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1月指甲報告,北車羽奈美甲溫暖療癒的英式復古,暖心上市

星座運勢說,巨蟹座今年的身體健康堪慮呀....
我表示:要是真的生病就病到保險費可以 Cover 過一切!!!!
男一表示:...... 可以不要生病嗎???!!!!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指甲速報 XDDDDDD
這次的指甲真的是完全跳脫我以往的風格,走一個超級英式鄉村甜美的風格的指甲
超級美的  ((滾動!!!!!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這次的指甲依然也是在羽奈做的唷~~~~~
羽奈真的超級細心的,從指甲的清潔到修形到最後的彩繪,都很仔細,而且人也超好聊~~
真心推薦,而且就在台北車站附近而已唷,交通上真的超方便的!!!!!!!!

// 羽奈在這兒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4F (羽奈美甲/伊緹美睫同一室)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步行3分鐘,1樓是賣水煎包,福州包的,旁邊電梯上4樓後,往右邊走就到囉!)
LINE ID:yuna.art (LINE 預約優先唷!!)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好啦,先來看看我去找羽奈之前指甲的慘況 XDDD
跟羽奈確認好時間之後,羽奈相當細心地提醒我:「不、要、咬、指、甲!」
沒辦法,身為資深的咬甲控,要我不咬指甲真的是超級忍的... ((有人懂我嗎??
但我過了一關還有一關阿,我真的很忍的沒有咬指甲,但我的指甲卻在我洗頭的時候斷了三根....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斷的是我的右手食指、中指,以及我的左手食指
其實我的指甲斷的時候都很神奇,因為我的指甲很軟,所以如果有斷掉的話
通常都是,一片指甲可以撕下來,除了指甲明顯很短以外,也不會有痛感或是其他更多不適應的情形
一開始還蠻擔心這樣做起來應該蠻不好看的,想跟羽奈改期
結果羽奈看看說:如果不會痛的話我們就來嘗試延甲吧~~~~
完全心動,我根本超級期待延甲的!!!!!
因為我指甲的先天因素,我根本無法留長,而我的夢想就是哪天我的指甲可以又長又漂亮的~~
聽到可以延甲,我整個就完全超心動的~~ ((大聲呼喊+灑花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好拉那就很火速地開始了~~
這是上次忘記拍到的,羽奈這裡的器械都會消毒過唷~~~
非常乾淨,使用上相當的安心~~~!!!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一開始也是先幫我修整一下甲型~~
這次依然是方形的 :)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接著泡水軟化一下角質,處理一下甲面上的老廢角質還有紙緣邊邊的小死皮
甲面上的角質要處理一下,這樣在上光療的時候也會比較持久唷~~~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然後就要進行延甲的動作了~~~ ((灑花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其實延甲是個細緻的功夫活,必須說....
這真的需要很技術耶,主要還是要搭配原本的甲型去調整跟搭配,蠻專業的~~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但是這一切的辛苦是值得的~~~~~
成果太美了!!!!!延長出來的紙甲是透明的,看超美的好像水晶!!!!
而且甲型也很美,在一開始羽奈就幫做了很好的打底,之後修整的時候簡單處理下就超美的
我這輩子指甲沒有這麼長過,也沒有這麼漂亮過~~~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接著我們就要上色了~~~~~~
這次我挑的是 2016 Pantone 的代表色:玫瑰石英粉 & 寧靜藍
這兩個顏色看起來非常的輕鬆、舒服、平靜,也給人一種甜美而優雅的感覺!!!
但其實我蠻貪心的,我又想要有一點英式鄉村的甜美,又想要 2016 的 Pantone 色,又想要有一點大理石紋路
總之,我就把我的想法一股腦全告訴羽奈,羽奈就幫我想辦法了~~~~  ((爆笑

((我真心覺得每次羽奈幫我做指甲,都很像在考試....
((專出難題,又都是一堆空靈抽象的形容詞 XDDDDDD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羽奈幫我畫的 石英玫瑰 X 寧靜藍 的大理石紋路~~~
超級美的阿!!!!!!!!!!!

而且底色挑的是乳白色,不是純白色唷~~~~
乳白色的好處就是髒了比較看不出來拉 ((爆笑
如果挑純白色很容易因為穿牛仔褲,或是其他深色的衣服而變得髒髒的
乳白色就比較沒有這種問題囉!!!!!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其他的指甲就用 石英玫瑰 X 寧靜藍 這兩個顏色做很簡單的直條
接著再鑲上古銅色的金邊,完全就是英式的鄉村風味呀~~~~~~~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接著要做粉雕了 ((滾動!!
粉雕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的新奇的!!!!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雖然做粉雕的時候很臭,但是成品超美的~~~
一下子,就看到羽奈做出一朵花;一下子,就又看到羽奈做出一個蝴蝶結
太厲害惹!!!!!!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最後就是美美的成品惹~~~~~
條紋跟珍珠真的是,鄉村風必備的 Item 耶~~~
而且延甲的部分看起來也超級真實,沒有說也沒有人會知道那幾隻是延長出來的,超美的!!!!!!
而且光療延甲的好處就是他是有彈性的,跟一般指甲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不小心敲到會翻起來之後原本的指甲也會受損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光療美甲 羽奈美甲 台北車站 美甲

美到都想拍超多張照片的 XDDDD
這次的指甲真的都有許多的新嘗試,不論是延甲或是粉雕,都覺得超有趣的~~~
這次做指甲的氣氛蠻歡樂的,羽奈人也超好聊的,一邊聊一邊做,就不知不覺做了 4 小時 XDDDD
不然平常大概是 1~2 小時就可以了唷!!!

好啦,以上簡短報告~~
我的 1 月指甲 :)
大家也快點趁著年前做個美美的指甲吧~~~

 

// 羽奈在這兒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4F (羽奈美甲/伊緹美睫同一室)
(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步行3分鐘,1樓是賣水煎包,福州包的,旁邊電梯上4樓後,往右邊走就到囉!)
LINE ID:yuna.art (LINE 預約優先唷!!)
手機:0920206825
電話:02-22025659
營業時間:一~六11:00~21:00 (最晚預約時間19:00,週日及平日彈性公休)

 

FB 粉絲團:羽奈美甲指藝
Instagram:Yuna NailArt Studio
LINE@羽奈官方帳號:@yhu8708g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