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台北 ♥ 難以忘懷的古早味,金峰滷肉飯

小時候常常希望快點長大,快點獨立,總是很嚮往一個人勇敢的生活呀
但長大之後卻總是希望回到小時候,總是依賴,就算沒什麼事情兩個人膩在一起也很好
仔細回顧了畢業後到現在的我,從 22~25 歲,我到底長進了些什麼?
總覺得我好像只是越來越黏我妹而已呀!比以前還要黏 XDDD
假日沒幹嘛也想跟我妹妹黏在一起,反正兩個人怎麼樣都比一個人有趣
所以,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很討厭我妹的男朋友的關係,他是我跟我妹之間的第三者呀!!!!! ((竟然
我也是到了 25 歲才默默發現,我好樣是隱性的妹控呀 X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對滷肉飯這東西有著迷的情緒出現 XDD
以前我對滷肉飯的記憶一職都只是停在,很方便吃也很便宜,吃完了就可以直接去補習了
沒錯,我以前都是在補習之前吃滷肉飯呀!
吃這個比較快也不會遲到,所以我對滷肉飯一向沒有什麼好印象
一開始朋友帶我來吃這間滷肉飯時,我還超嫌棄的.....
想說:阿不過就是滷肉飯?吃這間跟吃別間還不是一樣,有差嗎?
結果,對不起我錯的徹底了,金峰滷肉飯的滷肉飯會讓人著迷呀!!!!!!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這間滷肉飯店面真的很大耶!左右兩戶!!!!!!
左邊基本上就是內用的座位跟點餐區為主,右邊的部分也有座位但是主要還是以調理區為主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如果在用餐時間的話,通常都要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去了
如果在用餐時間以外抵達的話,通常也是滿座的狀態
但所幸,翻桌率很高,所以也不會等太久~~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內用真的是滿滿滿滿的人呀!!!!!
我來了幾次,幾乎都是呈現這個樣子.....
我好像還沒有過他空蕩蕩的樣子說 ((愣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這是菜單 XDDD
整體的定價都算是相當平價的,幾乎都是 50 元就能解決的銅板美食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滷肉飯(小) $30

滷肉飯本人 XDD
這個滷肉飯真的很香耶!真心覺得好吃!!!!!
有時候吃滷肉飯最怕遇到醬油的味道不香,然後又滿滿的油
常常都要懷疑自己到底是在吃滷肉飯還是在吃肉油飯的那種概念
這滷肉飯肉的部分有有肥有瘦,吃起來不會過膩也不會太柴,而且非常的香超好吃的!!!!!!!
我覺得加胡椒超美味的 XDDDD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油豆腐+滷蛋

油豆腐跟滷蛋就很普通了!!
油豆腐有點老,滷蛋雖然蛋白很Q很好吃,但我不喜歡很乾的蛋黃這樣
滷蛋我還是喜歡我媽自己做的滷黃金蛋,蛋黃半生不熟這樣的 ((滾動
雖然我覺得挺普通的,但是每次來都還是會點就是了:因為單吃滷肉飯真的有點無聊拉......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台北 中正區 滷肉飯 金峰滷肉飯

蛤蜊雞湯 $50

雞湯裡面有一個小雞腿跟雞翅
喝起來挺順的,喝完也不會很想喝水,挺不賴的 :)
但我覺得喝起來跟我前公司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小吃店的差不多,不過那邊一碗 $65...
所以整體,金鋒的湯我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這樣好像把人家寫得不好吃耶,糟糕,但其實這個湯真的不錯啦!不會死鹹,不錯不錯~~

通常一碗滷肉飯,一碗湯,小菜,就是我來金峰吃飯的基本配備
湯之前有試過肉羹湯,但我一直喝不慣台北的肉羹,有一種我無法接受的味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難道肉羹湯過了雪山之後,宜蘭跟台北的味道有差這麼多嗎!!!??
總之,我不太愛這種味道,所以肉羹我只有喝過一次
但我看到很多人點,或許他真的很和台北人口味吧
我最近有一種深深感覺到宜蘭口味的孤獨感這樣,很多東西越吃越不順口|||||

恩,其實整體來說整間店我最推的就是滷肉飯!!!
滷肉飯必吃!剩下的就依照個人口味跟吃飯習慣選擇性吃吧~~~~
絕對不能錯過滷肉飯!!!!!!!!!!!!!

絕對不能錯過滷肉飯
絕對不能錯過滷肉飯
絕對不能錯過滷肉飯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所以絕對不能錯過滷肉飯,霸氣說再見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