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99.JPG

Joyeux 25 ans ♥ M.A.C絲絨珠光眼影盤 (Pinkluxe)

往年我都會在生日的時候寫些對新的一年,新的自己做一個期許
但今年就跳過好了!一方面是覺得再寫下去也只是心酸呀!25、25、25了!
我總覺得我去年還在過18歲的生日而已,看著今年的生日蛋糕
大辣辣的插著 25的蠟燭,未免覺得心酸!
以後應該要 Order 16 的蠟燭才對 XDDDDDDD

總之,新的一歲,新的自己
希望在未來的路上辛苦與磨難將永不會缺席
希望自己在面對這些挫折能常保勇氣與樂觀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DSC02777.JPG

M.A.C絲絨珠光眼影盤 (Pinkluxe)

這盤眼影是我姊姊送我的25歲生日禮物!
第一次用 MAC 的眼影,特別興奮!

DSC02783.JPG

雖然說拿到很興奮,但是看到有點愣住:沒錯!又是紫色!
總覺得最近跟紫色很有緣份呢~~~~~
而且又是一盤充滿挑戰性的顏色!

其實這盤是2013年秋冬的顏色
因此在顏色的設計上都非常的強烈,亮片與珠光如影隨形

DSC02784.JPG

簡單的試色一下

DSC02791.JPG

DSC02794.JPG

這兩張是同一盤眼影沒錯,不過在不同的光源下,呈現的顏色也不太一樣

A、B 兩色都是屬於打亮色,但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A 色有點接近銀白,但是換個角度看又有點淡淡的粉紫色
B 色是亮片非常明顯非常多的淡粉色

但其實上在眼皮上,A、B 兩色真的超接近的拉!
同時使用真的只能用囂張兩個字!

C 色就是葡萄色
大多數的時間是呈現下方的紫葡萄色,在某些角度會呈現酒紅色

D 色深紫色,有點像是瘀青的顏色呀 XDDD
E 色墨紫色,就是很接近黑色的紫色.....

DSC02803.JPG

DSC02802.JPG

我畫了個妝,但是因為那天只是先試試看這盤的顏色 XDDD
隨意的畫畫,所以眼影步驟我已經忘了!
就大概看個顏色吧 ((被打

然後,照片糊掉了沒錯!
趕著出門拜拜,沒時間檢查照片,也沒時間多拍照片 ((捶地
等搬完家,會再找時間把這盤認真的話個妝的

DSC02808.JPG

這盤的顏色在不同的光源底下呈現的色彩都不大相同
所以,其實現場看本人的話,其實眼影呈現的顏色是非常豐富的!
整體來說顏色真的是濃系的!
如果習慣淡妝的人,這盤可能會不太合你胃口唷!

DSC02830.JPG

其實一開始看到這顏色的時候,我以為會搞得不是像被揍,就是妖孽...
沒辦法!個人駑鈍,還不太會掌握這樣的顏色.....
不過畫好之後其實好像也還好 XDDDD

DSC02831

恩,就這樣默默結束吧!XDDD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唷~~~~~~
處理新房子、搬家等等的事情弄到有點天昏地暗了!
公司最近冒出很多網路廣告的事情要處理,每天都在趕形象圖的設計和文稿內容
還有電視廣告拍攝、Live 節目錄影的細節要協調跟處理
每天晚上腦子就像像陀螺一樣,把白天的事情全部重新在腦子裡 RUN 過一次
超崩潰的.......

希望這些事情可以很迅速地一個一個結束 ((合掌
那我們就速速解散吧!

=Murmur=

來和我分享簡單的小日子吧:)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