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台中東海必吃 ♥ 東海人都知道的好味道,花現鳥地方乳酪鍋

最近喉嚨超級痛的!!!!
難道是感冒前兆 ((錯愕
我才不想在夏天感冒拉,夏天感冒的白痴說 >"<!!!
((狂吞維他命C ing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好窩,其實我已經有介紹過這間店了!!!
但是因為他搬家了,所以就又再次地介紹囉~~~~~~ ((灑花

花現鳥地方這間店真的不是我要說耶,我在東海吃了四年吃不膩,最高紀錄一周吃三次 (難怪我大學暴肥)
畢業之後,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同學們打卡在「花現鳥地方」
或者是直接在 FB 上哀號說:太久沒有鳥地方的乳酪鍋灌溉,求灌溉~~~
好啦,我大學同學跟我一樣都是火鍋迷,我們真的是有點 OVER 了
但是,花現鳥地方的乳酪鍋真的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味道呀
而且在大學學區能夠如此屹立不搖,也真的絕對有它的獨特之處

花現鳥地方新的地點就在原地址再往後一點點有一棟新成的大樓,就在那了
但是詳細的地址我一直查不到 ((錯愕
總之,把導航導到原地址,也是可以找到的唷,這是不用擔心的 :)

花現鳥地方原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4號

▲ 第一次分享寫的雖然是舊地址,但也可看看 (內有詳述前往方式,東別的路不是隨便可參透的)
【美食】台中 ♥ 花現鳥地方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花現鳥地方新搬的地方入口變得非常非常的不明顯!!
也不像是舊地址有一個大帆布很好認,整體來說外觀變得很普通拉,不是很好認.....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因為我就默默錯過了門口,所以特地拍一下!!!
他真的很容易被錯過,就跟一班普通大樓的大門長得差不多,真的很容易被忽略耶......
要是忽略了就真的 GG 了!!!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進門之後會發現,整體的裝潢風格跟以往差很多!!
以往倒也覺得就是挺別緻的小店,現在就會覺得是個普通的小店這樣 ((竟然!!
雖然大部分的家具都是沿用舊店的家具,但是整個味道就是跑了
因為整個內裝都沒有以往過去的味道了呀~~~
雖然如此,整間店的客容量變多了 HAHAHAHA
這也算是意外的得到吧 :)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現在餐具變成自取式的 :)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我忘了拍清晰的菜單了....
我到花現鳥地方都只點乳酪火鍋,所以菜單對我來說是一點意義也沒有的拉~~

東海人真心誠意推薦!!!
乳酪鍋,必點!
肉片有牛、羊、豬、雞、魚可選,可以看自己喜歡吃什麼肉片來選擇
但千萬不要忘記,鍋底必須是乳、酪、鍋!!!!!!!!!!!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乳酪火鍋(豬肉) $230 (已漲價)

這樣一鍋就是陪了我四年,又讓我畢業之後每年必回台中吃的好味道!!!!!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東海人都吃過這一鍋吧 XDDDDDDDDD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雖然說漲價了,但是這樣成山的菜盤還是依然不變就覺得很感動阿~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這鍋白白的湯就是我熱愛 N 年的好味道~
我大概平均三個月要下台中吃一次吧,尤其天冷的時候就這個症頭就特別明顯!!!!
好想住在花現鳥地方隔壁~~ ((竟然!!!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它的味道真的挺特別的,我在台北跟宜蘭 (我長期待的兩個縣市,其他縣市不清楚) 都沒有吃到這樣的味道
一搬來說乳酪鍋大多都會想像成牛奶鍋,但它的味道跟牛奶鍋差很遠,反而沒有牛奶鍋那種很明顯的奶香
但卻是一種更深沉的味道,而且她的口味偏鹹,和一般牛奶鍋感覺有點甜甜的不大一樣,真的蠻特殊的~
敢吃辣的朋友,會建議可以跟店員要一點生辣椒
湯頭加上生辣椒之後,味道又會變得很不一樣,非常好喝唷 :)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其實我覺得乳酪鍋最酷的是,他的配料竟然有地瓜拉!!!!!!!!
我這次來吃,本來還很怕地瓜被換掉,但幸好還在 XDDDD
地瓜控覺得滿足!!!!!

最後附餐有紅茶,但我忘了拍了!!
他們家的紅茶我猜應該是錫蘭紅茶,味道非常的香,超好喝的 :)

台中必吃 台中東海 東海必吃 花現鳥地方 乳酪鍋

真心誠意的推薦這間我愛了 N 年的店!!
那天和 小糖果 跟 VV 討論台中行的地點時,完全就是要把這間店排進景點去阿 !!!!
VV 完全苦惱,但我才不管他咧,這麼好吃的東西,就是:每次回台中都要吃才對呀~~~~
而且,吃完乳酪鍋,覺得太稱下面還有一個 公園大學  東海大學可以散步晃晃
這樣不是很剛好嗎~~~~~~~~~

總之,100 % 推薦!!!
東海必吃,花現鳥地方,乳酪鍋!!! (請認明乳酪鍋)

那就,因為寫乳酪鍋寫道很餓所以決定要去吃宵夜,那就火速掰掰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