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乾燥玫瑰再一發,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233 氣質玫瑰 試色+心得

最近無敵沈迷在動畫裡面的~
「冰上的尤里」(Yuri on ice)這部我竟然默默地重看了三次!
除了主題很特別是花式滑冰之外,這部片並不熱血,反而是看到選手內心的變化~
真的超級好看的啊,有人要接受我的安利嗎~
唯一的問題就是有點賣腐就是了,但是賣腐對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爆笑)
總之,扣除掉賣腐這點,這部動畫超級值得看的啊!!畫面、音樂、劇情都是~

離題了,來看看唇膏吧 ⸜(* ॑꒳ ॑* )⸝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相信大家對 L'oreal 的唇膏一點都不陌生吧~
陸陸續續我也寫了好幾隻他們家的脣膏啊!
雖然說他們的唇膏定位在開架來說是偏高的價位,但是也是他值得這個價位啊!

這次很偶然的恰好看到這次的新品「純色訂製唇膏 (柔霧款)
最先吸引我的是它的外觀啊,玫瑰金的包裝,怎麼能不吸引人呢~
我的媽,真的超級美的,我超愛~

再來就是顏色了,我買的那間康是美竟然沒有試色...
整個悲劇,但是非常想買所以就隨意地爬了文之後盲選了這隻 #233 氣質玫瑰
結果真沒想到竟然就是品牌代言人,超模 Barbara Palvin 的廣告色啊~

#之前寫的 L'oreal 唇膏

【唇】訂製女神紅唇 ♥ 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 #M405艷夏櫻桃
【唇膏】L'oreal 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唇釉(巨星系列) Blake & 范冰冰 試色+心得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簡單看一下試色吧!
顏色我覺得看實擦照會準一點哦 ( ˊ̱˂˃ˋ̱ )
陰天拍的我覺得顏色有點偏紅了,調了很久還是調不回來,覺得很煩...
實際的顏色可能會在橘一點更膚,更土一些~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唇上試色!

素唇 / 薄擦 / 濃擦

尬的,這支神美啊~~~~~~~~~
薄擦或是濃擦都很好看啊 d(`・∀・)b
以霧面唇膏來說,這款基本不卡唇紋耶,好驚訝啊!
我只有在上完底妝的時候擦了一層護唇膏,慢慢讓嘴唇吸收
等要擦唇膏的時候把護唇膏擦掉就直接上了,整體來說他的表現真的超級出乎我意料的~
而且顯色度也很夠!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我覺得它的顏色跟 Missha 的 MBR01 Mapple Latte 有點像
但兩款都是非常漂亮的暖膚橘色,擦起來非常知性!
只是 L'oreal 的粉感又多了一些,有機會再來比較一下好了~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loreal 乾燥玫瑰 唇膏

這色薄擦濃擦都好看!
最意外的發現是,經歷過明星系列的簡直就是 顏色/唇膏/色卡 完全不在一個世界的狀態
這支竟然呈現三位一體耶,顏色、唇膏、色卡,基本零色差!

好拉,這支蠻美的~
簡單分享到這裡!(ゝ∀・)⌒☆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