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 水波眼影

義大利 KIKO 水波眼影 #208 試色&日常妝

HIHI~
天阿這幾天簡直是要冷到發瘋了,豪想哭!!!
說好的春天呢,為什麼我的春天彷彿冬天,覺得哀傷.....

好拉,這顆眼影拖得有點久!
是之前 Suger 去義大利的時候幫我買回來的戰利品~
說到義大利,除了各種名牌之外,KIKO 的化妝品也是不能錯過的一環啊~
高 CP 的歐系開架化妝品,真的不能錯過 (σ・ω・)σ

KIKO 水波眼影 

KIKO 水波眼影 

KIKO 水波眼影

KIKO 水波眼影 #208

水波眼影就如同看到一樣,眼影的呈現婉如水的波紋一般!
我本來以為那是因為線條的關係造成的視覺效果~
結果實際上拿到一摸,哎唷!是真的是有弧度的耶,像水一樣的弧度這樣
真是太神奇了!!Σ(・口・)

KIKO 水波眼影 

KIKO 水波眼影

其實我本來想買的是帶有金色光澤的蜜桃橘色 #218
但是那顆實在是太太太太太火爆了,完全沒看到!
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從現場的水波眼影色號中隨意盲選了...
後來挑了一顆,非常之安全,安全到我自己都有點害羞的 #208

#208 這顆的顏色就如同看到的一樣
一顆非常普通的,具有光澤感的金色眼影
能提亮眼皮,非常適合打底使用!

(就是因為這是一顆如此之安全的顏色,我才拖了很久啊,感覺不特別就沒有特別想趕快分享了)

KIKO 水波眼影

這次簡單的拿來畫日常妝容~
是一個上班族也能輕鬆掌握的 酒紅 X 米金黃 的日常妝!
上班也不會覺得突兀,反而會有柔美迷濛的感覺哦~

使用眼影:
KIKO #208 + Aritaum momoeyes #95

1/
使用 Aritaum momoeyes #95 在眼頭根眼尾的部分上色

2/
使用 KIKO #208 在眼中上色

3/
使用乾淨的刷具,來回推勻

4/
使用小刷具或是手指
沾取 Aritaum momoeyes #95 在眼尾的部分加重顏色直到滿意為止!
不過範圍要小心,避免太高會有給人過敏的紅腫感

5/
使用手指沾取 KIKO #208 在眼中的部分加強

這樣眼影就完成拉~ (^∀^)

KIKO 水波眼影

簡單看一下眼影~
這天眉毛簡直就像雷打到,拜託跳過眉毛...
每次看到這種被雷打到的眉毛就覺得:啊好險我有剪劉海 ^.~
很喜歡這種淡淡的酒紅色,感覺美!

KIKO 水波眼影

KIKO 水波眼影

KIKO 水波眼影

仔細看一下 KIKO 金色的光澤感~
真的美啊,作為配角也非常稱職的一個顏色

KIKO 水波眼影

KIKO 水波眼影

KIKO 水波眼影

其他的全臉照意思意思看一下~
太趕著要出門了就沒有拍太多
好拉,推薦這一顆台灣有點難買
但如果有機會就一定要收的 KIKO 眼影給大家 (・ω<)☆

以上,很簡短的隨意分享!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