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 保濕

維持夏日肌膚一整天的水潤感,啾妮潔顏霜/化妝水/素顏霜

其實夏天的肌膚更容易乾燥呢~
電風扇、冷氣房的攻擊之下,再加上室內外的溫差,這一切的一切對肌膚來說考驗更是嚴峻
想要讓肌膚維持水潤透亮,保養的步驟就絕對要做好哦!
我一直在跟大家強調「保濕」的重要性
這是真的呢!只要保濕做好,肌膚的各種問題,都會逐漸減緩~
這可是我前老闆皮膚科醫師告訴我的呢!

素顏霜 保濕

這次跟大家分享來自韓國的「Choonee 啾妮」的保養品
出身韓國的「啾妮」是比台灣相對來說更加乾燥的地方,保濕的效果絕對是槓槓的~
重點是擦起來也相當的清爽,這陣子工作忙透心靈又大崩潰的我,每天回家都只想哭跟睡
連帶的保養都非常的懶散,很簡單的這三個保養品 KO 了一切,沒想到皮膚還是很 OK 呢~
真的是很意外的收穫 (笑)

那麼這次就來跟大家簡單分享來自「啾妮」的以下三樣產品囉~

→ 熊果素美白潔顏乳
→ 玻尿酸潤澤化妝水
→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 熊果素美白潔顏乳

素顏霜 保濕

黃色的軟管設計,擠出來的潔顏霜顏色有點米黃
熊果素、檸檬精華、維他命c等多種美白成分使肌膚在洗臉的同時也能白嫩有彈性
聞起來蠻香的,有酸甜果香的味道,夏天聞起來非常的舒服呢~

素顏霜 保濕

很輕鬆就能打出很豐富綿密的泡沫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泡沫真的很豐富,而且非常的細緻!
能輕鬆地帶走肌膚毛孔內的深層髒污,洗完之後清爽乾淨而不緊繃
是我目前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條潔顏霜呢~
不論是清潔效果或者是味道,在這個日漸炎熱的日子裡,洗臉的時候就能得到紓壓的感覺~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 玻尿酸潤澤化妝水

素顏霜 保濕

洗完臉之後就是保養了~
這瓶化妝水的瓶身真的太可愛了!超級 touch 粉紅控~

化妝水是透明的略微稠狀,還有淡淡的清香味道
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之間
有點稠又不會太稠,推開之後很快就會被肌膚給吸收~
擁有三重的保溼玻尿酸系統,深入肌膚底層
給肌膚補水、保水、鎖水維持肌膚長時間的潤澤感哦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這瓶的用量我蠻敢用的,一次都到了大概 50 元的硬幣大小~
非常男子漢式的往臉上招呼過去,把整個臉跟脖子都好好的照顧到!
原本擔心略微稠狀的質地會產生不容易吸收的問題,但使用後這個問題並沒有發生
反而吸收的速度非常的快,一點都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呢!

前陣子工作很忙又大崩潰的時候
我連保養都懶了,所以晚上最懶的時候一連三天都只有用化妝水濕敷
一邊敷一邊哭 (爆笑),五分鐘之後拿來就跑去睡了...
隔天肌膚還是槓槓好!本來還想說,完蛋了完蛋了,這樣對待我自己的臉,應該會爛慘吧
沒想到還是維持得挺不錯的,真是給他有點小驕傲了一下!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近期相當火熱的產品之一~
擦上去之後,除了有保養的效果之外還能有校色效果,甚至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的完美
之前我也用過幾款素顏霜,但都沒有特別推薦的原因是:我覺得都有點略乾啊!感覺沒有很優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但是這款素顏霜蠻出乎我意料的呢~
他是白色的乳霜狀
含有珍珠萃取精華、山羊奶、維他命B3等亮白柔膚配方
推開之後其實整體看來並沒有特別明顯的亮白膚色的效果
但是仔細看,其實擦上去過後的肌膚會變得比較有光澤跟細緻的
感覺就就像是肌膚被柔焦一樣
而且他非常的水潤保濕,一改我對素顏霜質地偏乾的印象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手上看不太出來,但是在臉上就能蠻明顯的感覺到~
擦過素顏霜的右臉,雖然並沒有特別突出的亮白效果
但是肌膚整體上泛紅、毛孔也是被處理的好好的
而且還會有淡淡的亮澤感

素顏霜 保濕

這種效果其實我蠻愛的!
我特別喜歡這種,非常自然而且又有被糾正的效果~
比起其他屬於灰白色校色的素顏霜來說,這種我比較愛!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素顏霜 保濕

對了,素顏霜之後疊擦一層粉餅
妝效就很 OK!就會像是這樣的妝效~
當然如果疊擦粉底液也OK,
如果疊擦粉底液的話,我的量就不會使用太多,只會在重點的眼下、鼻翼的部分著重疊擦
這樣整體的妝效就非常 OK 的!

素顏霜 保濕

好拉,以上簡單分享~
在我最崩潰的日子,還有這麼給力的保養品撐著
毫無後顧之憂,就是生活中的一盞明燈啊!
近期心頭好的保養品們,推薦給大家!

 

▸▸▸ Quenna's Info

康是美、Momo 購物中心都可以找到哦
Yahoo 超級商城  
韓物通 

 

// 本篇與 啾妮Choonee 合作試用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