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有顏又有質的 A'pieu Glittter Lip 星空唇蜜 BL01/BK01 試色

這篇本來也有影片的
然而,也是沒有順利剪成呢~
越著急得想做些什麼,越是徒勞 (嘆氣)
先把那些糟心事擺一邊吧,看看這兩支有高顏值的唇蜜吧!
感謝我的韓國代購小能手巧莉,幫我飄洋過海帶回來 ♡

(我的版上分享的韓國彩妝,除了 G 市買的,其他都是巧莉幫我的哦!)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這次的系列是 A'Pieu X YOON Charmi 聯合開發的系列
老實說對於 A'Pieu 的唇蜜我還是有各種心驚膽顫
我怎樣也無法忘記我第一次吃到 A'Pieu 跟懶熊聯名合作系列的唇蜜
那個驚為天人又難以忘懷的洗碗精味道
但是,人果然是一種健忘的動物
看到美美的產品照、試色照之後,什麼苦都會忘的一乾二淨的!
之前說好再也不買 A'Pieu 的我也是....
這下子不也是乖乖掏錢買買買了~ (在彩妝品之前並沒有什麼尊嚴 XD)

這次星空唇蜜,總共有四色,我收了兩色

BL01
BK01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BL01

星空唇蜜四色之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支 BL01
澄澈透亮的藍色,點綴著細碎的藍光亮粉,如果唇蜜也有顏值的話,這支可以是仙女!☆
(小吐槽:如果外包裝可以不要如此像玩具就更好了....)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刷頭是最近很流行的矽膠刷頭
這種刷頭質地很軟 Q,不會留下刷痕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剛刷出來是非常漂亮的透明藍色
因為是變色唇蜜的關係,遇到溫度會慢慢的變色~
在手上呈現的顏色是很漂亮的透明淡粉色
在嘴唇上呈現出來的顏色就變得特別明顯,是很可愛的芭比粉
亮片沾取出來的量,沒有那麼多,隱隱約約的 ♡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這支顏色我非常的喜歡!
如果沒有意外出門都是擦他,特別漂亮~
皮膚白的女生特別適合這支唇蜜,很顯白♪

之前裝嫩的 17 歲妝容,最後使用的唇蜜就是用這支!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BK01

最近流行的黑色唇蜜,最終也是入手一支了呢~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支是用疊擦變色的唇蜜,但後來我好像是想錯了...
並沒有這樣的效果存在 (錯愕)

這支我覺得是這系列最貼合「星空」這名稱了
漆黑的夜中,閃爍著萬般星點,真的是星空呢~ ☆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沾取出來,並沒有想像中的深黑
是具有強烈透明感的深灰色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剛刷出來的時候是淡淡的透灰色
在手部的變色,感覺起來是略深一點的粉色
本以為跟 BL01 的差異沒有太大
但是刷上嘴唇之後才知道一切都是錯覺
BK01 在嘴唇上的顏色,是變得略深的紅色哦,是很有氣色的紅~♪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apieu 聯名彩妝 變色唇蜜 星空唇蜜

如果 BL01 是白色肌膚限定的話
這支 BK01 我覺得就是各種膚色都可以使用
而且 BK01 擦起來氣色非常好,打造出非常健康的唇色

這兩支唇蜜都是變色唇蜜
我有看到有人疊擦在一般唇彩上面使用
但我覺得這樣會遮蓋住這唇彩最原始的美,我比較喜歡單擦使用
因為只是變色的唇蜜,對於唇部不會有太大的修飾效果,再擦之前還是保養一下唇部哦~
剛擦上去會稍微年一點,但是等唇彩差不多變色完成之後
就不太黏了,比較像是護唇膏的黏度,還在忍受範圍的♪

好拉,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