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台北市府 Tigerroar 韓虎嘯,台北就能吃到的道地韓味年糕鍋

從韓國回來之後,對韓國的美食簡直念念不忘啊~
剛好朋友約吃「韓虎嘯 Tigerraoar」,也算是一解我的相思之苦了 (?)
「韓虎嘯 Tigerraoar」之前的名字叫做「泰一格」
不得不說,「泰一格」這名字好容易讓人以為是泰國料理呀~
所以改成這個「韓虎嘯」也是不錯的呢 (爆笑)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虎嘯 Tigerroar」目前已經在台灣有五家分店
我吃的是台北市府阪急的分店,台北的話北車微風也有哦~

交通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2723-5581
營業時間:11:00 - 21:30 (週五、週六,延長營業到 22:00)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內部的裝潢非常的簡潔,而且是走一種低調奢華的概念呀~
配合店名有個「虎」字,店內處處可見以老虎為造型的各種裝飾
座位挺多的,韓式火鍋就是一種要很多人吃才會特別特別好吃的東西
座位的設計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去規劃,就算是一整群人一起來吃
以座位來看都是沒有問題的哦~

▸▸ 完整菜單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菜單看不是很清楚,我明白 (°ཀ°)
但是因為,那盞燈我怎麼樣都避不掉,如果到沒有燈的地方就整張拍不出來...
兩權相害取其輕,就讓燈繼續在那了

雖然看不到細項,但是看看基本主要的提供餐點類型也是可以的~
主要是以鍋類為主,韓式年糕鍋
基本上的鍋都是有辣的,如果不敢吃辣的話就要選擇醬油年糕鍋,這才是沒有辣的
其餘的餐點就是一些韓式煎餅、石鍋拌飯、紫菜卷等等等等的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我跟朋友兩人目標就是只想吃芝士年糕鍋,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個拉~
兩人吃份量選擇小份就可以了!

店員表示:
大部份的人年糕鍋的部分會加點一塊泡麵或是選擇加點炒飯
除此之外,也會加點海鮮煎餅或是一個石鍋拌飯之類的小餐點搭配食用

以上點法提供給正常食量的朋友們參考看看 ヽ(●´ε`●)ノ
畢竟我就是一個「豬一般的食慾,鳥一般的胃」的女子
一個 芝士年糕鍋+炒飯,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極限了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特地拍了筷子~
筷子是圓形的,不是像是韓國那種扁扁的筷子!
真心用不習慣韓國的扁筷,所以看到不是扁筷有點開心 XD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除了年糕鍋之外,我們還有點了飲料~
普通的可樂 & 韓國真露(水蜜桃)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真露來的時候杯子好可愛~
是 PSY 大叔呢!

真露,就是韓國燒酒,這東西真心好喝耶,我在韓國的時候就愛上了~
不過喝這個真露的時候要小心啊,因為他也是酒精濃到稍高的酒類
他剛喝進去蠻像是果汁的,水蜜桃味很濃,但是過一陣子之後他的後勁才慢慢會起來
這種酒醉可怕了,因為前面太像果汁就會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
然後就喝掛了 Σ(*゚д゚ノ)ノ 
所以一定要注意嗄

** 未滿 18 歲 請問飲酒 **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接著就上菜拉!
最最重要的「芝士年糕鍋」✧◝(⁰▿⁰)◜✧

鍋底的部分是上來就是熱的,泡麵跟芝士要另外加
芝士的部分可以看個人口味何時加入
我們是泡麵滾了之後,把芝士放下去用保溫的方式,讓餘溫讓芝士慢慢地融化
聽說這樣吃起來味道比較濃郁~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一大把麵撈起來!
full of 芝士,真的是無敵幸福的~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整鍋的料也是蠻豐富的!
超喜歡韓式冬粉 & 魚板,簡直就跟在韓國吃到的一樣!

整鍋兩個女生吃其實蠻 OK 的
但如果是兩個男生的話,就會建議要加點別的餐點了!
因為我們還有加點炒飯,所以吃得差不多了之後就請店員來幫我們做炒飯了~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炒飯有加入 芝士、海苔、泡菜、紅蘿蔔、(洋蔥)
因為我個人不吃洋蔥,就請店員不幫我加囉~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主要就是透過飯把剛才年糕湯的那些吸滿日月精華(?)的汁給收乾
full of 日月精華的飯,不用想就知道一定非常夠味啊~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重點是,因為他的芝士加入之後還有努力的拌炒了一下
所以整鍋飯每個地方都可以吃到這樣有牽絲的芝士~
超好吃的!

比起加點一塊泡麵,加點一份炒飯還都值得了一些我覺得~
推薦大家點炒飯啊!!!!! (・ω´・ )

韓式料理 韓國美食 市府美食

總體來說這次用餐的感覺是不錯的
除了價格稍高之外,兩個人吃起來平均一人要 400 塊錢呢~
扣除那瓶貴鬆鬆的水蜜桃燒酒的話,只算年糕鍋+炒飯的費用,兩個人 553+10%
價格算在還能接受的範圍內,但也是我對這類餐點所能接受的極限了吧!
畢竟算起來一個人也要三百多呢~簡直略貴.... (´≖◞౪◟≖)
要是價格再往上飆升的話,我就覺得他的值得吃的程度就降低了 
因為他的料也真的沒有豐富到我覺得有需要付到這個錢啊!

如果沒有吃過韓式年糕鍋的話,不妨來吃吃看嚐鮮嚐鮮
整體上來說我覺得味道跟韓國的蠻接近的!
但是跟韓國比起來,口味比較甜一點,不知道是不是辣度無法調整的緣故吧!
我個人覺得辣度無法調整算是蠻可惜的一件事情
我跟朋友來說我們都是吃辣狂,這一鍋的辣度真的不夠看
再加上韓國的辣都是透過韓式辣醬來處理的
所以整體吃起來因為辣度不足的關係也會覺得稍甜一些
但我覺得這還好不是什麼大問題,還是很好吃!

不過年糕鍋的主角年糕本人的部分我個人就是扣分了吧!
韓國的年糕是不論在什麼時候,只要熱了熟了,都是軟軟QQ的!
但是這個年糕,就還是很硬這樣,跟在韓國吃到的不一樣,覺得 sad!

推薦給還沒有去過韓國吃正統年糕鍋的朋友們來吃吃看
如果你已經去韓國吃過正統年糕鍋的朋友,我想或許你會有點小失望
總之,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