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Visee 2017 果凍夾心唇膏 3 色試色分享 (RD426/OR260/PK860)

等 Visee 唇膏也是等的望穿秋水拉~
這次的「果凍夾心唇膏」的形象照真的燒得不要不要的!
預計 9/1 上市開賣,一支 $380 不參加折扣,價格上算是很好入手的呢
有好幾家屈臣氏偷跑率先上架,所以我就火速的買了三色啦!
RD/OR/PK 三個色系,各買一隻來試試水溫

如果無法順利播放,請點選:https://youtu.be/VnVA4EWV8Hg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果凍夾心唇膏,顧名思義有兩層~
外層透明,是具有潤澤效果的,質地接近護唇膏
內層的色彩層,就是整支唇膏的發色所在
外層的地非常的軟,如果用力過猛會有凹陷缺角的情形發生,在使用上力道要小心哦~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RD462

這顏色是蘿拉廣告使用色,帶有紫色調的紅色
很美,擦起來很有氣場,非常適合秋冬擦!
但如果沒有什麼妝感擦這支唇膏的話,蠻可怕的,有點顯老~
所以,漂亮的具有氣場的唇膏,還是帶上一個氣勢滿滿的妝容來襯托它吧!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OR260

這隻顏色是正橘色!我其實稍微有點不是很懂為什麼這季節出這麼純正的橘色啊~
這顏色真的好夏天哦,一點都不秋冬啊!但是這顏色擦起來也很美
或許台灣的秋冬真的晚了許久才來,那就在這晚了許久的日子裡繼續享受豔陽與海班吧!
擦著橘色唇膏往外頭的草原綠地沙灘海洋衝去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只是,還是老話重談~
這顏色菜東方人身上一定要小心,橘色會不小心帶出肌膚的黃調
擦上去之後視覺上會看起來比平時還要黃一些是正常的!
如果你不喜歡這件事情,那我就建議避開這隻唇膏哦~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Visee 果凍夾心唇膏 試色

#PK860

這系列如果要說其實我不推薦淺色調的顏色...
因為透明曾的關係已經大大的影響發色,整體唇膏的顏色都是呈現具有透明感、透潤感的顏色
如果顏色過淺,發色也不是屬於飽和路線的話,真的擦的很心酸呢~
還記得那天我妹從我這拿了這隻唇膏在嘴唇上猛圖,塗了好久問我:有感覺嗎?
老實說真的超級無感~
這隻的情形真的蠻像是帶有戴粉色(還是非常淡)的護唇膏效果而已!
唇色深的人真的要完全避開!

這次購入的三色,除了 PK860 之外其他兩隻都還算是滿意
但是,也不算是特別滿意呀~
試色看起來是光澤感滿滿、水潤感滿滿的唇膏
但是上在嘴唇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那種水潤感擦上去之後大約 3~5 分鐘就會消失
唇況如果不是很理想的狀態還會有卡唇紋的問題發生
外層的潤澤曾簡直完全沒有做到潤澤的作用啊!蠻雞肋的!
但總體來說,因為顏色還不錯,算是可以原諒的!

好拉,簡單就以上~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屈臣氏來試色看看囉~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