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12月指甲報告,台北羽奈美甲華麗跨年奢華,宇宙星空 X 水鑽,暗暗的卻很閃亮

最近的手一直很痛,很早之前就有舊傷的左手小拇指通完之後換來了新傷在左手中指
去給家裡附近的推拿師看,推拿師看了直搖頭說:天阿你肩頸超緊的,你都不痛嗎,你到底怎麼活過來的!
瞬間汗顏啊......
我就是這樣,吃飽睡睡飽吃的活過來了 XDDD
按的時候真的是無敵痛的,一直被撥筋,當場哀哀叫,按完的時候真的好舒服唷~~~~~
總覺得我應該要常常找推拿師報導才對,推拿就是一種,痛並快樂著的存在 XDDD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好喔,簡單來個指甲的報告 XDDD
我身邊看過指甲本人的朋友對這款指甲的詢問度都蠻高的!
剛好接下來也要跨年拉,來一款低調又張狂 (沒錯,就是這麼反差) 的指甲,美美跨年,迎接 2016 很棒吧~~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這次去的是羽奈美甲,因為我實在切不出什麼時間處理指甲,所以這次的美甲店在我公司附近~~~
我公司在重慶南路上,羽奈美甲在南陽街上,還蠻近的 XDDDDDDDDD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這個空間主要是美甲跟美睫 2in1 的複合式空間
雖然坪數沒有很大,但是空間規劃明確,倒也不會擁擠,而且整體空間的顏色相當典雅舒服~~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附設沙發區,專為男孩兒們設計 XDDDD
天知道做指甲這種行程只有女孩兒自己很自得其樂這樣,對男孩兒們來說根本 Boring 得要死
如果有朋友或是男孩兒陪同來做指甲,剛好可以在這休息 XDD

((阿我是不會說男一在這沙發上睡翻了這樣 XDDDDDDDD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羽奈的作品我蠻喜歡的,風格也很跳躍ㄝ蠻能駕馭各種風格的 :)
而且最近也有一些優惠,想搶便宜的要記得速速預約唷!!

((光療美甲的時間都比較長,所以都是預約制的,一定要記得預約啊!!!!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我到的那天還蠻冷的,剛好是台北最冷的那幾天!
所以一到店裡,羽奈就給我一杯咖啡暖胃,嗚嗚,好咖勳~~~
阿更重要的是杯子是懶熊的耶 XDDDD  ((畫錯重點!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我這個人真的蠻怕在現場討論花很多時間
所以不論是美髮或是美甲,我都一定會事先跟設計師先討論過想要的風格跟款式
來之前我就已經先跟羽奈確認好風格跟款式了,所以一到的時候就馬上開始進行指甲的修形囉~~

說到款式,我朋友說我根本就在給羽奈出考題 XDDDDDD
題目是這樣的,我喜歡宇宙星空的款式,想要有過節的氣氛但是不要太流於俗套那樣!!
可以奢華,但不要花俏

是否蠻難的,我朋友說我一整個人機掰到了炸點 ((啊我人真的蠻機掰的我也不否認就是了  ((竟然!! 
阿不過我覺得羽奈做的成品蠻好的,有切題,回答也正確 XDDDD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我以往都是修圓形的指甲,但這次我有跟羽奈要求,因為指甲軟再加上我工作的關係很需要長時間打字!!
所以希望她幫我修一個方便打字的甲型,羽奈就幫我修成方形拉~~~~
一方面是因為這樣打字比較方便
二方面是因為我指甲如果修圓的,留長的話指尖會因為受力面積問題很容易折到,方形的話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在修甲型的部分也可以跟美甲師多多討論!!
按照自己的指甲的特性還有工作型態,來修出一個對自己來說比較方便的甲形也比較好唷~~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然後就來做指甲了!!
我蠻驚訝羽奈用的產品,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光療完全不覺得痛耶!
我的指甲偏薄,在做封膠的動作,尤其是 BASE 跟 TOP 的時候有時都蠻燙蠻痛的!
我以為是所有的膠都會如此,結果沒有耶,羽奈的膠都沒有這個問題 ((港動!!!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其實我覺得把原本樸素的黑底指甲變成宇宙的星空的過程真的很玄妙 XDDDDD
就看羽奈這樣疊擦,然後這邊點點那邊畫畫,就變出來惹~~~~~~~~~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當然為了讓星空更加的閃耀!
放一點閃死人不償命的亮片是一定要的拉~~~~
放上亮片之後,整個星空的感覺就更加完整了!!!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最後為了切和我有想要奢華的主題!
我也算是蠻魄力地放了鑽飾在我的手上 XDDDD
因為我的甲面很小,所以我也沒有想過我的手上竟然也有可以放鑽的一天,也算是養甲有成拉~~~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然後我的 星空 X 水鑽 低調奢華指甲就完成拉~~
哈哈哈,我真心蠻喜歡那個宇宙星空的感覺,看起來好美唷 ((心
好像整片星雲在我的手上那樣,隱隱暗暗的,卻又相當的閃亮耀眼!!!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近看超美的!!
近看可以把宇宙星空的美感一次收進眼底~~~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但是遠看他的存在感也不容小覷啊!!! 
那個水鑽真的超級美的~~~~
然後我就要這樣美美跨年惹,祝福大家 2016 也要幸福快樂唷~~~~~

 

YUNA is Here !!

台北車站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宇宙星空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4F (羽奈美甲/伊緹美睫同一室)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步行3分鐘,1樓是賣水煎包,福州包的,旁邊電梯上4樓後,往右邊走就到囉!)
LINE ID:yuna.art (LINE 預約優先唷!!)
手機:0920206825
電話:02-22025659
營業時間:一~六11:00~21:00 (最晚預約時間19:00,週日彈性公休)

FB 粉絲團:羽奈美甲指藝
Instagram:Yuna NailArt Studio
LINE@羽奈官方帳號:@yhu8708g

對了,最近羽奈有好康~~
只要在1月底前加入《羽奈美甲指藝》LINE@官方帳號 好友「出示畫面」並預約任一美甲項目
就會送美國沙龍品牌 CUCCIO 滋養高效護手霜/隨身條,這個護手霜超好用的,真心推薦~~
而且還會不定期放送美甲作品,最新回饋&優惠活動唷,要記得follow 羽奈~~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