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 氣墊 持妝實測 實測

Maybelline Super Cushion 無暇BB輕感氣墊粉餅 10 小時持妝實測

之前其實蠻猶豫是否要入手這顆 Maybelline Super Cushiion 無暇BB輕感氣墊粉餅
但是在 FB 看到朋友率先入手之後的妝效,也是二話不說就買買買拉!!

這次有拍影片哦,因為有實測的關係長度較長
大約 8~9 分鐘左右,適合中午吃飯的時候看看!
如果無法順利播放的話,請前往:https://youtu.be/kiCke678OzE

maybelline 氣墊 持妝實測 實測 

maybelline 氣墊 持妝實測 實測

maybelline 氣墊 持妝實測 實測

簡單看一下剛剛完妝的樣子吧~~
其實本來有想過要用照片來記錄一下妝容的狀態!
但是我忘記了 (請大家原諒我這個大病初癒的女子 )
本來有想說從影片中擷取畫面來補救一下的,但後來發現結出來的影像其實也蠻不好看的|||
默默作廢,下次實測的話我再記得紀錄一下 (爆笑)
這次想看實測狀態的話,就只能看看影片囉~~

我真心蠻喜歡這棵氣墊的!
如果你們有氣墊的需求的話,真的可以去試試看這顆氣墊哦~
搭配 Maybelline 控油透潤持妝乳 (我的超級愛將) 跟 1028 控油蜜粉 (愛將2號)
這樣子持妝15小時以上不是問題呢!
早上5點到晚上9點的超長時間持妝,到卸妝前妝感還是很優秀,超級喜歡~
推薦給大家:)

好啦,以上簡單分享:)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