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ill Stuart 寶石光可愛魔法,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02 Floret tulle 

年過 25 之後更深深的感覺到自己身體各方面都在下降啊!!!
先不說我已經連續兩年掛急診了,今年也在大過年的就莫名發燒
這期間整體的腸胃也有諸多的問題,種種的種種讓我覺得:恩,是時候該保養了....
於是最近對自己的身體比較在意一點拉~~
人果然不能不服老啊,而且最近時間到了就會想睡覺,自發性的 XDD
這倒是蠻神奇的,有過失眠問題的人就可以明白時間到會想睡覺這件事情很令人感動啊 (*´∀`)~♥

歡迎有事沒事來找我玩
跟我分享簡單生活吧:)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過年之後很久沒有好好畫個妝!!
畢竟今年過年的我是個病號啊,不過公司開工拜拜那天,也是提起精神去公司一趟
領了開工紅包,順便抽了個尾牙禮品的漏網之魚 ((偷笑
廠商當時只說了是「女孩都會喜歡的」,什麼也沒說~~
抽到的當下就立刻拆開啦!!!! 果然是女孩會喜歡的,連品牌都是會讓女孩不自覺驚叫的公主牌呀 (´▽`ʃ♡ƪ)

((雖然公司的成員大多都是女生,但只有我一個人有化妝...
((所以,驚叫的人也只有我而已啊,說好的「女孩都會喜歡的」呢??
((其實我覺得我們公司的女孩兒都是漢子是真的,不管是食量還是力氣 Both (´_ゝ`)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ill Stuart 的產品真的是,每次看到都會被那華麗的外表給收服啊!!
如果這東西是神奇寶貝球的話,要我當神奇寶貝我願意,這樣 ((竟然!!
就僅僅只是擺在那,看著也會覺得幸福啊~~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S們家眼影內也有一個塑膠隔層
我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眼影,對這隔層蠻滿意的!!
材質是比較硬的塑膠隔片,比較不會像是一般的塑膠薄片,容易不見或是飛掉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這盤是 2015 年的春妝,整體的配色也是相當的春系的甜蜜溫暖色調
粉紅 x 古銅 x 咖啡的配色,不出錯的經典配色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簡單的試色一下,這盤的顏色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清淡&光澤滿滿

整體來說這四個顏色的質地蠻濕潤的,比較接近霜狀的質地
顏色發色相當的清淡,需要多次上色才會明顯,亮片&光澤感相當明顯
粉質很貼肌膚,沒有什麼飛粉的問題

A色 珍珠白色(質地最為濕潤,眼影霜的質地)
B色 淺粉色
C色 古銅金色
D色 深咖啡色
E色 香檳金色亮片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試個妝 :)
從一日素顏開始 (〃∀〃)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火速的完成了底妝+眉毛

#底妝:IOPE RX黃金升級版 N21
最近臉蠻乾的,又愛上了 IOPE 氣墊粉餅了,之前有分享過唷~~
【底妝】光透水潤肌感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 RX 黃金升級版(N21)

#眉毛:Integrate 眉粉 + Lunasol 眉筆 + Etude House 染眉膏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01/

先手指沾取 A色 珍珠白 在眼皮上打底

這幾次的使用心得是,如果想要使用粉色作為上眼皮的主要色的話
建議使用 A 色珍珠白做打底使用,不然顏色會完全被吃掉啊.....
但如果使用其他顏色的話就無妨....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02/

使用手指沾取 B色 淺粉色 疊擦在 A色 珍珠白 的範圍上

這個顏色因為有金色亮片的感覺,所以整體上不會顯泡,我覺得蠻好看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只有把這顏色放在下眼的位置,後來發現顏色很美啊
只放下眼實在太浪費了,所以後來幾次用這盤化妝都是把這顏色擦在上眼的位置
唯一可惜的地方是,發色度太過清透了,要疊擦多次才有辦法顯色
照片這張我大概疊擦了 5 次以上有.... (灬ºωº灬)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03/

使用 C色 古銅色 上在雙眼皮的眼摺上,後半加粗
在眼睛後半的位置,要可以看到一點點古銅色的顏色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04/ 

使用 D色 深咖啡色,上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上下眼的後1/2

這種靠近睫毛根部我都是使用斜角眉刷上色唷~~
超好用的,而且我當初只是想來畫眼影,所以我一直以為自己買的是眼影刷
後來一直到之前使用的那支不見要重新買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眉刷 (灬ºωº灬)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05/

畫上眼線~~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06/

眼影的最後一步,使用手指沾取 E色 香檳金色亮片 在眼球中間打亮
這個亮片的顏色超級美的,而且亮片光澤超大超明顯~~

#假睫毛:RIPI 05

這樣眼妝就完成啦~~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我自己一直都很喜歡 RIPI 這牌子的假睫毛
很意外地在之前去日本旅遊時藥妝店的花車上看到的,本來以為沒有什麼
沒想到一用過驚為天人啊,從此之後我朋友去日本勢必都要幫我帶幾盒回家囤
因為台灣沒有賣 ((落淚

05 這款眼尾加長,黑色的,很美
他有同款式的,是咖啡色的我也超愛!!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很喜歡這樣的眼妝,看起來很溫柔der~~
整體眼妝的光澤是相當細緻的,氣質感!!!!
我超久沒有使用粉色眼影來化妝,畫起來真的跟一般大地色給人的感覺不大一樣呢~!!

((我是在廢話嗎||bbb
((連我自己都想吐槽我自己了....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腮紅跟唇膏都是 Jill Stuart 的!!
這個妝完全 Jill Stuart 耶,哈哈哈 (→ܫ←)

#腮紅:Jill Stuart 四色腮紅長榮航空限定款
【腮紅】一場甜蜜的夢幻冒險 ♥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長榮航空限定)

#唇膏:Jill Stuart 蕾絲花漾戀唇膏(限定版) # 11 Flower Chorus
【週年慶】2015 週年慶限定必敗 ♥ Jill Stuart 花漾愛戀彩粧獻禮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jill stuart 眼影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 試色 光澤 寶石光

整體的妝容真的是清淡到不行呀 (〃∀〃)
不過整體的亮澤度倒是非常明顯,蠻喜歡的~~

大概醬~~

 


 

arrow
arrow

    Quenn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