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9月凝膠甲彩,手繪風 X 花朵暈染 雪輪手繪秘密花園超超猛!

我覺得我只要恢復了上班生活,就會發現自己的體力真的真的超級糟糕的!
每天回家,都可以讓我先昏睡個兩小時再說,真的好誇張耶!
明明工作的強度不算太誇張,也不是個無法負荷的程度,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如此疲累 ((飄走!
難道我的身體告訴我,我還要繼續玩半年嗎?
((老闆表示:......當然不可以!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先曬一下美照,雪輪把這款指甲取名秘密花園 阿哈哈哈,給他有點貼切
這次的指甲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的,有華麗的花元素也有可愛的鄉村元素 ((滾動
老實說我也真的好久沒有做指甲囉,8 月底的時候跟老闆聚餐,同事說:你指甲也該整理一下了吧!
這句話如果是女孩說的話,那我就真的無話可說......
但這句話是男孩說的,我真的就是默默的:好歐!! 立刻約 XDDDD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這次我換美甲師了!
之前一直都是給阿連做,但阿連最近要忙結婚我還是不要吵他好了 XDDD
所以就來給 Sharon 雪輪 做指甲拉!

雪輪的店位置非常方便,就在捷運府中站 1 號出口,往板橋農會的方向
走到底會看到當勞,過馬路到媽祖廟對面的巷子 2 樓就是了!
他的入口不是很好找,一樓是佳家鞋坊,就要仔細的找一下這樣,我那天去的時候差點沒把那區翻過來!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雪輪之前都跟阿連一樣,都是行動美甲這樣,扛著大包小包到處跑,超級辛苦的 >"<!
現在終於穩定下來了,跟其他的美甲師 share 一層樓的空間
整體的空間非常的寬敞、明亮,非常舒服的空間 :)

其實會選擇給雪倫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雪倫的手繪真的無人能敵啊!
雪輪的手繪功力真的非常的強,她說:我不太常貼貼紙,喜歡用畫的!
我說:我真的不太能貼貼紙,你就盡量畫吧!!

剛好很互補的兩個人 XDDDDDDD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這次因為指甲也慢慢養慢慢的變長了!
跟之前那樣可怕的小短甲比起來,也比較能做造型了 ((痛哭流涕
所以這次樣式的挑選上就很大膽地挑選了花了啊!!
而且不是碎花,是像真實花朵那樣的暈染的花朵~~~~
主要想法出來了,剩下的我就直接交給雪輪自由發揮這樣!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光療的過程我就不再贅述了!
做光療就是上膠、照光、上膠、照光、上膠、照光、上膠、照光、上膠、照光這樣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其實雪倫的作品一向都是以手繪的為主!
但是這種暈染的很真實的花朵,我本來在猜測大概會用貼紙這樣默默帶過~
結果沒有!!!!!!!!!!
我就默默看著雪倫這樣一層一層的疊上去,一層一層的暈染上去,超級猛!!!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花朵的半成品,就算是半成品也超猛的啊!!!!!
真的好美~~~~~~~~~~~~~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很迅速地看一下花朵暈染的成品!
不是我要說,真的美到炸掉~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跟花朵搭配的是不敗的格紋跟可愛的小瓢蟲~
我看雪倫在畫瓢蟲的時候,有一種很抱歉的 FU!
因為我的甲面真的好小,然後雪輪差點整張臉都就要埋在我的手上雕那個瓢蟲 XDDDDDD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對,我最近很著迷的遊戲是 line bubble2
沒辦法 2dots 我目前封頂了,subaracity 被我怒刪除,最近剩下這個還不錯玩 XDDD
雖然我也是把它刪除過一次了這樣,但還是繼續玩 XDDDDD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板橋 美甲 光療指甲 彩繪指甲 lysnails

最後依然是美照連發 XDD
這次的指甲真的超級美的,我好喜歡啊!!!! ((滾動

那就很激動地說再見了!((揮

=Other=

找雪輪做指甲要預約唷!!

Facebook:林雪輪
Facebook 粉絲團:LYS Nails 藝術美甲
預約電話:0938-989-656 雪輪
LINE ID: 0930717056
地址:板橋區宮口街6號2樓(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慈惠宮對面巷子)

雪輪也會不定期有一些特惠的活動,鎖定 FB 就可以得到第一手消息拉!

=Murmur=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看我耍蠢發懶得過小日子 ♥♥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