這顆腮紅還蠻少看到有人討論的!
我自己也很少提到就是了,但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顆腮紅
但我自己只有在秋冬這季節才會使用這顆腮紅,其餘季節是不太會使用的...
這一顆是非常秋冬的,修容色 & 腮紅色兼具腮紅!
淡刷能給人一種知性成熟感,濃刷可以創造出歐美的俐落感

好了,9月的 #一日妝容 集錦就到這拉~
請期待 10月份的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