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75.JPG

CHEZ MOI夏莫瓦髮型沙龍: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01號2F (新月廣場旁)

顯而易見的,我剪短了而且也染黑了
今年春天,一種對於綠色的偏執,第一次在染髮時跳脫了棕色,朝向綠色系的冷調發展

P1190006.JPG  

顏色大概是這樣,但因為頭髮綠色的感覺隨著洗頭的次數大幅度迅速地脫落
本來想分享給大家看看,但實在是趕不上退色的速度

IMG_5769.JPG

今年夏天,有別於以往
我剪短、染黑:似乎是一種逆向操作,但其實也只是為了自己的任性與方便
對於長髮,討厭馬尾以外我沒有別的選擇
對於染髮,厭倦了要定期補染的既定行程

這次,一口氣剪到肩上,並且異軍突起的在夏日頂著深髮色

IMG_5774.JPG

剪頭髮會心痛嗎?
如果說以前的我,會說:很心痛!
現在的我會說:還好吧!我一年可以剪逼近20公分

除了高中時剪了刺蝟頭以後,那時我的頭髮特別難留,滿滿的分岔呀
狠心的剪短重留之後,現在的我幾乎沒有留頭髮的問題
雖然剪短頭髮真的很心痛
但是,如果此時狠心的把壞的頭髮都剪掉,怎麼能讓養分全給新的健康的頭髮
讓頭髮長的又黑又長又快呢?

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DSC01292.JPG

這次一樣是到夏莫瓦給梅爾文用:)
每次都可以很信任的把頭髮交給他

我覺得頭髮是這樣的,很多時候你會選擇流浪在各大美髮沙龍裡
只是為了尋找那個了解你的喜好、知道你的個性、明白你頭髮的性質的髮型師
選擇停留,不再漂泊並不是因為他多有名,而是他對你有多了解的一個髮型師

很喜歡這種可以讓自己信任著的髮型師

DSC01297.JPG  

為了因應夏天,剪到了肩上,是特地要求的長度:因為我希望能有一個小小的馬尾,看起來很可愛
厭倦了不斷補染的過程,對布丁頭的忍耐度已經到達了極限,痛快的決定變回黑髮
染髮時,梅爾文建議我染偏冷色調的深咖啡色,比較接近我原始的髮色

在白光下看起來是很正常的黑髮,在陽光下就是帶點棕色調的黑髮

IMG_5770.JPG   

IMG_5776.JPG  

其實很久沒有剪短髮了!
短頭髮,似乎看到了另一個自己,回到國高中時候的自己
不過現在似乎已經不能像那時候的灑脫自在了呀!
總有些包袱的~~

新髮型大概是這樣了:)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分享小日子吧:)

La vie simple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