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唇膏(霧面款) #MLBB 3色試色 & 心得

我本來想錄影分享心得的~
但其實從過年開始我整個人就懶散到了極點,年後仍然沒有緩過來
好久沒有追動畫,不知道哪根筋被挑動了,完全沈迷在補番的狀態無法自拔
一部接著一部的看著,最終什麼也沒做,只剩下出於本能地拍照 (๑•́ ₃ •̀๑)
等改天再來做個唇膏特輯吧~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超火熱的「乾燥玫瑰」唇色拉
其實我本來對於這種唇色是處於 no comment 的狀態
有點先入為主的主觀認為我自己不大適合這樣的唇彩,現在想想還真是愚蠢至極呀~
尬的!不用不知道,用了才知道:這唇色到底有多美!

這次在農曆年前買了三支,屬於盲買的狀態...
沒有試色,全憑感覺的拿了三支,分別是:MBR01 / MRD02 / MRD03
我現在只想知道,我當時到底有多想花錢,竟然盲買,現在想想我也是真的是,簡直錢太多...
Anyway,就不糾結那個了,總之來看看試色吧~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乾燥玫瑰色,顧名思義就是會像是「乾燥花」一樣的色彩
整體給人的感覺,不會那麼鮮豔,明度彩度都會低一點
不同於亮澤唇彩的明亮而活潑,然而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種沈穩的感覺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MBR01 Mapple Latte

實際的顏色會比這張照片更橘一點,看全臉照的顏色會更準!
是這次買的三支最裸的一支!暖暖的裸橘,很知性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這支我覺得濃擦,把嘴唇擦滿的話蠻不美的...
把唇線的邊緣暈開,做出花瓣唇的樣子就很美~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MRD02 Salsa Red

這支就是橘棕色了~
蠻接近最近流行的土色唇彩,但沒有那麼土,比較接近紅磚頭的顏色
所以這個顏色,我覺得東方人也能很好駕馭的!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總覺得這種顏色,就特別適合在冷冷的冬天擦
是一支很適合搭配毛衣的唇彩(?),擦起來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這支濃擦的顏色我很喜歡,但是塗滿又不夠好看
所以我喜歡用折衷的方式,先狠狠地擦上兩層,然後隨性地把嘴唇邊緣暈開

不過這樣擦的缺點也出現了
單擦一層唇紋的問題並不明顯,但是疊擦兩層就很考驗嘴唇狀態了
試色那天我有特地做唇部去角質,就算已經卸除了幾次嘴唇,但是擦起來狀態還不錯~
不過試妝那天,我就沒有特地做唇部去角質,單純想測試看看會卡到什麼地步...
然後就這樣閃亮亮的卡慘了,不過不妨礙顏色很美這件事情,還是很能接受的 (ゝ∀・)⌒☆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MRD03 Bloody Wine

這支我最愛!
我對這種紅色的唇彩本身就很沒輒就是了....
絕對是私心問題,完全不講道理 (〃∀〃)

單擦跟濃擦都非常好看,而且呈現出來的效果差異非常多~
是可以多方嘗試的一支唇彩~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missha 乾燥玫瑰

我個人最愛的當然是濃擦拉!
真的超級美的,美到沒朋友~

missha 乾燥玫瑰

我沒有太多的霧面唇膏,不過這款擦起來不會太乾
我感覺不會太挑唇況,如果平時都有好好的保養嘴唇,不會有大脫皮的情形
這款唇膏整體的呈現就還不錯,不太會有唇紋的問題發生
顯色度很好,持色度中等,價格也很可愛,蠻值得購入的!

以上簡單分享~(ゝ∀・)⌒☆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