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 眼妝教學

Summer Holiday Make Up,簡單打造假日清新橘色系夏妝容

HIHI~
好久沒有分享妝容了~
這次的文章是用送修已久的我的 Mac Air 寫的
有一種近鄉情卻的感覺呀,感覺好久好久沒有摸到我的小蘋果了,有點兒懷念
還好只是主機板燒壞,硬碟沒有毀損,所以資料都還在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總之希望小蘋果可以繼續健康下去陪我好久好久!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妝容拉~
也是很久沒有分享單純的妝容文章了呢!
之前在用的 #一日妝容 也默默被我遺忘了 (自己面壁)
但是最近真的好忙碌啊原諒我吧~
這次趁著端午連假之前,給大家一個非常假日的妝容
趁著出遊的時候不妨畫畫吧 (σ゚∀゚)σ..:*☆

眼妝 眼妝教學

這次的使用眼影是這些~

A'Pieu To Your Shadow #03 (僅使用霧面淺色)
Aritaum Monoeyes #93
Etude House #BE105

都是舊的眼影囉~
如果你手邊剛好也有橘色系的眼影以及打量的亮片眼影的話
也能替代使用哦~d(`・∀・)b

那麼很快速地進入步驟拉!

眼妝 眼妝教學

1/
使用 A'Pieu To Your Shadow #03
左邊淺色霧面眼影,打滿眼皮

眼妝 眼妝教學

2/
使用 Aritaum Monoeyes #93 在眼中到眼尾的部分上色
眼尾的部分可以加強多次疊擦,讓顏色顯色一些!

眼妝 眼妝教學

3/
使用 Etude House #BE105 在眼中的部分打亮
這顏色用手指頭上色會顯色很多,建議用手指頭沾取哦~

眼線的部分沒有拍到,是使用咖啡色的眼線液
畫在眼妝到眼尾的部分而已

這樣眼妝就完成拉~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

蠻美的吧~
我覺得夏天真的很適合擦橘色眼影啊!
皮膚白的女生擦起來會特別地顯白~
白皮膚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拉 ~

對了,有發現這次的嘴唇比較豐滿媽 XD
因為我的嘴唇很薄,這次為了創造出活力感,也特別的把嘴唇用的豐厚一點~
平時要加厚唇都會使用唇線筆等產品,繪製出一個新的嘴唇的邊界
這次不一樣哦,不是使用唇線筆,也沒有使用兩色的唇膏
一支唇膏就可以畫出豐厚的嘴唇哦~

眼妝 眼妝教學

這次使用的唇膏是水潤感比較明顯的
Clio 光療鏡感唇膏 #05慵懶杏桃

這種畫法我會建議選擇較為水潤感的唇彩~
先薄圖一層,並且敏開,讓顏色變得比較淡一些,光澤黯淡了一些也無仿
之後在下嘴唇著中央,上嘴唇的左右兩側各畫下一道,呈現一個 Y 字型就可以了!
然後再輕微抿開,把顏色的邊界用得模糊
這樣子唇彩就完成拉!

是透過顏色的深淺與光澤來呈現出嘴唇的豐厚感~
而且抿開之後無邊界的感覺,也會讓嘴唇有放大的效果哦!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妝 眼妝教學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唇彩畫法~
推薦給嘴唇偏薄的朋友!
也來試試看哦~

好拉簡單就以上!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連續假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妝容 妝容教學 夏日妝容
    全站熱搜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