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吵架後必畫,愧疚吧男人們 ♥ 紅色下眼影,楚楚可憐心疼感 UP

最近生活真的有點緊湊呀,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閒散太久了
總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
人呀,果然是由奢入儉難呀
有點懷念我懶散的日子 ((滾動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最近 Hani 姊帶起來的紅色下眼影的風潮
讓我突然想起 戀愛魔鏡焦糖蘋果 這顆眼影
當時覺得那個紅色真的不是很好發揮,但也是秉持著一股收藏的心態就買了
如今拿出來看,仍然是散發著一股很難發揮的氣勢呀 ((大笑

以前在畫這盤眼影時,我都把紅色重點色放在上眼皮
當成彩色眼線使用,這次就把他拉來下眼線玩玩拉~~
雖然我本來有一種想要仿一下 Hani 的妝
但我覺得條件好像有點差太多了,而且我真的很不會仿妝,就放棄惹 ((飄飄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那就很火速的開始 :)

完成了底妝+眉毛+修容
最近換了修容盤,最終我還是妥協買了修容盤了........
Candy Doll 的 Shading Powder,我覺得白皙膚色用這顆修容修起來挺漂亮的 :)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01.
使用 焦糖蘋果 左上米金色 打亮上眼皮以及眼頭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02.
使用 焦糖蘋果 右上淺粉色 在眼尾上色
淡刷即可顏色不用明顯,高度不超過眼褶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03.
使用 眼線刷沾取 焦糖蘋果 右下深咖啡色 從眼中到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畫上眼線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張開眼睛像這樣 :)
眼線有稍微的拉長一些,看起來眼睛比較媚一點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04.
使用 眼線刷沾取 焦糖蘋果 左下蘋果紅 畫出下眼影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05.
使用 焦糖蘋果 右上淺粉色 在下眼臥蠶的範圍上色
這樣可以刷淡蘋果紅本身帶給人的銳利感,感覺眼睛比較柔和一些 :)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06.
眼線的部分分兩階段 :)
先使用黑色眼線,在睫毛根部畫出內眼線,在眼尾的最後再拉出一點點即可
在使用咖啡色眼線液,畫出上眼線,眼尾的部分沿照著黑色眼線的幅度即可

我覺得,剛開始使用畫眼線液的朋友,可以從咖啡色眼線液開始練手
我覺得目前咖啡色的眼線液他的顏色都沒有做得很濃,所以失手真的也無所謂~~
要是真的不小心失手了就把它塗滿,偽裝成眼影 XDD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張開眼睛的範圍大概就是這樣~~~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07.
貼上假睫毛 :)
假睫毛是愛用款 RIPI/RP-03

真心覺得去日本真的很可以大屯 RIPI 的假睫毛
便宜又好用呀!每次朋友去日本我都會請他們帶個幾盒回來,默默也屯了一抽屜||||

貼完假睫毛之後,眼妝就完成了 :)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畫上腮紅跟唇彩 :)

呼應眼妝的粉嫩感
腮紅使用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長榮航空限定)
在笑肌的位置用圓形的方式上色
唇彩倒是我很少用的,是 Nars 絕世豐唇蜜 #Place Vendôme
我一職覺得這隻的顏色有點過分螢光粉紅,所以就不敢用
但後來發現,把它薄擦之後,雖然不太遮唇紋,但是他的顏色挺美的耶 ((滾動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我很喜歡上眼影看起來清清淡淡的感覺 :)
以前在用這顆的時候,都常常會搞得上眼影的顏色很重,妝感很濃
這樣清清淡淡感覺,倒也挺清爽的 :)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我畫完的時候,很有一種:「是否大哭過?!」的感覺 XDDDD
看起來整個無辜到爆呀 ((滾動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
我的焦糖蘋果又有了新出路了,太感動惹 ((痛哭

戀愛魔鏡 焦糖蘋果 Hani 紅色下眼線

那天化完妝之後,我妹跑來我房間看我畫了紅色下眼影說:我也想要紅紅~~~
身為絕世少有 (?) 的好姊姊,當然就義不容辭地幫我妹跟我畫了一樣的眼妝
步驟都一樣,不過我跟我妹的眼型真的相差甚大!!!!!!!!
我的眼睛是外雙,我妹的眼睛則是逼近單眼皮的內雙
不知道為什麼我妹的眼睛畫出來竟然有一種,文青範兒的清新感 XDD

其實我覺得這個妝挺適合跟男朋友大吵得隔天畫出來!!
分手妝到不至於,但至少要這樣紅紅的讓對方看到心生愧疚!!!!!
我想應該都會有點愧疚感吧:寶貝~~對不起!!!! >"<!! ((理想狀態

好啦一切也都是理想狀態罷了 XDDD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看看會不會有愧疚感
那就,很迅速地說掰掰惹 ((揮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